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0.JPG

久聞民生炒飯的大名,直到最近才去買來吃,

下班時間過去差不多從七點半開始等吧,直到晚上八點十分才拿到才帶回家,等的非常久,沒吃飽前油煙就先吸飽了,旁邊高級住宅區蠻倒楣的老是聞無鳥語花香,哈哈

然後這家店其實沒有華麗的裝潢,就是個破爛不大起眼又有點髒髒的店,

並非人太多才需久等而是只有一個鍋子,一個人在一份一份的炒,超費工的啊~~

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是覺得好吃耶,比鼎泰豐炒飯還好吃!!

 

 

 

IMG_9331.JPG

民生炒飯的名片,

雖然小店歸小,但項目也不少,老闆仍堅持一鍋一鍋炒,XDDD,所以才要等那麼久!

老闆建議可先打電話去預訂,講好幾點要拿就不用等太久啦~~

 

 

 

IMG_9341.JPG

有天星期六只有我帶小子去上課,因為有點飄雨給他穿這樣~

有行動力的小孩拍出來的照片攏細在飄移,真的很佩服某些部落客可以把孩子拍的清楚家裡又好乾淨(該不會有下藥吧)

 

 

 

 

 

IMG_9342.JPG

趁他在發呆時,終於給我拍到不晃的側面,

有沒發現,配色實在是好搶眼!!也只有嬰童會出有橫條紋的褲子,橫條紋褲子耶真是OMG!!唉額~~~~

當初買就只是貪uniqlo一件190很便宜,沒想到給娃穿出門,XDDD

 

 

 

 

IMG_9344.JPG

正面清晰照,自己拿著課本要去上課好開心的呀~~

 

 

 

 

 

IMG_9348.JPG

我覺得去上這課真的不錯,老師會用不同的平凡工具建立一下小朋友的想像力,

不像我這人市儈久了,想像力早已沉入馬里亞納海溝!

 

 

 

 

IMG_9349.JPG

剛剛用大刷子刷巧拼感覺一下不同材質的觸感,現在則是媽媽我在鱷魚的牙齒塗顏色,

小朋友用牙刷把顏色刷掉,進行一個刷刷牙的動作~

 

 

 

 

IMG_9350.JPG

老師又變出這個樂器給小朋友刷刷刷,聽聽,是不是有不一樣的聲音呢?

 

 

 

 

IMG_9351.JPG

不同方向刷會有不同音量的聲音,讓小朋友知道差別在哪裡,於是就可以玩個好久~

 

 

 

 

 

IMG_9353.JPG

下課後去吃迴轉壽司,周勇倒是目不轉睛的盯著一直在轉的餐盤,且還會幫忙把我們的給端下來~

只是,因為他靠的有點近,好怕他會滴口水到別盤去,XDD

所以真心建議迴轉壽司店的盤子都要蓋個蓋子呀~~~~~

 

 

 

 

 

IMG_9369.JPG

這是有天他默默從箱子裡找出被我藏好的小球球們,

然後爸爸開始拿球丟他,他也回丟,一來一往莫名開啟周勇的笑點!

 

 

 

IMG_9370.JPG

開懷吱吱!!!

 

 

 

 

IMG_9371.JPG

等待爸爸發球中!

 

 

 

 

 

IMG_9372.JPG

笑到彎腰了,XDDD

 

 

 

 

 

IMG_9373.JPG

也笑到要仰天長嘯了,XDD

 

 

 

 

 

IMG_9374.JPG

有天一起去全聯買菜,他看到這隻馬就撲上去要坐,

以前還兩手伸直直又踮腳的要我抱抱坐坐,現在已經可以一躍而上了,再大一點就知道要我投錢了,XDDD

 

 

 

 

 

IMG_9375.JPG

有天睡前臨時拍了一張這凌亂的客廳,回頭想想某部落客總是整潔的家不禁有點喪氣,是自己的孩子太難教嗎?囧

不過馬上轉念一想這樣亂七八糟也無妨,至少小偷潛進來踩到腳會痛跌個大跤,XDD

然後我家沒啥好偷的,最值錢的就鑄鐵鍋和象印電子鍋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