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周勇新學到的單字,俄羅斯!!

有天周勇睡前遠在俄羅斯玩的爺奶打電話來要視訊,這年代通訊真的是好方便,有網路就像任意門一樣,無遠弗屆(但我還是想要真的任意門一打開就是銀行金庫多好)

地理上的距離可以靠通訊拉進彼此,不過心的距離一旦出現就可沒那麼容易收合了,這年頭都可以在馬路上抓寶了,相信未來出現讀心機也指日可待(但我還是覺得不要好了,降就不能罵同事罵老闆了)(沒班上的媽媽只能一天到晚罵老公罵公婆小姑叔叔,所以媽媽還是要去上班的好)(但有班上的媽媽也不是不會罵老公,而是有其他分母被分掉了,呵呵)

總之臭鈴呆的周勇發音好可愛好可愛阿,鱷魚的英文也講的有模有樣,最近想要教他講大象的英文,他一律回我摳摳代~~XDDD

 

 

IMG_7214.JPG

這是有天去公園,遇到一個妝髮有打扮但又不是貴氣閃亮亮的那種氛圍的媽媽,她的皮膚白,又種了睫毛,穿件長洋裝,不像我穿不要的衣服,褲子還要有口袋放紗布巾一整身邋塌樣!

唯一比的過她的就是我的娃比她的年紀小卻長的比較高壯(當媽後真的會拿自己的兒女當驕傲)

這個漂亮媽媽除了帶了她小孩的腳踏車還帶了球和泡泡機,我覺得更神的是,她還自帶一個鞦韆!!!掛欄杆!!!這實在是太進化了啊~~

然後她的小孩也不是每樣都玩很久,沾個醬油就跑走了,小孩都馬這樣玩一玩就不玩了啊,媽媽揹那麼多東西出來真是太辛苦了啊(爸爸到底在哪呢?)

 

 

 

 

IMG_7215.JPG

有天我在看戀愛沙塵暴,正是公子要睡覺的時間,睡神找上門,哪管在燈亮又有電視聲的客廳?只要在媽媽身邊就好!

前一分鐘還聽他在自言自語,下個鏡頭就看他坐著坐著睡著了~~~

 

 

 

 

IMG_7216.JPG

哈哈哈,還抓起癢來呢!!

 

 

 

 

IMG_7217.JPG

變成小老人的樣了,一臉楊婆婆!!!

 

 

 

 

IMG_7218.JPG

最後則是呈現這樣,睡得好沉好沉!!

笑死我了~~~

 

 

接下來這張照片有屎,謹慎勿入!!

 

 

 

 

 

 

 

 

 

 

 

 

IMG_7219.JPG

有天發現周勇一直在弄他耳朵,趁他睡覺時拿著手機一照,阿娘威,耳朵裡有好大的耳屎,難怪他一直弄!!

試著用細的棉花棒去弄,可以感覺觸感是硬的!!!挖不出來!!!這就和擠痘痘一樣,好想好想給它挖出來,但千萬不可喔!!若沒弄好耳屎往更裡頭去不就糟了?

於是帶著飲恨的心去睡,隔天喝完奶就帶去給耳鼻喉科醫生看!!

原來不只一耳有大耳屎,另一耳也有,速速給醫生夾了出來!!!到底為什麼小小的耳朵會住上這麼大的耳屎!!??

醫生也叮囑不要挖,沒挖出來又讓耳使更往裡面鑽就很難處理了,帶來給醫生夾就對了!!

 

 

 

 

IMG_7220.JPG

超好吃的阿紅涮涮鍋!!

不能訂位,全部人到齊才能入座,未免要等太久等到起肚瀾,早上11點不到就來了,是個把火鍋當brunch吃的概念!!!

 

 

 

 

IMG_7222.JPG

阿紅的肉超好吃外,必點的還有蛤蠣!!!

他們家的蛤蠣好像有被電腦選過,都好飽滿好鮮甜,超讚!!!

 

 

 

 

IMG_7223.JPG

後來開車上陽明山要玩水去,結果公子就睡著了,也陪著公子在外頭坐在車上一個多小時!!!

爸爸說不如去擎天崗跑跑吧,下次再來~~

結果往擎天崗的路上也是個塞,所以擎天崗也和阿紅涮涮鍋一樣要透早早就去!!

 

 

 

 

IMG_7224.JPG

最後落腳冷水坑,已有涼涼秋意,比吹冷氣還要舒服!

再過一陣子兩旁的芒花都開了,會更有秋天的味道~~!

 

 

 

IMG_7226.JPG

孩子的爸拿起泡泡機開始吹泡泡,也吸引了其他孩子過來一起玩!

這是有泡泡機就有朋友的概念,孩子的世界也是場江湖啊~~

 

 

 

 

IMG_7230.JPG

正餐在士林吃個肉羹,遇到爸爸媽媽帶兩個小孩也在吃,

其中一個小孩應該有滿月了,被包在媽媽懷裡,媽媽就一邊安撫一邊吃飯,爸爸則是帶著一個姐姐,但不知怎的姐姐從椅子上重重摔下來撞到頭哭好大聲,下ㄧ聲卻被爸爸大罵!

我覺得那個爸爸可能有點惱羞又有些生氣,所以才會罵小孩,我個人是認為一個小孩就可以把兩個大人的生活搞亂天翻地覆的亂,再加一個,若沒有幫手下真的每一刻都在打仗!!沒有給你還可以帶妹去看沈船談戀愛的!!同時,經濟壓力也會很逼人!

後來去吃以利泡泡冰,娃兒也沒在讓的搶著吃,甜甜的當然不能錯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