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2.JPG

一直久聞LV級的親子餐廳Money Jump的盛名,終於在周勇三歲生日這天來報到啦~~

我想這家為啥盛名應該就是把一座夢幻的旋轉木馬給搬了進來,不只在薇閣裡可以轉喔,在餐廳裡也可以轉捏,飛遜~

然後看每篇部落格的分享文都說這座木馬有多夢幻ing,寫的比雙宋還浪漫,結果現場一看,也還好啊根本不覺得有啥夢幻的,

可能我那少女心不在嬸嬸的腦海裡(大家有一起唱嘛),早已沉入馬里亞納海溝吧~~

 

 

是的,這篇文不是什麼好評,請謹慎往下看呀~~

 

 

 

 

 

 

 

 

 

IMG_9524.JPG

吃飯的這天是平日晚上,讓我驚訝的是用餐人數並不多,了不起只有十多人吧,場子有點空~

然後更讓我覺得好空的是餐廳的空間到處充滿這些木格子,但格子內沒擺東西,都是空的,空的!!!

也不是我有強迫症,看到有空就想要補滿它,只覺得好單調,沒有一般親子餐廳有的活潑感,好像只是在炫耀裝潢,看,我可以把木格做成弧狀的耶~~~

 

 

 

 

 

IMG_9525.JPG

一小區的遊戲區裡有幾個玩具,是的,真的就是幾個而已,手指頭都數的完~~

和一小區塞塞牙縫的球池!

 

 

 

 

 

IMG_9527.JPG

搭乘木馬入口處又是格子山洞,格子內甚麼都沒有,

好歹格子鬆餅上頭還會放個冰淇淋或是果醬之類的,這裡所有格子內都是空的,我直白的說好乏味又沒有驚喜感~~

 

 

 

 

 

IMG_9528.JPG

大格子山洞,小朋友可以鑽進去~

個人看這樣子根本不會想鑽耶,感覺裡面有洞會掉下去,不會有什麼好康事~~

 

 

 

 

 

IMG_9529.JPG

小朋友們,快來看,這格子和四周的方格長的不一樣喔,

你們知道這是甚麼形狀的格子嘛?答案就是六~角~形~(高八度),是不是又多認識了一個形狀呢?

我想到的意義是這樣~

這感覺是讓小朋友們有一個小天地或是看書或是玩玩具,但放眼四周玩具少的可憐,書本比不買書的我家還要少,

是因為知道今天來客數不多所以被刻意收起來了嗎?

也或許是在消毒中吧,店家哪會這麼小鼻小眼呢?!

 

 

 

 

 

IMG_9530.JPG

我點的魚,還算新鮮好吃

 

 

 

 

IMG_9523.JPG

周勇爸點的羊膝,也ok啦~

這一餐吃下來記得兩千多塊吧,整體而言食物的品質是有比一般親子餐廳還好(但也沒有好到非去不可,不要被部落格文章給騙了啊,畢竟現今錢難賺呀)

然後廚房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流理台爐子啊擺設等等都很乾淨明亮,

有非常簡單的飲料吧提供果汁,但也不是純的果汁!!

對我來說啦,親子餐廳並不是多了尿布台哺乳室幾個玩具就算是了,

世間的媽媽不會拿美粒果去餵小孩喝好嘛,既然收費不低,是不是可以有誠意的端出現榨果汁(反正現場人也不多啊廚師閒著也是閒著)

 

 

 

 

 

IMG_9536.JPG

好啦,雖然沒少女心也意思意思和旋轉木馬照一張,一種到此一遊的意思~~

然後這裡本來有一座溜滑梯,但因為政府法規,所以拆~掉~了~

不禁又讓我翻個大白眼,沒有滑梯的親子餐廳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呢,喔因為它有換尿布和哺乳的地方~

然後台北市政府也很無聊,頂加還這麼多沒去拆,市容比鬼還要醜不管,管這小小親子餐廳的溜滑梯有沒有違法幹嘛?!

 

 

 

 

 

IMG_9535.JPG

托周勇生日的福,有藉口去買了一個草地蛋糕,是LADY M的喔(對啦媽媽自己想吃居多)

這是一個抹茶口味的千層蛋糕,九吋,要價2800多吧~~超貴的!!

可是好好吃啊,一層一層薄如蟬翼,加上不過多的奶油,真是讚!!

不過要趁冰涼涼的時候吃,放在室溫太久熱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LADYM台灣哪裡買??有兩個地方如下:

LADYM 旗艦店: 光復南路240巷26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可以內用但要早一點去排隊,外帶只限九吋蛋糕~~

LADYM台北晶華酒店: 可以外帶單片蛋糕,記得一片約220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餐廳 money jump Lady M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