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39.JPG

難得短暫棄子和朋友約位在東區巷內美式鄉村風好有氣質的店,店名叫sugar pea~

吃的不是戰鬥餐,吃的到是漂亮美味又優雅,如好動小屁孩在身旁要想安靜吃個飯可能就是放手機給他看影片吧~~

以前我都覺得給小孩看手機的爸媽未免也太便宜行事了,殊不知爸媽背後到底有多久沒享受安靜的吃飯時光!?(泣ing)

所以我錯了!個人認為身在這時代的父母養小孩真的很不易因為錢不好賺花費又高所以往往犧牲了對小孩的容忍度,好在有不只是打打電話的手機偶而幫忙顧小孩,是的我說的是"偶而",不是"Often"喔~

得個空,清靜一下轉換心情再面對小魔頭,不然很多小孩都會被送去社福機構了吧,因為爸媽控制不了卯起來打,哇哈哈~

於是呢,正在上班的媽媽們別再念長輩總是開電視給娃兒看了,一天有至少12個小時和好動的娃兒相處,這就是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啊,

怕他跌倒怕他怎樣的又還有別的家務活要做,讓電視"偶而"顧一下小孩就睜眼閉眼吧,不然自己拎回家帶啊,是不?

 

 

IMG_9240.JPG

以前和朋友吃完中飯還順便逛到吃完晚餐在回家,

現在有了小屁孩,嗯湯在外頭溜搭這麼久,要趕緊回去陪睡,趁他睡著又要開始張羅晚餐,一整個沒有讓妳好整以暇慢慢看個劇與一本書的時間~

大家口耳相傳多好看必看的劇只要想到我好像找不到時間看下一集或是看到完結篇,就也提不起點開的慾望,哇哈哈!

而這天給公子的晚餐是市場買來的苦瓜封+紫米飯+煎蛋~~

雖他面有難色,但還是全部吃光光喔~~真是好孩子來著!!

 

 

 

 

IMG_9243.JPG

吃完苦瓜飯又是一張燦爛吱吱的笑臉

(因為在看他喜歡的卡通呀)

 

 

 

 

IMG_9244.JPG

隔天去西華吃飲茶,一種假日睡到飽一次吃早午餐的概念!

周勇還算乖,面前有得吃可以乖乖坐上一個小時~

 

 

 

 

IMG_9245.JPG

吃的嘴巴鼓鼓的,雖然他愛吃但有一個很嚴重的症頭,就是不吃青菜!!

不過想想現在汙染這麼多農藥也多,少攝取一樣毒素不也是種好事呢?!

 

 

 

 

IMG_9249.JPG

吃完正餐接著吃蛋糕吃水果,把整個胃裝到滿的狀態~

 

 

 

 

IMG_9253.JPG

後來娃兒吃飽了也坐不住了,從椅子上下來繞著桌子走來走去,

最後蹲在這大片窗的吉位,望著媽媽的公司在幹嘛呢?

拉屎ing呀~~~~XDDD

 

 

 

 

IMG_9258.JPG

給娃兒買一個新包包用來裝他的尿布,水壺和餐具~~

娃兒真的長好快,長到可以自己揹著包包,媽媽出門不用帶媽媽包了呀~

 

 

 

 

IMG_9260.JPG

其實後來的經驗告訴我,他的包包應該裝幾樣他喜歡的玩具,這樣才能在大人逛街時,稍稍鎮住他,XD

所以媽媽我還是老實的繼續揹起媽媽包吧~~

娃兒大了,媽媽包是可以省去裝奶瓶奶粉保溫瓶副食品,但正在戒尿布階段是得多帶一套衣服,

個人是有遇過去公園玩的媽媽還帶吹泡泡和鞦韆椅,一整個張羅的好周到,周勇就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玩~

 

 

 

 

IMG_9265.JPG

買了一件同事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鳥王的羽毛外套,牌子是Duvetica~

為何我會相信她呢?因為她是個很挑的人呀,哇哈哈~所以往後還是避免和她聊天免的破產破光光!

顏色是冬日少有的桃紫紅色,且不是俗俗的那種,裡面真的只要穿一件薄長袖就真的很保暖,只是偏窄版,買的時候可以挑大一號的尺寸~

我身高171cm,體重55~60kg,平日穿L號,如要買這家的外套,要選42號比較ok, 平日穿M號,就選40號,參考看看囉~

 

 

 

 

 

IMG_9278.JPG

把彩色筆畫到手上去的周勇,還暗自在偷笑呢~~

 

 

 

 

 

IMG_9287.JPG

公司舉辦的38婦女節活動,來到有假水晶燈的教室做杯子蛋糕~~

 

 

 

 

IMG_9293.JPG

成品長這樣,淋上檸檬糖霜剛出爐熱熱吃超好吃,

於是開啟了我內心的烘培魂,也想要自己在家做做看(搓手搓手)

 

 

 

 

IMG_9296.JPG

於是這一頁不到100字的食譜開啟了我接下來三天兩頭做蛋糕碗盤堆滿水槽洗了又洗的日子,

過程是沒很精彩啦,但就是個孫悟空大鬧天宮的鬧,待我下篇分享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