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7.JPG

不是因為跟著五月天去高雄,而是回婆家定省.

這種連假時光在以前未婚就是瘋狂吃瘋狂睡瘋狂看影集沒人約就不洗澡的在租屋處耍廢不回自己家也沒關係,車票這麼難訂我有甚麼辦法呢(攤手)

結婚後連假的主導權不在自己了,要馬就是得回婆家,不然就是回娘家,奇怪婚前明明就不愛回家為何婚後換了腦袋就硬是要把假日安排滿滿呢!?(其實婚後換了腦袋的事蹟還真不少)

想必是跟有了小孩有極大的關係,可能大人這樣做,以後小孩長大成家也會學樣的假日帶他的另一半和小孩回來吧,自己不會變成被遺棄的孤單老人(寫的好嚴重的樣子)

可是另一半也是有家人的啊,所以得分一半的時間給對方,降看來我們擁有小孩的時間真的不大多耶~~

以後周勇如像施易男都不結婚媽媽我也不在意,

與其說不定是被我不中意的媳婦兒佔去一半時間,到不如真的不結,他自己在家耍廢沒回來也沒關係(假設那時他自己搬出去住的話)

 

 

IMG_8608.JPG

婆家信手拈來的零食-即食烏魚子!沒有錯,烏魚子是零食喔~~~XDD

只是個人覺得還是現煎現烤的比較好吃呢~~

 

 

 

IMG_8611.JPG

哥才罩上口鼻,一轉眼就爬上除草車了~~!!

 

 

 

 

IMG_8612.JPG

方向盤轉一轉,嗯很好,左方沒有來車!!

 

 

 

 

IMG_8613.JPG

前方有小狗躺在路上曬太陽,按按喇叭借過借過!!!

 

 

 

 

IMG_8614.JPG

要爬山上坡了,換檔ing!!!

 

 

 

 

IMG_8615.JPG

第一次出征道路駕駛,成功!!

小人開大車,樂陶陶~~~

 

 

 

 

IMG_8616.JPG

其實2017年的第一天我在朦朧睡意中聽到好長一大串鑼鼓敲打聲,

那時真心以為我往生了說!!

到底,到底為甚麼要在美好的連假一早就把人吵醒!??有夠缺德~~~

然後屁孩拔菜樂,作農真的好辛苦,去市場買菜就別在殺價凹蔥了啊~~~

 

 

 

 

IMG_8618.JPG

紅格父子檔!

囊部真的沒有在過冬天,稍微冷一點大家就全拿羽毛衣雪靴出來穿了,XDD

個人覺得15,16度的高雄剛剛好,不會熱的很煩躁又沒有北部冷的很刺骨很絕望~

 

 

 

 

IMG_8622.JPG

孩子奶奶的愛心!

 

 

 

 

IMG_8628.JPG

孩子奶奶的愛心又一發,

新皮膚的新產品,是個跨時代超越火箭不需動刀光吃就能醫美的保健小藥丸~~~XDDD

產品叫Youth Span,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買,讓我賺點學費給周勇上課吧!

 

 

 

 

IMG_8636.JPG

2017一開始就給老闆請在這麼高凹凹凹級的地方,2017一定發!

有了娃後這種高級有氣氛的店就只能遠觀並絕緣ing~~~

 

 

 

 

IMG_8638.JPG

餐前麵包

 

 

 

 

IMG_8639.JPG

煎干貝,好嫩好好吃又不失水分,讚!!!

 

 

 

 

IMG_8640.JPG

這不是拿鐵,是杯濃郁的蘑菇湯~~~

 

 

 

 

IMG_8641.JPG

牛排上桌了!!

記得店員推薦約莫三分熟就可以了,半信半疑咬下一口,真的是好好吃好juicy但又不會讓你感覺在吃生食~~~

 

 

 

 

 

IMG_8642.JPG

這是個到現在還讓我無比回味的烤杏鮑菇!!同時有酥脆口感又有飽足水分,如果不是要和同事一起share,我可以吃掉整盤呢,哈哈!!

 

 

 

 

IMG_8643.JPG

玉米和花椰菜也是配菜

 

 

 

 

IMG_8644.JPG

餐後甜點我選水果冰淇淋,記得服務生說冰淇淋是主廚現打現做,個人覺得也蠻好吃!

 

 

 

 

IMG_8645.JPG

最後上來一盤小糖果,做為這美好午餐的ending.

教父牛排好好吃,絕對不是因為被請客的關係^^

 

 

 

教父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電話:02-850118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教父牛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