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6.JPG

有天在家樂福入口發現了一台好神奇的機器:Oranfresh!!

這可不是普通的販賣機,而是,投錢後會有真的橘子滾滾滾滾下來,裡頭有個機器當場對切並榨汁給你,且每杯的量都控制的妥妥當當~

沒有要不要加冰塊會不會套水的問題,每一杯都是非常純的在你眼前現榨,更不會有一雙手同時收錢又切柳丁的問題~

一杯記得只要40,好像也會開發票,個人覺得不貴且大大勝過每日C,純品康納還有每粒果了,周勇一杯喝的精光我也不會覺得不好,因為這是純天然的喔!!

個人覺得每間親子館都放個一台生意應該會很不錯呢!

 

 

IMG_6582.JPG

在FB上看到有人在介紹可以玩水看海的親子遊就在東北角龍洞,http://longdong-oceanpark.emmm.tw/?ptype=info

有一個假日中午吃完飯就開車過去,車程約一個小時就脫離了水泥叢林來到有個背山面海心曠神怡的地方!

而龍洞除了是潛水勝地外也是東北角的海水游泳池喔,且有救生員駐守,一整個就很安心!!

在場除了親子組外也有一群群年輕人,整個就好開心啊,希望周勇長大後也能有好多朋友一同出遊別像媽媽都在暑修暑修再暑修(但我應該會擔很多心吧,當媽的就是這樣)

 

 

 

IMG_6578.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有魚一起游泳,是真的!!!

在岸邊幫周勇換泳褲時,救生員打趣的說一定要穿泳褲喔不然小GG會被魚吃掉,XDDD

也看到有人帶著吐司下水,魚兒就圍著吐司打轉再打轉,真是太好玩了啊!!!!下次我也要帶土司去!!

 

 

 

IMG_6579.JPG

即使給周勇穿上了漂浮衣,公子還是如無尾熊抱樹那樣把他爸抱的緊緊,

但娃兒的天性還是喜歡玩水的,加上天氣這麼熱,水裡泡久了,自然通體舒暢!

 

 

 

 

 

IMG_6590.JPG

看,遠方有人帶超級假掰的獨角獸和天鵝充氣床,突然覺得好棒好想要(但家裡有地方放嗎?這位太太)

 

 

 

IMG_6593.JPG

在這兒游泳是可以不用全副武裝下水,但因為地不是平整的又踩在石子上,建議可以穿止滑的水中行走鞋~

而這對父子在做啥呢?他們是在追被浪沖走的游泳圈,XDD

同時也看到周勇的腿兒好修長呀~~~

 

 

 

IMG_6597.JPG

除了有天然的海水游泳池也有給小朋友玩可以踩到地的遊戲池~~

 

 

 

IMG_6598.JPG

然後這兒的陳設沒有很豪華~~!個人是覺得有些破爛爛,停車場黑黑暗暗的,更衣室廁所都有些破舊,垃圾毫無遮掩的一大堆堆旁邊,好在沒被太陽直射到,不然臭死了!!

為什麼有這麼好的自然環境,硬體設施卻不好好整修一下增加更多的經濟效益呢?

遊戲池旁邊有座位也提供洋傘租借,也有打氣的,也有烤肉區,那如果自己帶吃喝是可以在這泡泡海水吹吹海風看看天看看海的耗上一整天~~

 

 

 

IMG_6595.JPG

黑網下好像有養殖些九孔之類的,而天空這片萬種風情的雲正是大自然創造出的禮物呢,

書上找無,圖書館更是沒有,個人淺見則是帶孩子到處去走走看看比學abc還要來的有意義啊!!

 

 

 

 

 

IMG_6600.JPG

是的,這是一個美好晴朗且炎熱的午後,

但就是會讓人心情無敵好,會忘記自己是個雖出社會十多年還是買不起房的魯蛇!!

獨享這片美景勝過在帝寶裡困著(但我還是想住豪宅啊,空間大住起來多舒服啊,還可以買掃地機器人替我工作耶,比叫不動的老公還勤快)

 

 

 

IMG_6604.JPG

周勇也在看海喲,可能在發呆或是放空!媽媽我無法了解小腦袋瓜除了吃和玩還會有啥的小小世界~呵呵!

anyway,媽媽我希望你呢有空就多看看海成為心胸寬大宅心仁厚的人,但請別貿然下水,~~

 

 

 

 

IMG_6605.JPG

這是在海園餐廳外的步道拍來的夕陽美景~~

真的是超美!!可惜沒太多時間駐足,不是怕菜涼了而是怕娃兒找不到我大哭~~

(好奇怪,為什麼當爸的人都不會怕被娃找無而依然瀟灑做自己呢?)(還是因為周勇是男寶,若是女寶就不一樣了?)(還是其實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天真,哇哈哈)

 

 

 

 

IMG_6607.JPG

晚餐就是在海園餐廳http://hai-yuan.myweb.hinet.net/吃,

海鮮真的好新鮮又好吃,沒有過份調味就吃有每道食材的原味!!超推!!

有一道炸花枝,非常鮮嫩,別看周勇咬不大動,但只要剪小塊小塊往他的碗裡添,他馬上挖來吃,

前前後後猜至少被他吃了1/3,這孩子真是識貨呀~~~~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