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0.JPG

看完Gaspard & Lisa的展出後,給我莫大信心,打定日後的畫風就是高!興!的!隨!便!畫~

立馬來個不加思索把最近這麼凍的天還要洗菜切菜煮菜洗碗的煮婦心聲給畫出來,

真的,請務必珍惜在這麼冷的天還願意洗手作羹湯洗完碗繼續洗水果切水果的人啊~~~~

然後我千千萬萬個真心認為家裡廚房有裝洗碗機浴室有裝暖風機真的是先知啊,時代已變,嫁妝就是要買這兩樣!!寶貝孫才不會洗澡著涼寶貝女兒要做的家事就會少一樣,不會因為誰要洗碗而夫妻失和~

完完全全是個好顧全大局的嫁妝啊,總比化妝台床組衣櫃來的實用多了,

更好的是送間房,這樣吵架還可以轟老公滾回他媽家去呢(我可沒在罵人吆)

 

 

 

IMG_8871.JPG

有幸太陽公公露臉了,照往常一樣帶著娃去學校跑跑!

遇到一群教會來的小朋友,周勇也跟過去做暖身操!大家一起跳!!

 

 

 

 

IMG_8872.JPG

又秀一下劈腿功,一種在拉筋的姿態~~

 

 

 

 

IMG_8873.JPG

然後一群人起步跑,周勇這個小不點沒看媽媽有沒跟來就二話不說頭也不回的跟著人家跑了~~

雖然這是校園,但之前北投校園發生的割喉事件還是讓我心有餘悸,歷史是不能忘的(但我猜應該很多人早就忘了吧)

即便校門口有警衛但我看他偶爾打盹並沒有很嚴謹的執行出入管制啊(抱頭)

於是哪管有沒戴帽子有沒擦足防曬趕快衝去和娃一起跑,要想減肥就趁現在了啊,只能自己這樣告訴自己,XDDD

 

 

 

 

IMG_8874.JPG

也學起其他小朋友做體操!想把自己撐起來,無奈力氣太小~

真的同儕間的影響力遠遠來的比想像中強大,突然默默懂了為什麼孟母要三遷大家要擠名校~

 

 

 

 

IMG_8875.JPG

這位帥帥小朋友的爸爸是歪果人,比周勇大一點點,但感覺自理能力與聽從能力會上許多,也比較穩定~~

 

 

 

 

 

IMG_8889.JPG

要放過年假的前一天還是有上班的且遇到月結真是煩!

不過有佛心HR通知上到中午就好了喔,電燈下午不會開了喔(溫馨),於是相約去吃龍都烤鴨,吃完再去歡唱!!

數數,還真的數不清到底是幾年沒去KTV唱歌了!?

KTV已進步到逼一下就可入場,好先進啊~~天啊我好聳!!!!

 

 

 

 

IMG_8890.JPG

然後進包廂很有自知之明的直接跳掉新歌點唱那部分,都馬是在點老歌,我猜大多媽媽新的兒歌倒是會唱不少!

嗚~~這就是當媽後的取捨呀,也只有公司突如期來放假讓媽媽真的有種小確幸,在外晃蕩半天真的就很滿足很夠了~~

媽媽的願望真的好小小到有時還會有愧疚感油然而生然後就衝去接小孩了,XDD

很多事情自當媽以來不需要等自己先拒絕就已是脫離了~

但也不是說當媽就是很辛苦很藍瘦香菇,當看到娃被隨便逗就笑撒嬌討抱或是帶他去坐公車去溜滑梯這種細小平凡的事都可以跳的老高開心的笑,真的就是小小的幸福感,沒有中樂透沒有住豪宅又如何?(雖然還是很想,XD)

 

 

 

 

IMG_8894.JPG

既然歌唱不了幾首,就來瘋狂吃吧,

龍都已經吃的夠飽了,包廂內又有滿滿一桌,真是吃不停,真爽快啊~~

而且星聚點的餐點並不馬虎喔,還有烤鴨燒肉呢,吃好多喝好多也是夠值啦~~

所以如果公司每月的某一週只上四天半的班,大家都會很開心吧,工作效率也會意想不到的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