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JPG

看著周勇在桃園圖書館渴望別人手上用樂高做的投石車玩具,

媽媽我於是一直在網路上找到底哪裡有賣,結果都找無,但也在這過程中知道,喔~~原來這玩具就叫投石車!

網路上好多人用竹筷做來玩,挑一個最簡單的,下班時間一到屁股插火箭的咻衝去文具店買材料,因為我不想用竹筷,做起來會太大又怕被挫到手~~

做好給周勇玩,公子頂多玩十來分鐘吧,就回頭去找他的最愛湯瑪士!

這個小玩具給我的啟示是:每個媽媽都想把天上的星星抓下來與得不到的永遠最美啊~~

 

 

IMG_0143.JPG

得知我弟小孩會回花蓮玩一周,於是也帶周勇回去玩~

最開心的無庸置疑是周勇,因為坐的是他最愛的火車!!

 

 

 

 

IMG_0145.JPG

看窗外風景看到嘴巴開開的周勇~

也無庸置疑的是:娃兒長好大了,媽媽我抱不太動了,也要買一個位置給他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現在回頭看娃兒的嬰兒時期也還真的咻一下就過了,但身在其中哪會這麼想,根本就是度秒如年與滿腦壞念頭啊!!

 

 

 

 

 

IMG_0148.JPG

吃過午餐小睡一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知卡宣公園玩水啦~~

不說還不知道,大家以為的公園應該就只有溜滑梯而已吧?

不不不,花蓮王把迷你版的宜蘭童玩節玩水設施搬進這個公園,又不收你門票,讚不讚!!

但只有在暑假開放,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中午休息一小時,周一也休息~

 

 

 

IMG_0149.JPG

到處都有噴水,加上傍晚有風,有夠透心涼!!

 

 

 

 

IMG_0158.JPG

這個淺藍色的溜滑梯等等周勇就要上去挑戰ing!

 

 

 

 

 

IMG_0151.JPG

自信滿滿的牽著爸爸上樓呢~~

 

 

 

 

 

IMG_0160.JPG

咦,先是一顆海灘球溜了下來!!周勇呢??

 

 

 

 

 

IMG_0162.JPG

原來就跟在後面!

據我弟說別小看這個滑梯耶,超滑的!!

靠,周勇居然敢溜!!等公子長到十歲時該不會和我說他想去高空彈跳!?

 

 

 

 

 

IMG_0374.JPG

於是他就一直抱著這顆球走上去又溜小來好幾回合,溜不膩!!

同時也補捉到後面那個大小孩整個滑倒的模樣,哈哈哈哈!

 

 

 

 

IMG_0169.JPG

這個溜滑梯我有玩,是長比較高溜比較久一顛顛而已,

我覺得慢慢的,但也或許取決於個人的體重吧,如是孩子的爸去溜應該超快就下水了~

不過周勇死不上去,哈!

 

 

 

 

IMG_0182.JPG

在一旁玩追球遊戲,這邊的深度對周勇來說是踩不到地的,於是一直像無尾熊那樣巴著我們~~

 

 

 

 

IMG_0183.JPG

和哥哥姐姐一起玩超開心的啊~~

 

 

 

 

 

IMG_0368.JPG

被哥哥搶先撿到了,周勇大笑~~~

我真心覺得家有大小孩一起和小小孩玩真的是雙贏的局面,一直玩重複的東西也不會不耐煩,互相消耗彼此的體力外,小孩之間的共鳴也學的比較快~~

 

 

 

 

 

IMG_0206.JPG

除了水上溜滑梯外,還有一個造浪池喔~~花蓮王真的很威吧!!

而這張照片訴說的是,周勇人生所遇到的水劫都是他爸媽害的,在玉成公園被爸爸拖下水,在花蓮被媽媽扶著吃水,笑死!!

 

 

 

 

 

IMG_0230.JPG

試著讓周勇游仰式,卻一直在該該叫~~

這樣抱球的周勇好像小海獺呀!!

 

 

 

 

IMG_0307.JPG

五點哨音一吹,準時趕人,是真的有點玩不過癮啦~~

這一區是今年新闢的幼幼池,有矮矮的溜滑梯,限定不到100cm的小寶貝們玩耍,不用和遇到水就瘋狂亂衝亂撞的大孩子們擠~

頭上還有做遮陽,花蓮王真的很貼心!!

 

 

 

 

IMG_0308.JPG

本來熱鬧的水上樂園一下子就靜了下來

 

 

 

 

IMG_0309.JPG

雖然五點了,還是見有大大藍天,日頭漸緩,曬起來沒有下午兩點多那樣的逼人了~~

 

 

 

 

 

IMG_0310.JPG

抱著18kg重的周勇爸走在鄉間路上

這就是花蓮,無時無刻伸個手就可以擁抱整個藍天,不需大吃大喝大買就很解壓,私以為啦~~~

 

 

 

 

同時周勇也學會如何自己玩戰鬥陀螺了啊!!好厲害ㄟ~~

因為有一個哥哥在旁邊不厭其煩的一直教一直教,無限loop!!

雖然宅女小紅一直說有美雲在有多好又多好,在我看來有一個不排斥和小小孩玩的大孩子才是正解,

大家可以考慮化小愛為大愛當個寄養家庭,不謹可以讓不幸的小孩再次感受到被愛的關懷又可以和自己的小小孩作伴玩耍(吧)

(用寫的都很容易啊,當寄養家庭大不易呀~~https://www.twreporter.org/a/child-abuse-foster-care)

 

 

 

最後,我還是建議花蓮王,

趁大家還在熱衷露營的興頭上,在知卡宣公園闢個露營區吧,暑假期間又有水上樂園肯定賺翻了~~)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