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這個周勇小影片,是周勇在做仰臥起坐喔~~~

天啊(是的當媽後對小孩的一舉一動都愛大驚小怪),這孩子好勤勞ㄟ!!

看看背後孩子的爸的肚子那麼大一顆卻老是攤在沙發上當礦物,不知忌口與節制,老把變瘦會太多人追不好掛嘴邊,巴拉巴拉so what???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與其兩人硬是湊一起每天互看不爽每天在比誰的臉比較臭,同住一屋簷下竟比一個人的孤獨感還要來的逼人!!既然有人想要就拿去吧~~~但休想把周勇的監護權搶到手,哈哈~~

所以囉,我一直在強調媽媽也要有工作不是沒有道理,愛情會逝婚姻會散,難保不會面臨上法院搶監護權的一天呢?

也覺得人的想法真的一直在變,以前看新聞說某某女星為搶監護權怎樣怎樣的還覺得她帶著孩子幹嘛呢?自己一人自由自在還會有更多機會不好嗎?現在當媽了則是若以後要去接客也會把孩子搶過來,孩子真的是媽媽的心頭肉,自己痛得要死要活生下來,當然不可能平白把監護權交給爸爸啊!文華苑一層來換也不可能!!

前些時後聽到我同事的朋友想要帶孩子坐高鐵回台北看看爸媽,結果被她老公說為什麼要浪費錢?岳父岳母不能自己坐車下來嗎?

不過現在在來抱怨她老公不給坐高鐵巴拉巴拉都太遲了,當她不管是自願或被迫放棄了僅有的經濟能力就要有所覺悟會過著寄人籬下伸手要錢的日子(是的我講的很難聽,記著:這世上只有父母心甘情願當你的提款機並不求回報)(當然虐待小孩把小孩推去賣淫的父母不算)

 

 

IMG_6433.JPG

端午節回囊部一趟,原因是辦喪事,是個沒有放假fu的節日~

慶幸有高鐵坐,才不會累得人仰馬翻!!周勇則是在吃pocky,媽媽我當然知道吃零食不好,但他就是在亂吵,有東西吃至少可以安靜好一陣子~

所以也能理解阿公阿嬤帶孫時常常給娃兒吃零食的原因,除了表達他們對孫的寵愛,個人覺得是不想要聽到小孩在吵吧~~~

我才快40而以最近就真的對噪音的忍受度越來越低,連周勇在哭在搗蛋都會想把他關到鵝牌氣密箱內,但十分鐘後又會懊悔為甚麼會有把周勇關進鵝牌氣密箱內的念頭,嗚我是壞媽媽~~~

 

 

 

 

IMG_6434.JPG

周勇也有樣學樣在跟著摺蓮花,其實是把紙亂揉亂捏~~

也因為有周勇在,靈堂內的氣氛還算歡樂,然後摺蓮花摺元寶其實比上班還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這麼多人可以幫我摺,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每天摺一點備起來用ㄇ?

但是摺好了要放哪?要租個小倉庫放ㄇ?哇哈哈哈!!

 

 

 

 

IMG_6436.JPG

也在靈堂內吃蛋糕,就是一整個不停吃喝摺蓮花摺元寶的行程~~~

 

 

 

 

IMG_6445.PNG

也看了一集"遺憾拼圖"

謝佳見很帥超帥外,生前告別式這個點子也不錯,害我也想來辦一辦了~~~

不過我對於我真正的告別式有些意見,就我不想讓一堆人知道然後來現場哭一哭上香,這只會讓我覺得如果你想念我的話生前為什麼不多約約聚聚?

既然不想讓人知道好像也不需要辦告別式,那如果邀的到我愛的明星來現場那還是辦一下好了!XDD

直接燒一燒,也不需要買塔位,我不想要每天看到這些我不認識的人,

葬在陽明山上好了,查過了台北市有提供樹葬和花葬,也可以出淡水河海葬喔~~

辦完喪禮的感想就是,生命有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每個人都會死,該將這種生命教育的題材列入教科範圍,個人認為應該要比學英文還來的重要!

人本來就無中生有,死了就剩A4範圍大小的灰,所以要利用已有的軀體去做有意義並充實自己的事,不要有後悔,有遺憾有虧待自己與他人的田地~

然後生命真的好珍貴,多喝水喝完了可能要幾百年幾千年才能分解,但人不是,所以人其實和動物是平等的,請愛護動物,沒人逼一定得喜歡但請不要虐待牠!

 

 

 

 

IMG_6438.JPG

去租汽車座椅,結果周勇自己一溜煙的鑽進了裡頭在坐坐!

家裡也不是沒有類似的玩具,應該說每天都看的到的就不稀奇了,玩具如此,人又何嘗不是呢?

 

 

 

 

IMG_6439.JPG

午睡的畫面!

周勇頭躺在我肚子上,樹細到嘴巴張開開,而媽媽我只好繼續當個木頭人~~~

 

 

 

 

IMG_6440.JPG

雙腳則是踢向爸爸,

(踢的好啊,科科)

 

 

 

 

IMG_6454.JPG

周勇敢當列車長了~~

然後這個車子投錢了會開始唱歌與搖晃,模仿列車行進的樣子,是的,60塊就這樣沒了,拿去買樂透說不定還會中獎,哈哈!!

 

 

 

 

IMG_6456.JPG

孩子奶奶買一雙耐吉涼鞋給娃兒,一千多塊的鞋買我自己穿還ok(我真是個節儉的人),但買娃兒的我還真買不下去!!

周勇兩歲就穿Nike,孩子的爸當年兩歲時應該只有路邊攤可穿吧,哈哈哈哈,兒不如孫正是這樣~~

這樣看來,台灣的經濟是有成長吧有成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