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周勇很喜歡去上課,所以回花蓮的火車票就安排在上完課啦~~

然後媽媽我給穿的衣服毫無美感搭配,純粹就是等等要坐火車怕車上冷氣太強,且又不能給穿沒延展性又厚的材質,所以穿了一件薄燈籠睡褲,XDD

同時,穿成這樣應該也不怕被綁架吧,XDD

 

 

2.jpg

瞧公子笑的多麼開心,最喜歡蹦蹦跳跳了啊~~

 

 

3.jpg

在搖擺中飛快的抵達花蓮,結果花連天空不作美,下雨ing~~

往返北花這麼多次,也是頭一次坐到彩繪列車,雖然我不是kitty迷,但好繽紛的色彩不免也覺得太幸運了吧一起拍一下~~

 

 

 

 

4.jpg

在花蓮第二天的上午,終於停雨了,於是帶著娃跟雨神賽跑的飛奔到馬場給娃騎騎馬~~

和228連假不同的是,這次騎的是略為高一點的馬兒呦~

 

 

 

 

5.jpg

瞧瞧周勇這般英姿,無所懼的樣子頗有大將風範(哈哈媽媽賣瓜ing)

這個馬場是在台11縣花蓮往東華大學的方向右手邊,記得沒有招牌,如果餘光一瞥看到馬在草地上跑八九不離十就是這裡了~

小朋友騎一小圈是100元,體驗一下還蠻划算的~

 

 

 

 

6.jpg

也可以餵馬兒吃飯,飼料一盆50元,

超巧的是居然遇到那時228來搭訕我要看他騎馬的帥帥小哥哥!(然後腦海中突然冒出法國總統和大他29歲的老婆的故事)(因為真的太巧了,世界上怎會有這麼巧的事)

小哥哥變瘦又長高了呢~~~

 

 

 

 

 

 

7.jpg

然後又去買刮刮樂,結果沒中,XDDD

好運可遇不可求呀~~

 

 

 

 

8.jpg

花蓮市開了從宜蘭來的年年小館啦~

好吃又不貴,讚讚讚!

只是椅子是木板凳,坐久了屁股會痛,XDD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一段278-1號

電話: 03-8573385

 

 

 

 

9.jpg

最後一天在花蓮,都要回台北了,才沒有下雨,真是夠悶啦~~

又把娃帶去開心農場跑跑跳跳,開心像馬兒說聲嗨~~

 

 

 

 

 

10.jpg

是的娃兒這番賊賊的笑容就是想要偷跑,跑很快離開我們的視線!!

 

 

 

 

 

 

 

13.jpg

一瞬間小短腿沒在停的跑去了那麼遠的地方~~~

 

 

 

 

14.jpg

別看照片好像陰陰暗暗的,其實當天好熱啊!

而且回到家才發現沒衣服遮蔽的皮膚都被曬紅了,超誇張!!

所以這種隱形的太陽超可怕啊,不可不慎!!

 

 

 

 

11.jpg

看天鵝吃飯!

有感覺到我在死拉著周勇,周勇一直很想要往前的力量吼~~~

這娃的力氣是越來越大了啊,飯是沒有白吃啦,但有時走在馬路上拉都拉不動給我停在那邊看車車!!台灣的車又不讓人,每每在街上上演危險拉扯秀!

 

 

 

 

 

12.jpg

有大片青草地亂跑亂跳的孩子是最幸福的啊~

所以要我選幼兒園最大誘因應該就是有夠大的空間與花花草草小生態的環境,不要老關在室內降不是很健康也不適合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呀~

(其實媽媽圖的應該就是在學校被操累回家可以早早就昏睡讓我有點安靜放空的空間,XDD)

 

 

 

 

IMG_9567.JPG

這幾張是我用僅有的自拍鏡頭拍的照片,是不差啦但有跛腳感,啊~~~~~~~~真想換手機吶!!(咬手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