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影片是周勇指著圖片問這是甚麼?我除了回答他外,還學貓咪,學綿羊叫(是的當媽媽好像甚麼都要會哦)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有一天要我當如花好像算不上什麼吼~~

 

 

IMG_6467.JPG

有天保母臨時有事,所以只能自己請假帶小孩,當個一天假全職媽媽!

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公園裡都沒有人,頂多一兩個小朋友,但就都是阿公阿嬤帶出來,沒有像我這樣是被媽媽自己帶出來的~

於是度過了一個好熱好曬但周勇跑來跑去追鴿子的悠閒上午~~

 

 

 

 

IMG_6469.JPG

當全職媽媽可不是閒閒沒事幹,陪完公子追鴿子回到家後,想幫自己先洗把臉喝口水坐在沙發上歇個十分鐘呢,

但看看身旁這娃汗流全身,頭濕身體也濕,若沒先把他處理好等等吹風著涼就萬萬不可了!!

把娃弄好後其實剛剛那個想歇個十分鐘的念頭就沒了,也不是說不想休息,而是沒得休息,因為要趕快弄飯給公子吃,是種一個接續一個的步驟~~

好在有一鍋滷肉滷豆干,飯在出門前就按下電鍋,再炒點青菜就可以上桌了~~

如果媽媽我在前一晩或是今早睡醒沒先run過一遍流程,就會一整個手忙腳亂,落得孩子又熱又餓大哭特哭,我一身狼狽不知要先炒菜還先洗米的下場~~

然後我甚麼都吃的周勇寶寶已會挑食了,他就給我挑豆干來吃,飯可以剩個大半碗!!所以當媽媽不要覺得浪費撿來吃,而是要預期娃兒會吃不完,自己的就先裝少一點!

 

 

 

IMG_6472.JPG

周勇在喝香蕉鳳梨牛奶!!

發現熟透的香蕉來不及吃可以先去皮冰冷凍,想吃的時後拿出來打就會有奶昔的口感喔~~~

 

 

 

IMG_6473.JPG

一口接一口ing!!

當然囉,酸酸甜甜無比好滋味,周勇的最愛呀~~~

 

 

 

IMG_6475.JPG

拗不過他一直和我搶拿杯子,就讓他坐在桌上自己慢慢喝啦~~

孩子越大越是有自己的想法了!

 

 

 

IMG_6476.JPG

將將!!

有天收到婆婆寄來的新皮膚最新產品!!很難猜這到底是啥,就來公佈答案了!

講白話就是定量給保養品的護膚機!!age LOC新智我!

 

 

 

IMG_6477.JPG

保養品當然不是無中生有,而是要裝在護膚機裡面的!

上半部分別是日霜和晚霜,下半部則是三種不同功效的精華液,也就是你的桌上不需要瓶瓶罐罐一堆,只要有這部機器就能滿足你的肌膚需求!!

它方便的點就是手一伸去洞洞內就會擠出三種精華液,再伸一次就會擠出日霜或晚霜,那再伸一次會擠出東西來嘛?當然是不會的!也不會發生在晚上會擦到日霜的情形~

總之就是一台比老公還聰明的機器!

 

 

 

 

IMG_6502.JPG

這台機器對懶人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不用想也不用轉蓋子,手一伸就有,如果錢也能這樣手一伸就有那就super bravo了!!

它亮燈的原因是在提醒該是保養的時候了喔,是不是有夠貼心!!!

至於使用後的效果如何呢?請看!

 

 

 

IMG_6480.JPG

這是我隔天早上剛睡醒的樣子,可以明顯感覺肌膚有亮(還是其實雪芙蘭一擦也差不多,XD)

在塗抹夜間護理時,精華液和晚霜都很好吸收且不黏膩,但日間護理的日霜對我來說就有黏膩了~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又好高凹凹凹凹級的產品,外型也頗時尚,且還會告訴你還剩下多少次可以用,頭腦比老公還要清楚啊是不~~~

 

 

 

 

IMG_6488.JPG

剛好這角度燈光有夠好又碰上公子開心,拍來人生第一張相親照!!歡迎來交朋友喔~~

 

 

 

 

IMG_6494.JPG

有爸爸和眾多車車陪喝捏捏一整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IMG_6501.JPG

更幸福的是,有爸爸狂妄的陪玩!!

是的,只有爸爸才會把孩子當不是親生的這樣又甩又埋,但周勇更是嗨嗨嗨嗨翻了好幾個天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