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8.JPG

這是周勇眼睛閉閉在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呆呆的模樣(這也只有娘親自己可以這麼說)好可愛ㄟ~~~

 

 

 

IMG_9129.JPG

這張還給我五官皺在一起也太俏皮了!

應該有電視機前的媽媽質疑為什麼小孩穿居家服就出門了?!

以前的我肯定也會這樣問,可是很多事情真當上媽才知道那些童裝目錄啊網頁啊真的就是穿拍照好看,不大適合好動的小朋友,

小朋友就是要選柔軟透氣易伸展的材質,所以吊帶褲或是比較硬挺的褲子不會被我拿出來常穿,

這是媽媽我有一次去mother care特賣會好高興買一件一千多塊的吊帶褲,結果只被拿來穿不到十次的血淚教訓啊,真是天啊我的錢就是這樣不見了,賺我的錢真好賺!!

加上花蓮風大,有一點點領子可以保暖,就直接讓他把小乙福穿出門了~

小乙福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有實在的棉織,厚棉保暖舒適,又不貴,算是CP值很高,家有嬰幼兒必囤!

 

 

IMG_9143.JPG

是的我真的花蓮聳!!身為花蓮人居然活到快40歲才第一次踏入松園別館這園區,

還好海豚沒有偷笑我!

 

 

 

IMG_9132.JPG

有兩隻角好長好長的鹿,拿來曬棉被正好,XDD

這一小區有點像在奈良的那一大片公園,只是是迷你版的,沒去過奈良還真不知道居然在平地可以有這麼大片的森林,且靜的像在深山一樣,即便旁邊就是馬路!

所以不親身經歷還真不知道,有空就多出國去走走吧!!

 

 

 

 

IMG_9142.JPG

拍個鹿的表情,有種看淡世事的味道.

 

 

 

 

IMG_9133.JPG

調色後的松樹與建物是不是有點恐怖小說的氛圍啊

 

 

 

 

 

IMG_9138.JPG

木雕作品還有長頸鹿和羚羊,矮木屋裡賣一些農產品小禮品~

 

 

 

 

IMG_9139.JPG

周勇蹲在獨角獸下自以為躲好了等著我要去抓他,玩躲貓貓!

小孩的世界真是單純的令人發噱呀~~

 

 

 

 

IMG_9147.JPG

松園別館在小山坡上,視野不錯,可以遠眺太平洋~~

 

 

 

 

IMG_9149.JPG

松園別館的建築物,裡頭好像有展覽,前來的遊客也不少~

 

 

 

 

 

IMG_9153.JPG

這裡也算是花蓮著名的拍婚紗照景點,只是有一些傳說,晚上就還是不要來好了~~

 

 

 

 

 

IMG_9154.JPG

藍天小露臉下的松園別館

 

 

 

 

IMG_9156.JPG

松園別館有搭建木棧道供行人走,一方面是保護草皮,另一方面告示牌上說草地有蛇出沒呢~

 

 

 

 

 

IMG_9161.JPG

松園別館內有咖啡廳吃簡單的蛋糕和飲料,也有一窟小生態池塘~

而這一小窟綻放生命力的綠色球球好適合來個沙龍照啊,於是孩子的爸和孩子被模糊了,頗有fu~~~

 

 

 

 

IMG_9166.JPG

狹小的走道就是通往地下防空洞,躲避炸彈~~

真的好難想像面臨戰爭全天擔心害怕的日子,大時代的動亂最是讓小百姓們無所適從~

 

 

 

 

IMG_9168.JPG

晃完一圈要回家吃孩子外婆煮的飯了,

發現鄉間小馬路也很好拍照,就脫隊在後面跟拍,孩子發現我沒跟上,頻頻回頭叫媽媽趕快來~~(大心)

唉呀希望這麼貼心的小公子長大後也依然貼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