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2.JPG

在大阪的第四天,跑去了奈良~

奈良距難波站約40分鐘車程,車次好多,真的很方便!!

回來台灣看看滿街的機車公車與大塞車到處亂按喇叭聲真的感嘆人人都買的起唉鳳的台灣還蠻落後的,嚇!!

然後最近才有一則規定鼓勵大眾上完廁所衛生紙丟馬桶沖掉就好,來到日本真的很驚嘆人家的廁所有夠乾淨,雖然一開始用不慣那比化妝棉還要薄的衛生紙,但想想只不過是擦屁股到底要用到多厚,且要好溶解於馬桶內就釋懷了~~

 

IMG_8123.JPG

電車離開了大阪市在快到奈良的路上緩緩上坡,看下去的景色就像是從小看小丸子卡通內的場景一樣呢!

只是覺得這些平房的牆壁有夠薄,又靠的那麼近,我看若有一家在罵小孩或是夫妻吵架,這小區的人全都知道了吧!!

 

 

 

 

IMG_8127.JPG

到了奈良站, 我們推著嬰兒車載重15kg有的小犬慢慢上坡走到奈良公園與東大寺!

還好是涼涼的氣溫又沒有擁擠的人潮,走起來還蠻舒服!!

 

 

 

 

IMG_8133.JPG

小犬大哭說不要照相,XDDDD

 

 

 

 

IMG_8120.JPG

對周勇來說逛這些寺廟真的還蠻無聊的(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沒辦法我就是個這麼沒有文化的人)

不過叫他鑽柱子倒是開心的呢~~~

鑽這小洞可是有名目的,一堆人在排隊,而這一堆人年紀都比周勇大上好多甚至是成年人!!

據說這是佛祖的鼻孔,鑽過去可以長智慧!!

個人噗哧心想你們這些排隊的人都也吃過好幾年的鹽或米了還需要飛到這裡舟車勞頓的長智慧我想你這人的人生就也是了然了吧,XDDDD

 

 

 

 

IMG_8135.JPG

周勇完全不費力的爬出來了,但有些大人就不是那麼順利了,又扭又露肚露內褲的還在鑽鑽鑽, 鑽不出來,XDDD

 

 

 

 

 

IMG_8139.JPG

後來拿出這個無印良品買的轉珠珠玩具,周勇就願意乖乖照相了,

小小一個可以讓他玩上好久好久~~~

 

 

 

 

IMG_8140.JPG

站在寺廟旁有點蒼老的鹿!

 

 

 

 

入境隨俗就是這樣子,雖然耳聞奈良的鹿很可怕很逼人,但沒餵過沒被追過怎算來到了奈良?

是的被鹿咬真的蠻痛的,請注意看周勇,還笑的花枝燦爛在我身旁打轉!!

 

 

 

天無三日晴,花無百日紅,就是,就是下ㄧ秒換他大哭了,XDDDD!

影片是孩子的爸拍的,沒空救他,旁邊的笑聲就是孩子的媽我,也笑到沒去救他,讓他一個人心生恐懼的小步快跑!!

故事的由來就是,周勇很善良的拿著鹿餅要去餵旁邊在散步的鴿子,結果被鹿看到想當然就被追著跑,還踢了兩下!!

是還好周勇沒怎樣但就是有了這一段2016最好笑的影片,等他結婚時好像也可以播出來(結果有太多要播,賓客都餓肚子拍桌走人了,哈)

 

 

 

 

最後當然像隻無尾熊死巴著媽媽我不放,絕口不提要餵鹿,XDDDD,笑死我了!!

 

 

 

 

IMG_8146.JPG

看這頭小鹿那麼誠懇的眼神極欲示好,周勇依然鬼叫鬼叫,大聲抗拒!

這孩子被嚇壞了啊,可憐!(還不是媽媽我在旁邊冷笑沒第一時間伸手救他的關係)

 

 

 

 

IMG_8147.JPG

使勁全身力氣要把爸爸帶離危險現場,真是孝順的乖孩子啊~~

 

 

 

 

IMG_8148.JPG

是很無害的一頭小鹿,但是真的會咬人喔,大家愛字意~~~~!!

 

 

 

 

IMG_8149.JPG

翻遍了我們嬰兒車上的東西找無可吃的,卻硬生生的把地圖給吃了給吃了!!OMG!!

孩子的爸在遠方要我阻止牠,但我覺得愛莫能助,一來怕牠以為我要搶走牠的食物,二來牠好不容易找到吃的就讓牠活在當下吃個痛快吧,XDDD

 

 

 

 

IMG_8155.JPG

在往春日大社路上有一個好大片好大片樹好多好高的森林,

而且非常的靜謐,與世隔絕,完全聽不見馬路上的聲音,好神奇!!

跟公園的鹿比起來,這裡的鹿就是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完全不想理睬你!!

 

 

 

 

 

IMG_8156.JPG

這時周勇快睡著了啊~~

還好他是個在嬰兒車上也睡得著的娃!!

 

 

 

 

IMG_8157.JPG

很有時間痕跡的石燈!!

 

 

 

 

IMG_8158.JPG

是都已經走到門口了,硬是不上去,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沒文化的人~~~!!

周勇午睡時間到,睡~翻~~了~~!!

 

 

 

IMG_8161.JPG

春日大社是個世界遺產來著!!

 

 

 

IMG_8164.JPG

晚餐去吃奈良這裡還蠻有名的鰻魚飯,但其實台灣的也不差啦~~

 

 

 

 

IMG_8166.JPG

買了大佛布丁準備就來坐電車回大阪啦~~

 

 

 

 

IMG_8167.JPG

奈良的鹿太熱情了,周勇一定很難忘,XDDDD

 

 

 

IMG_8171.JPG

返回難波已是日本時間近晚上八點,也才台灣時間不到七點而已,

想說逛個高島屋,沒想到已經在唱晚安曲了,用最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速速找到這個pocky界的LV,速速打包結帳,

但是退稅櫃檯前一拖拉庫人,所以就沒退了(是的我沒文化又沒耐心)

只能說台灣三越與高島屋的櫃姐不遊行嗎??

我!每!天!都!逛!不!到!百!貨!公!司!!(怒吼)因為八點,台灣時間七點就關了!!

每天都被偷走一個小時,難怪街上那麼多居酒屋,因為沒有百貨公司可以逛!!

為什麼這麼早關是要趕著坐電車回奈良神戶嗎?台北的櫃姐也是有從桃園基隆塞高速公路來上班耶~~~~

 

我買了三種口味,抹茶,草莓與柑橘巧克力,回台灣打開來吃真的是恨不得全部行李箱都塞滿Pocky界的LV回來!!!!

個人最愛抹茶與草莓,真的是好好吃啊,何時台灣會進口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親子 鹿 Pocky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