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7.JPG

公子洗澡ing!!

其實媽媽我也有買一個快兩千塊可以折疊的浴盆,那時想浴盆要用再打開不會佔去太多空間,

但事實是現在連打開都覺得懶(個人問題啦),然後真打開來用也不是洗完澡就可以馬上收起來,至少要晾乾吧,不然會臭臭的(還是只有我有降的潔癖想法?)

總之,當上新手媽媽是很高興沒錯,但可別被沖昏頭亂買一通(是的我就是),小孩的洗澡盆就五金行買來一百多塊的就夠好用了!

周勇已經很大隻了,但他還是好喜歡把自己塞在臉盆裡玩水,玩到捨不得起來穿衣服呢~~!!

 

 

IMG_6510.JPG

左邊這隻就是跟團買來的麥克風,不是買給周勇玩的,是買給媽媽自己用的!

當媽後睡覺時間都不夠更何況去夜唱,但有了這一隻再裝個App,

小孩在房間睡午覺,媽媽就可以自己在客廳唱了起來,不會沒人顧小孩又不會吸KTV不好聞的空氣,根本就是雙贏呀!

 

 

 

 

IMG_6506.PNG

App的名稱是"演唱匯"

也不是說一定要有麥才能唱,其實接耳機就可以唱了,但,就是想要有個fu所以才買麥(我好像有點浪費錢)

這App雖然是大陸那邊出品,但幾乎所有歌曲都搜的到,不過要用簡體字搜才成!

 

 

 

IMG_6512.PNG

然後這App的音質有讚,而且就跟去外面唱歌一樣可以調場景模式,有歌劇院,浴室等等...

個人覺得更優的則是可以錄音錄影!!覺得自己唱的不錯還可以上傳讓大家來聽來按讚~~~

天,這超適合沒朋友又自戀的人啊~~~

 

 

 

IMG_6516.PNG

是的,就是這樣,可以聽美女唱歌也可以給美女留言交交朋友!

完完全全好符合不出門的宅男腐女的需求~~~

所以宅男腐女別整天盯著打怪了,一起來練練歌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且說不準就牽上了一段異國情緣,哈)

 

 

 

 

 

IMG_6522.JPG

有天得知在我以前的地盤有火車模型展,

為娘的就是娃兒肚子裡的蛔蟲,他不用開口,我就叫孩子的爸載我們去~~

周勇一去就可以在軌道旁站好久,看得目不轉睛!!

 

 

 

IMG_6519.JPG

是一群愛好搜集火車模型的同好一起辦的展示,

展示火車不僅是台灣的火車,還有世界各地的!

 

 

 

IMG_6524.JPG

像這組國王火車個人就覺得哇好豪華好高級的感覺,根本就是陸上的波音747,

旁邊還擺幾個小小人偶,穿著貴族的禮服,好應景呢!

 

 

 

 

IMG_6526.JPG

有天又在玩綿羊咩咩叫貓咪喵喵叫的遊戲,又逗的娃兒心花怒放笑的大開懷!

 

 

 

IMG_6529.JPG

去公園玩看小朋友在上頭奔跑來去周勇硬是要參一腳,

但他不敢走這個洞洞吊橋,回頭拉上爸爸帶他走,媽媽我一喜是覺得他好謹慎,一憂則是他會不會沒有冒險的精神呀?還是我想太多??

 

 

 

IMG_6531.JPG

有天心血來潮打個綠豆沙牛奶,正是個清涼解暑又營養的飲料,

無奈周勇不捧場,喝了一口就一直在玩吸管~~

 

 

 

 

IMG_6509.JPG

換成西瓜汁,公子就愛多了,沒幾口就快把整杯喝完了~~

只是我們給他喝的好像太多了,後來他就有點受涼小感冒!

他的體質應該偏寒,我應該多用榴槤給他吃來balance一下吼~~~!

 

 

 

 

IMG_6538.JPG

有天送完娃兒去等公車遇到的一景,

媽媽前胸背著一個娃右肩背著一個大媽媽包,其實去年,前年的自己也是這樣子每天揹著娃帶著他的東西和我的東西出門,那時是不覺得辛苦拉,

但現在看看街上遇到的媽媽們除了覺得好辛苦外更想問的是爸爸都去哪兒呢?媽媽們都是自體繁殖嘛?

有次我也看到保母帶的另外一個姐姐是被媽媽騎腳踏車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載著,後座還坐一個哥哥送來的,當下覺得女人真的很命苦!!

聽同事說姐姐的爸爸也是兩手一攤不做事的爸爸,那我真是太配服姐姐的媽媽還願意生第二個了,政府應該要對女性有諸多且大量的禮遇才是,沒有這些忍辱負重吃苦當吃補的媽媽,台灣人不需中共打過來就直接滅島了!

光周勇一個我就被嚇到也累癱了根本不會想再搏命一次,反正有手足也是小時後玩在一起長大了還不是各奔東西,我爸和我姑就住對面也沒有常常往來啊是不!!!

只想對背著娃又大包小包的媽媽們說辛苦了,請務必好好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