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9.JPG

我們是吃完午餐開車下去的,又是個鐵屁股行程,帶了好多吃的與帽T熊來備戰!

終於在四點半多時想下車尿尿於是就建議不然去彰化吃個肉圓吧~~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次踏入彰化的土地,比印度馬爾地夫還要遠呢~

是在彰女附近的北門口肉圓,結果我們一排後就冒出好多人一起排,內心除了慶幸吃到名店外也慶幸來的早啊~~

剛好隔壁有賣周勇心頭好的炒栗子,抓了一包後我們又繼續往囊部前進~~

 

 

 

 

IMG_9390.JPG

好像七點半還八點吧,終於結束了鐵屁股行程,平安抵達高雄和孩子爺奶一起吃晚餐!

小巷亭日本料理不錯吃喔,海鮮類的都很新鮮且不貴,很讚!!

 

 

IMG_9392.JPG

第二天一早去靈骨塔拜拜後,約莫中午才從高雄出發去墾丁,

往墾丁的路上好遠啊,阿菊可以蓋個高速公路嗎?

先去海生館看看小白鯨!

 

 

 

 

IMG_9393.JPG

周勇看小白鯨看的有來有去,一直叫牠來~

我想屏東海生館最有看頭的就在這裡了,大家都在這駐足許久,為的就是小白鯨一抹的微笑呀(還有孩子開懷的笑)

 

 

 

 

 

IMG_9394.JPG

正好有momo的活動,吸了一托拉庫滿滿的人~

以前沒當媽時非常不屑這樣的活動,覺得給孩子發漏這些有點腦殘欸~~~

現在我錯了,有這種活動根本就很不錯好嘛,屁孩們就如吹笛手內的老鼠們跟著走跟著跳,父母在旁邊喘大氣,愜意ing~~

紅圈圈內的就是周勇父子,原本還站的遠遠的,為了娃,擠擠擠擠到前面去啦~~

然後我在拍完這張照片就遇上了上廁所手機掉到馬桶裡的事!

素來我的手機都是放在小袋裡隨身背著,我覺得是天意吧,不知為何在進廁所前沒把手機放進小袋裡只放口袋,結果一起身就是個註定!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是手機幫忙檔煞吧,雖然光天化日人聲鼎沸的靈骨塔是沒想像中恐怖,但不知裡頭是不是有冤死或不甘的,

看到我高挑年輕又漂亮小孩可愛工作也不錯就想捉弄一下?

除了我手機掉到馬桶,周勇後來在飯店也見血,回台北後周勇爸停在機械停車場的後照鏡被弄斷,又破財又破身,真的,個人認為靈骨塔不要隨便去!

 

 

 

 

 

IMG_9397 (1).JPG

後來假期結束要從囊部開回台北,我們在台中落腳一晚,住這間大廳有銀色蟒蛇溜滑梯的紅點文旅.http://www.reddot-hotel.com/

 

 

 

 

 

IMG_9398 (2).JPG

我很喜歡大廳牆壁的顏色,是個中和大象灰與Tiffany藍的顏色,好有質感!

可惜手機拍不大出來~~

 

 

 

 

IMG_9399 (3).JPG

地下室的餐廳,也是走文青風,我們在此吃了一頓早午餐,但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哈哈!!

 

 

 

 

IMG_9400 (4).JPG

這是一小區自助吧檯,有新鮮水果,飲料,小餅乾供無限使用~~

 

 

 

 

2.jpg

住房樓層走廊內的掛畫,一對角好長的麋鹿!有種北歐風味!

其實在淘寶上也看到好多麋鹿圖案的家飾品,之前有點想買,但無奈家裡就是個天天被核彈轟炸的現場,實在是不搭呀不搭!!

 

 

 

 

 

3.jpg

紅點的房間不大說,兩大一小睡這張雙人床有點擠,

不過很佩服的是,很巧妙的把客家花布搭的有質感,不會聳聳der~~

 

 

 

 

 

4.jpg

盥洗備品裝在一個小小的行李箱內,小巧又能帶著走,好有創意!!

 

 

 

 

1.jpg

是的,周勇不敢溜,其他孩子玩的可瘋呢~~

不過當自己站上去洞口要溜下來時,也遲疑了,因為好暗好暗啊,難怪周勇不敢溜,因為我也不敢啊,XDDD

所以不要強迫孩子去做自己做不到的事,也不要拿別人的孩子來和自己的孩子比較(但偏偏就是想拿別人的老公和自己的老公比較,如果別人的老公比較爛自己心裡倒是安心些)(維持婚姻的一大要素就是一山還有一山低要多方打聽別人的爛老公啊)

 

 

 

 

孩子他爸錄製孩子不敢溜下去的影片,逗趣的好可愛!!

途中我有把我的手機送去除潮,請飯店幫我叫車坐小黃去,想不到我要坐回來時在路上居然沒有一台小黃,只好請通訊行幫我叫!

頓時覺得台中市到底是花黑噴??還是在台北生活比較便利,走在馬路上張望一下就有小黃按喇叭了!!有種不會被忽視的安全感~

 

 

 

 

6.jpg

後來又去國家歌劇院?!

周勇一直想要衝下去噴水池裡玩水~~

 

 

 

 

 

8.jpg

後來又去高美溼地看小螃蟹~~

 

 

 

 

7.jpg

周勇很嗨的一直指著風車要它們一直轉一種朕下令不得不從的口氣,XDD

就在夕陽下的高美濕地結束了此次的快樂假期,雖然我的唉鳳掉進馬桶不能照相,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台中紅點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