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3 (2).JPG

228年假有訂到回花蓮的票,就來回去了,坐火車咻一下就到了,但可不可以不要比買去東京的機票還難買呢!?

在往東華大學那邊的省道旁有一個略為簡陋的小馬場,騎馬小體驗繞一圈只要100塊台幣,就帶著娃兒去了~~

 

 

IMG_9095.JPG

這隻小馬就是待會要給娃兒騎的馬~

聽飼主說牠年紀已經很大了,並不是牠生的矮小就比較年輕,是品種的問題,這道理就像平平都同年紀的人站在一起,並非比較高壯的人年紀就比較大一樣~

周勇下個月中才滿三歲,自他很小開始表達意識的時候,就好喜歡動物,到現在偶爾還會硬拉著我往狗狗靠近說要摸,總是把媽媽我嚇好幾跳,在行人道上拉拉扯扯上演拔河秀~~

 

 

 

 

IMG_9096.JPG

還會輕輕摸摸牠的瀏海呢~~

旁邊那個條紋衣的小葛格是來搭訕我們的,和我講了好多話,和家母也是!!他家住哪有幾個小孩我都知道惹,感覺再講下去他應該會和我要手機號回台北假日一起去公園玩吧,XDD

是個大方的小暖男,希望周勇以後長大也能降,可是現今世道壞人這麼多,萬一被利用去做壞事或導致自己被傷害就不好了啊~唉

媽媽的心總是一拖拉庫的揪結再揪結!!

 

 

 

 

IMG_9101.JPG

公子依然毫不懼怕的要站上階梯去看看大隻的馬兒~~

 

 

 

 

IMG_9102.JPG

直到今天再回頭看看這張照片,真是驚驚的!!

因為前不久就有發生媽媽帶小孩去餵馬結果被咬斷手指的新聞事件!!

看看這隻大馬兒,完完全全就直逼周勇腋下呀,現場也沒有警語,只有踩在欄杆上的小朋友們被大人警告不要再爬上去了~

其實媽媽我對於娃兒與動物親近沒啥不好,https://www.bomb01.com/article/14311 連結內的照片實在是太酷了,可惜沒有那個環境與勇氣,XD

但好像未免被網友罵翻,以後帶娃與動物接觸還是留點距離吧~~

 

 

 

 

IMG_9112.JPG

於是周勇又跑回來找小馬玩,這一招是想餵馬吃衣服,XDDD

馬兒也好配合的向前嗅了嗅,XDDD

 

 

 

 

IMG_9114.JPG

小葛格帶著周勇的手輕輕的摸著小馬ing!!

 

 

 

 

IMG_9092.JPG

換到周勇騎馬了,本以為他會覺得有點高而害怕不敢坐,

沒想到這身高頂多快到100公分的小子完全不怕,架勢擺的很像個樣子,且意猶未竟還想要一直騎下去呢~~

而那個條紋葛格記得才小二吧,可以自己騎大馬不用人牽喔,超厲害的,他說他們每次來花蓮都有學騎馬,

教練好像是爸爸的朋友吧,然後爸爸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一分鐘十萬上下,一直在滑手機!

所以這個葛格很希望我們留下來看他騎,就也留下來看他騎一圈,人很好吧,XD

 

 

 

 

IMG_9121.JPG

晚上吃完飯帶他去花蓮和平街有中過頭獎的彩券行買彩券,

素來不買刮刮樂的我把娃抱起來叫他幫我挑一張,結果一挑就中一千!!本來還刮不大乾淨看不懂到底有沒中,是老闆說有中才知道天啊一身無偏財運只得腳踏實地的我也會有這一天!!

高興的像是中頭獎,但也其實一罐奶粉買下去就梭哈了(眼神死)

 

 

 

 

IMG_9123.JPG

這是我一步一步問娃兒爸爸的頭正方形還是圓形巴拉巴拉問來的孩兒眼中的爸爸!

其中值得注意的一個就是爸爸的肚子是大的,娃兒已經到了能明是非的歲數囉~~~

 

 

 

 

IMG_9124.JPG

這是娃兒眼中的我,他說媽媽穿藍色的衣服在溜滑梯,XDD

 

 

 

 

IMG_9125.JPG

邊看我畫,他自己也笑的好開心啊~~

 

 

 

 

IMG_9091.JPG

後來自己拿筆在紙上亂畫,畫一堆圈圈,順道也把手畫的亂七八糟了~~

可能覺得手上也有顏色很好玩吧,XD~小娃兒的世界真是充滿不經意的樂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騎馬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