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8.JPG

在大阪的第二天,孩子的爸一直說有可以穿和服拍照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坐地鐵出發柳!

最高興的莫過於這娃兒,坐捷運坐的很開心,地圖拿在手上也煞有其事的看了又看呢!!

 

 

IMG_7949.JPG

然後,我覺得大阪今昔生活館沒啥好逛的,哈哈,個人建議可以pass這個點~

穿浴衣照相還要JPY500,衣服也沒有特別漂亮,就我來看大概比去六星集按摩要換的裝來的多件一些,和一些假背景照相,根本就是個鬧!!

倒不如殺去京都(雖然我沒去過)有楓葉有古厝有小橋流水大照特照~

 

 

 

 

IMG_7952.JPG

於是門口合影一張就來走了,這背景好像是絹布材質,因為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叫我把背包撤下免得傷了這背景!

周勇也待不住,一直吵著要去公園騎腳踏車, XDD

 

 

 

 

IMG_7953.JPG

中餐則是在有遮陽遮雨的商店街,看店家乾乾淨淨的(日本好像沒有不乾淨的店)就進去吃!!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沒有過份調味又不會死鹹,樣樣都精緻,超級讚!刁嘴周勇也吃的好開心!!

 

 

 

 

 

IMG_7954.JPG

因為周勇一直念要去公園騎腳踏車,於是我們就想說不如來這個室內遊樂園吧!

光門口這座整面滾來滾去又會唱歌的球球就讓周勇看了好久好久!!

 

 

 

 

IMG_7956.JPG

這個就讓周勇玩了數十趟!但因為他的身高不夠,所以每每都要他爸把他抱起來讓他投球,直到看著球快速滑下去才又興高采烈的下樓去撿球,

然後又要他爸抱一次!XDDD

現場都有工作人員維護秩序,讓小朋友最多只能拿一顆球玩,個人覺得日本人的守秩序真是從小就潛移默化慢慢養成的啊~~

 

 

 

IMG_7957.JPG

也有玩吹泡泡的地方~~

 

 

 

 

IMG_7959.JPG

還可以把整個人給包在泡泡裡喔,酷吧~~~

 

 

 

 

 

IMG_7961.JPG

有很大的白色城堡,小孩們超高興的在這跑來跑去!!

 

 

 

 

IMG_7962.JPG

只是對周勇來說這城堡有點高和陡,所以他沒有很喜歡在這兒玩耍~~

於是跑到嬰兒區玩個積木和小車車,就結束了此回kids plaza osaka短暫的停留!!

個人是建議娃兒大約小一小二的年齡帶來這應該會玩到瘋掉玩的超嗨~~~

 

 

 

 

IMG_7964.JPG

是的,出來轉個彎就有周勇最愛的公園!!

孩子的爸手上拿的厚紙板是那邊一起玩的小孩給的,他好熱心,和我講一堆日文,好像是教我怎麼用之類的,但我都聽無!!

不過滑梯有夠滑,讓我嚇好大一跳,周勇倒是嗨嗨嗨,一直拉著爸爸往上爬!!

 

 

 

 

IMG_7965.JPG

好個晴朗又暖暖的午後呀!!

因為晚上要去梅田展望台,所以我們就從扇町公園這走去,順便看看巷弄內有甚麼特別的!!

特別的就是街道真的很乾淨,販賣機比垃圾桶還要多,哈哈!!

 

 

 

 

IMG_7968.JPG

梅田展望台看大阪夜景!!

只是有個小孩一直在旁邊哭旁邊起歡真的很殺風景,所以戶外庭園我沒走完一整圈就速速帶小孩離開去覓食了!!

是的他肚子餓在鬧!!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無法盡興,但我想他也不好過吧,畢竟他這年紀的心願就只要去公園騎腳踏車回家吃布丁看卡通就夠滿足他了啊,

於是在餐桌上媽媽我落下不要再帶他出國玩的狠話,後來想想自己也太情緒化了,一味要求孩子配合著大人似乎有點無理,周勇也才不過是兩歲的娃呀~~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