周勇寶寶目前仍處於講外星語亂亂叫的時期,這個玩具是有天去市場看到的(是的我很愛去市場挖寶)(會很阿桑嘛)

老闆說買了這一隻玩具手機,小孩就不會和你搶真手機來玩了~~

是說我猜老闆應該沒"真正"養過孩子,都認為錢拿回家孩子就會自己長大了!!最好是這麼雲淡風輕!!(巴頭ing)

而且小孩精的很,越不是玩具他越要玩,越是他拿不到的越想玩,要杜絕孩子看手機看到兩眼癡呆的方法就是在一開始就不要讓他有接觸手機的機會呀!!

 

 

IMG_6297.JPG

左上角是周勇剛出生的小腳丫,頂多是我的一根指頭長度!右上腳則是他現在的小腳丫,已經有我手掌的長度了~~

而他的身高與體重都已經在百分位的前面,以早產兒來說,好像還蠻厲害的!!

但最主要就是很感激上天的眷顧,在醫院往往返返間,看多了並不是所有的早產兒都是如此幸運啊~

媽媽我當然是希望他能健康平安的長大,但每天看到這麼多嚇人的社會事件,越來越多致命病毒,突然覺得這世代的小孩要長大難度特別高!!

希望他能多點運氣和智慧來閃過人生中可能必經的總總關卡,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快樂!!

 

 

 

 

IMG_6304.JPG

訂了思思念念的RT餅乾!!

記得第一次接觸它時,是盒朋友的喜餅,那時還心想有點小氣,給這麼小盒!!XDD

但一打開來吃真是驚為天人!!每!塊!餅!都!好!吃!!!有在選喜餅選彌月禮盒請將這家列為首選!!!超級推!!

當我打開時,本來在玩玩具的周勇立馬湊上來,天啊這傢伙實在是有夠識貨!

 

 

 

 

IMG_6302.JPG

迫不及待拿了一塊,最後這傢伙吃了三塊,重點是他晚餐在保母家吃飽飽的才回來喔~~

 

 

 

IMG_6282.JPG

這隻發光且有著怪奇鮮艷綠色的玩具龍蝦是先前周勇正要學爬但愛爬不爬時媽媽我有點擔心他不怎爬而買下的產物!

然後它很吵非常吵,只要開關一開就會邊走邊唱歌,整層樓都可以聽得到,然後它碰壁會轉彎,就有點像掃地機器人的概念!!

所以家有掃地機器人就不需要這隻很吵的龍蝦~~

周勇這張照片是在做被龍蝦咬到的樣子,XDDD

 

 

 

IMG_6309.JPG

去松山路尾施家麻油吃超好吃的麻油腰子!

要讓周勇乖乖坐好就是買一杯綜合果汁!這張照片的亮點除了他的小肚子好圓好鼓真可愛外,搭配上更是新意,橫條+點點,黃配綠再一頂紅帽就是行動紅綠燈了,哇哈哈!!

 

 

 

IMG_6314.JPG

有天早上睡醒,周勇指名那隻唱歌的熊熊要過來和陪睡的熊熊一起坐坐!!好可愛啊~~(路人應該無感吧)

 

 

 

 

 

IMG_6325.JPG

有天他把積木一個個疊在小溜滑梯上,疊完還會叫我們看,現一下!

他已經有蓋東西的發想了,以後會當建築師嗎?XDD

 

 

 

IMG_6326.JPG

意外捕捉到這張番外篇!周勇像是要來抓我其實是要我揹揹,揹完他再把他甩在床上,是的他超愛玩這麼激烈的遊戲,還會笑的特開心!!

然後媽媽我有眉,眼睛很有神,一切都歸功於有去進廠處理呀~(驕傲ing)

 

 

 

 

 

IMG_6337.JPG

兩歲的周勇也力氣好大來著,搬的動這個重沉沉的地墊,更不用說他原地哭鬧起來想要把他抱起,根本就是人肉千斤頂!!

 

 

 

IMG_6320.JPG

有天去吃泰國菜,孩子的爸點了個綠咖哩椰汁牛,裡頭有豆豆,大小正好可入他的口,

孩子的爸有試吃說不會辣,才給孩子添上的,

不過我看周勇吃的有點難色但又沒有吐出來,就是吃的非常非常慢並常拿水壺起來喝,於是我從他的碗挖一口吃,唉呀到底是誰說不會辣的,對大人來說是不大辣但是對小娃兒來說就是有辣啊!!(握拳ing)

難怪他吃的吞吞吐吐,是說讓小孩吃到辣也無妨,但是為什麼沒有先設身替小孩想就覺得很糟糕,但也不能怎辦誰叫老公是自己選的就只能忍著過日子把小孩養大再說吧~~

所以若把這套在八仙塵爆事件,孩子來問媽媽可不可以去,媽媽說不行怕危險,於是孩子跑去問爸爸,爸爸說沒關係可以去呀注意安全就好,還唸起媽媽又不是沒年輕過,管著麼多大驚小怪巴拉巴拉的!

靠,誰愛沒事大驚小怪啊,若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火裡跑當下會衝去廚房拿刀砍爸爸吧(這是失去理性的媽媽)(然後爸爸還在想是不是垃圾沒倒惹怒老婆)

若換是有理性的媽媽應該是沉著不動,因為後續醫療需要錢孩子需要照顧,多一個人也是人,然後等孩子復原差不多後,慢慢在爸爸的飯菜裡下藥,誰叫是你讓孩子去的,害孩子變成這樣!!(這是君子報仇不晚的媽媽)(大家不要學)

 

 

 

 

IMG_6335.JPG

一如往常的下班要去接娃結果在下車地看到有如是不是大樓被裝炸藥的陣狀,消防車救護車雲梯車警察車全!都!到!了!!

不自覺雞皮疙瘩長起來,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快步離開的同時還一直在想著該不會爆炸吧!?是沒有人生跑馬燈但卻每個腦細胞絲絲掛念著萬一被炸死兒子等不到媽媽來接該怎麼辦?以後沒人好生好氣的拍拍他陪陪他該怎辦?沒人阻止餵食新皮膚的種種"健康"產品讓他長大洗腎怎辦?巴拉巴拉的...

所以我頓時突然理解先前新竹有個媽媽先把自己兩個兒子殺死再自己上吊成功的心情,雖然媽媽很自私要死自己死就好,剝奪小孩的人生也太堅決!

有因就有果,沒有一個媽媽會想要用如此激烈心痛的手段來讓另一伴知道她很不爽且爆炸了,那個爸爸應該要好好想想為什麼會落得無法挽回的局面(可能想破頭都想不到吧,想到了還會失去老婆小孩嗎?)

個人也誠心建議媽媽們真的要有班上,除了不會被孩子24小時綁住外,還會發現廢老公不是只有你家有,隔壁桌的carol,樓下的Vicky巴拉巴拉都有廢老公,妳並不孤單,就不會越往死巷鑽了~

 

 

 

IMG_6305.JPG

看到小學的幼兒園招生看板,慶幸的是還好有朋友讓我們一家入籍台北市,

至於讓孩子讀公幼我覺得也不錯,只是大家都要上班誰有空下午四點半就去把小孩接回家?!(爺奶一定有空於是就跟著住一起了)

但是千萬不要想著糟糕了公婆要住進來,理性媽媽一定要這樣想:有爺奶接還蠻好的,至少不用多繳錢去安親班待著,一整天關在教室裡很可憐,萬一學壞也不好,被寵壞總比學壞好吧(是ㄇ??)

 

 

 

 

IMG_6357.JPG

有天坐高鐵下囊部在車上拍來的~~~

台灣其實真得很美很美,有山有海,物產豐饒,健保便宜,有精品店也有路邊攤,沒有恐怖份子,

私以為,如果房價不要這麼貴,薪資不要那麼低就是個天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