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JPG

可能只有隔著一層軟軟的布為牆,雖然帳篷內的床軟綿綿的很舒服,

但是!!本人根本就是不放心的沒睡熟沒睡進去(還是其實是x在壓床?)

所以啊對於我這種要有極大安全感且平常就不好睡的人來說,即便去五星露營還是不好睡!天空亮了更是不用鳥鳴就醒了,

於是出門走走去!(其實也只是跑去上廁所啦)

 

 

IMG_1682.JPG

一般人擔心去露營不好上廁所與洗澡,在山那村根本沒這煩惱,

根本就是飯店級的配備!!

 

 

 

IMG_1684.JPG

毛巾吹風機洗髮乳沐浴乳皆備齊,只要自備牙刷牙膏就好~

有點工業風的洗手台設計和木地板真是意想不到的好搭!

 

 

 

 

IMG_1685.JPG

頭頂有風扇怕你洗澡會熱,XDD

其實我那天晚上洗的感覺是會冷,因為隔間並沒封死,外面的風會灌進來,非常的通風~

然後熱水很夠熱,水壓也強,真的是棒棒!

 

 

 

 

IMG_1688.JPG

回到帳篷內周勇還在睡,這麼亮還可以睡得那麼沉真是好羨慕呀~~

 

 

 

 

IMG_1689.JPG

即便上班日也沒那麼早起的清晨時刻,雲朵變化多多真是一幅自成美景的畫面~~

 

 

 

 

IMG_1690.JPG

大竹棚怎麼照都照不膩~

 

 

 

IMG_1707.JPG

從另外個角度照~

 

 

 

 

IMG_1692.JPG

沒人時也好好拍,可惜沒人幫我拍個網美照,XDD

 

 

 

 

IMG_1693.JPG

周勇很喜歡在這棧道上奔跑,想抓他來好好照個正面照根本就一溜煙跑走了~~

 

 

 

 

IMG_1694.JPG

五葉松樹下的竹平台,好適合靜思冥想啊~

 

 

 

 

IMG_1695.JPG

彎彎的步道在大草皮上增添俏皮味~~

 

 

 

 

IMG_1697.JPG

還以為是天氣變冷,樹葉轉紅有秋涼的味道~

但真相是這顆五葉松生病了~

 

 

 

IMG_1699.JPG

從上往下拍,是的周勇還在奔跑ing~

 

 

 

 

IMG_1703.JPG

小小的周勇準備跑進山洞裡了,根本不care爸爸媽媽有沒跟上~

孩子養著養著從分秒必黏到自己邁大步去看看這個世界,有時想想也是頗感傷(但趕著出門時拖拖拉拉真的也夠討厭了啊)

 

 

 

 

 

 

IMG_1709.JPG

周勇這傢伙在家一直給我左一句no no, 右一句no no!

但來這裡呢卻是村長每問一句他都好大聲的說"好"完全的百依百順,花黑噴!!?

這是他跟著村長去巡房,叫大家起床準備收行李要退房的隊伍~!!

 

 

 

 

IMG_1713.JPG

拿到昨天的作品準備可以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就是7:30-8:30吃早餐,建議早一點去,是不會吃不到啦,但我看阿姨們八點十分多就在收東西了~

吃完早餐打包行李,9:00去旁邊的教室做另外一項實驗,是學生時期有燒杯有火有鑷子的那種實驗,好像是做一個金屬吧我也忘了~

做完後大家一起開箱瞧瞧昨天放進保麗龍箱內的葡萄變怎樣了?吃起來有汽水的口感好有趣~~

總之在山那村露營的行程都被排滿但又不會太緊湊!如怕小朋友無聊可以帶個球或飛盤就夠好玩了!周勇就有搭訕到一個小朋友跟他一起玩飛盤玩的很開心呢~~

 

 

總結山那村露營的感想:

1.真的像是住飯店一樣,不用動手張羅好樹細,光這點我給98分!

2.每一檔期都有不同的體驗活動,對總是坐辦公室或是去逛街的我來說很豐富也開眼界了

3.眼罩可以帶著

4.有熱水可以泡奶,帶著嬰兒入住也ok!

5.風有點大可以帶件輕薄的防風外套

 

周勇一直和我說還要去露營,我當然覺得好啊,

前提是要有錢+搶的到與等娃再大一點可以參加更多活動呢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