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2.JPG

差點忘記,在端午連假回花蓮前有去湊個熱鬧幫周勇抽台北市公幼~

這張照片是我一邊看著Hermes小本本一邊坐在晶華吃LadyM下午茶,一派悠閒只是想彌補沒抽到公幼的小小犒賞,當媽後擁有自己的獨處時間真的就是天降甘霖啊~~

是星期五要上班的下午,但晶華酒店內滿滿都是人在吃下午茶,即便自己是請假去的,內心不免嘀咕哪來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也太好命之類的巴拉巴拉....

 

 

 

IMG_9553.JPG

選擇的是住家旁的西松附幼,因為離家近且常常去玩耍,想說熟悉的環境或許可以減少小朋友的恐懼感,就去抽看看!

看我這常常走到公車站牌卻看到要坐的公車就這麼開走了與想早點到辦公座位上卻遇上電梯壞掉的狗屎運有機會抽中嗎?

可能還不夠屎吧,答案是no 速,備取到地老天荒周勇都可以上小學的118號,抽浪費行政資源,其實政腐的美意是家庭教育還是比較重要的,五歲再來吧,哇哈哈哈~~

所以政腐鼓勵生育真的就只是口號隨便喊喊罷了,一些配套措施壓根做沒到位,那公幼抽不到怎辦呢?

就只能送私幼吧,每個月花費和保母費差不多,對我來說是沒差啦,從周勇出生就是每個月快兩萬的支出,如是長輩免錢幫我帶我還不要咧不想拿小孩當祭品,哈哈哈我就是這麼難搞~

個人見解是如果媽媽自己的薪水每個月只有三萬初又沒有發展性也不想給保母長輩帶,好像自己帶還比較划算,

但我認為有沒有發展性是很重要的先決條件,如有發展性就還是繼續待公司吧,畢竟年紀越大越不好找工作,往後小孩的花費更筆筆都不是小數目呀~

 

 

 

 

IMG_9597.JPG

玩個滿頭大汗的周勇~

這是媽媽我和周勇每天的約定喔,每天準時下班接他去公園玩溜滑梯,至少可以玩上半小時,還拉不走,有一次還玩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也沒比較早睡,硬是要等我陪他講完故事才會睡~~

 

 

 

 

IMG_9600.JPG

從粉絲團上得知台東熱氣球特地從南部北上到台北在中正紀念堂有個小小的光雕晚會,

這麼有心的宣傳當然要給力的到現場給予支持!!周勇已經看的目不轉睛了~~

 

 

 

 

 

IMG_9603.JPG

熱氣球與點燈的中正紀念堂牌坊和在鹿野高台看的感覺不一樣呢~~

下個月我們又會去台東看熱氣球!gogogo!

 

 

 

 

IMG_9605.PNG

這張照片有亮點,答案就是周勇和他爸上電視啦~~-而且記者還蠻會拍的居然沒把周勇爸拍起來特胖特癡肥,XDDD

這是台鐵130周年的活動,我們也跟去湊熱鬧,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坐到這小火車,還排到有人和工作人員吵了起來破例讓他們先坐,囧~

是沒錯,動線規劃的不是很好,也或許台鐵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來吧,我覺得以後辦活動的人要有意識到如是免費讓民眾前來就要有至少辦一千人演唱會的準備,XD

 

 

 

 

 

有天的睡前故事,公子指定要講大便的故事,

結果就講的他笑成這樣,笑點怎麼會這麼奇怪啊??孩子!!

 

 

 

 

 

IMG_9617.JPG

隔天一早起來看娃兒睡成這樣,baby時期的菱形腳現在還在這樣睡,有舒服嘛?

怎麼這麼逗趣呀,XDDD

 

 

 

 

 

IMG_9577.JPG

喔耶,周勇換一個媽媽啦~

周勇不是曬黑而是黃種人普遍的問題:駕馭不了粉紅色,所以面色看起來特黑~

然後媽媽我去皮秒後,膚況明顯提升了,不用過多的遮瑕,妝感頗透,打定主意以後保養品擦雪芙蘭就好,錢省下來定期去皮秒才是真的呀~~

BTW,髮帶是不會吹整頭毛的好朋友,因為沒想過居然一夜睡起頭髮翹的老高!!

 

 

 

 

 

這影片是在講有點幸災樂禍的概念?

明明雨下的大又狂且下好多天了,住在山上的人家應該都很擔心被沖走吧,偏偏就有一種人,是的小犬這種,恨不得多踩幾下踩到全身濕透還捨不得回家啊~~

好啦,至少有娃兒在的日子,可以藉由他的行為換個角度看待這不是那麼美好的世界,也希望他長大後不管面臨在大的困難也能偶而苦中作樂不往胡同裡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