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天假日早上去參加信誼的親子活動,正好旁邊有家餐廳,被店門口的安心有機蔬果給吸引,且裝飾帶有鄉村風.內心思忖應該是家不錯吃的餐廳吧!?

於是店內還昏暗正準備中,我就自己在店外排起隊了,務必搶到頭香並吃到!

所以也別認為台北人愛排隊很奇怪,其實就是不想輸給其他人的心態作祟吧,XDD

如果人人都把不想輸的心態不只執行在吃的方向上,應該就可反攻大陸了喔,哇哈哈!!

 

 

2.jpg

服務人員給我們一個可以接收陽光灑下的位置,good!

個人覺得該店室內燈光有點暗,早已過了談情說愛的年紀了,不需要朦朧美,亮一點吧, come on~~

(這樣我才可以看清楚給周勇吃的飯菜裡是不是有不該入口的東西呀)(當媽後變的好實際)

 

 

 

 

3.jpg

牆上一角,大地色系的用色,溫暖又有力量~~

 

 

 

 

4.jpg

是的,這是一家親子餐廳!

和其他家親子餐廳不同的是:這裡就只有扮家家酒可以玩,XDDDD

溜滑梯,球池,積木等等都沒有!!

媽媽我是覺得有點空虛啦,但孩子玩的有來有去玩到不想吃飯!!

就只是一些不算很新的扮家家酒玩具就足夠讓娃樂不思蜀,簡單不求多的快樂實是好可貴啊~~~

 

 

 

 

5.jpg

這就是我說的有陽光灑下的用餐區,搭配些許盆栽就是綠意盎然,好有生氣!!

 

 

 

 

6.jpg

很簡單的洗手台,與地磚牆面的搭配就是好有味道~~

 

 

 

 

7.jpg

留有歲月痕跡的大桌子,不是用餐桌,擺放菜單餐具與衛生紙~~

 

 

 

 

8.jpg

即便是高處的牆面,裝飾也不馬虎!

 

 

 

 

9.jpg

這面牆則是掛上了留有歲月痕跡的鐵器~~

 

 

 

 

10.jpg

從兒童遊戲區拍下整個戶外區的用餐環境,座位還算寬敞不擁擠,

在陽光灑下的氛圍用餐挺悠閒的,如果對於小朋友的嬉鬧聲能掩耳盜鈴的話.哈哈!

至於餐點如何呢?個人認為少油少鹽很健康,份量適中~

 

 

 

 

11.jpg

一碗湯與前菜青花筍~

 

 

 

 

12.jpg

這碗有泡沫的湯記得是磨菇濃湯,旁邊的前菜則是蔬菜烘蛋!

正是對付不吃青菜的小朋友的絕佳料理呀,媽媽我要學起來!!

 

 

 

 

13.jpg

我的主食,土魠魚五穀飯!

因為娃要吃魚,所以就點了這道,魚是一口一口被娃吃掉了,媽媽我只能吃旁邊的屑屑~

總之,是道吃起來很清爽的飯,實話是吃完還有點疑問剛剛有吃甚麼嗎,XDD

 

 

 

 

14.jpg

無肉不歡的孩子爸點的義大利麵,好像是牛膝還是豬腳吧~

番茄口味吃起來也頗清爽,不會過鹹~~

 

 

 

 

 

 

 

IMG_9425.JPG

不過更讓我精艷的是農人餐桌的菜單,是一本A4大小的冊子,搭配豐富的插畫!!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IMG_9431.JPG

 

 

 

IMG_9432.JPG

 

 

IMG_9433.JPG

 

 

IMG_9434.JPG

 

IMG_9427.JPG

餐桌紙也好可愛!!直率且大線條的勾勒訴說一個個小故事,好讚好有美感!!

農人餐桌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

電話: 02-23223716

 

 

 

 

IMG_9436.JPG

吃完飯看天氣正好,唆使孩子的爸往北海岸去,帶娃去看風車!!

是的,周勇自高美濕地回來就好念念不忘一直轉轉轉的風車呀,在台北就可以去石門,跑遠點可以到新竹去~~

 

 

 

 

IMG_9435.JPG

因地緣關係買了劉家肉粽後到老梅綠石槽那邊玩水玩沙~

 

 

 

 

IMG_9417.JPG

娃一直叫爸爸過來陪玩~~

 

 

 

 

IMG_9437.JPG

換上海灘褲大剌剌的坐在沙灘上挖沙沙又到沙沙又踢踢水,可以說是娃兒最開心的moment!!

 

 

 

 

IMG_9420.JPG

周勇笑的超級開心呀,所以我決定要多多帶他去海邊玩,免費且媽媽我可以不用一直追來追去!!

但還是要看緊緊不讓他跑到太前面,且趁機教育他不能貿然去玩水~~

 

 

 

 

IMG_9421.JPG

玩到最後連上衣都濕了,索性就脫掉脫掉通通脫掉!!於是我和我的海灘男孩有個開心的下午!!

不過回程就不開心了,因為在淡海新市鎮有塞,且居然有捷運正在蓋,真是太神奇了!!

但即便未來有捷運,可惜只有一條路往返淡水與台北市且生活機能還是沒北市方便,冬天又太濕冷,所以個人應該還會在北市待一陣蝸牛族吧~~

送我我還是會收啦,但可以幫忙繳那些有的沒的稅金嗎?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農人餐桌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