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9.JPG

睡過大溪wesin的枕頭很是念念不忘,但櫃檯和我說沒有賣要去網路上買,從國外寄過來這樣,

想一想覺得這飯店有點太蠢,怎麼會沒有備品在倉庫stand by呢?

後來我google來去靈機一動,打電話去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問有沒有在賣枕頭?畢竟也是westin集團嘛,於是小姐send了一張A4大小的項目給我,

不只有枕頭,整個床組都有捏,連天夢之床也有!但就是一張15萬就是了~~~

因為娃一直嚷嚷飯店的枕頭好好睡,好吧媽媽就買了吧!買一個羽絨一個棉花和兩個枕頭套,共9800元這數字我永遠不會忘的~~~

來說說這枕頭的特別處吧:

其一就是特別大,所以市面上賣的枕頭套都用不上,又因為特別大所以躺下去有種被包覆的感覺,頗有安全感!

然後填充的很飽滿又不至於太死硬,躺扁了稍微拍一拍又回覆蓬鬆柔軟,這還是我頭一次碰到的枕頭,9800算是有其價值(錢包已哭哭)

 

 

 

IMG_5222.JPG

十月中一個周末和同學約聚餐,是在內湖放風親子餐廳~

娃一知道三樓有可以玩的,馬上賣力的爬上樓去,哈哈!

 

 

 

 

IMG_5224.JPG

進遊戲區要穿襪子量體溫和手部消毒,這一面是積木牆~~~~

 

 

 

 

 

IMG_5228.JPG

牆邊的熱氣球,這要拚好久好久吧~~~~

 

 

 

 

 

IMG_5227.JPG

正好有應景的萬聖節布置舞台

 

 

 

 

 

IMG_5233.JPG

有蜂巢區,小朋友很喜歡在這裡爬上爬下,還假裝是自己的家之類的~~

 

 

 

 

 

IMG_5234.JPG

旁邊還有溜滑梯和球池

 

 

 

 

IMG_5230.JPG

雖然球池對他來說是老酒了,但他還是玩得很開心玩很嗨~~~

 

 

 

 

IMG_5231.JPG

第一次吃棉花糖!

記得他沒有很愛,因為會弄得黏黏的,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我們有點放風的餐點來吃,感想是蠻好吃的,和其他親子餐廳相比啦!

然後周勇一直說想要住在這裡,XDDD

 

 

 

 

IMG_5238.JPG

又跑去三峽龍學公園玩溜滑梯和旁邊的圖書館!

剛好穿的是全身橘,是個當橘子的一天啊哈哈!!

 

 

 

 

IMG_5241.JPG

正當我怎麼在溜滑梯上找不到我的娃時,

想不到他就給我躺在石子上不顧他人眼光呈現大字型的揮舞手腳,也太可愛了吧,笑死我 !!

 

 

 

 

 

IMG_5264.JPG

娃真的好妙,

到現在不是嬰兒了,還是呈現菱形腳的睡姿~~

 

 

 

 

IMG_5274.JPG

倒數媽媽我今天剛到教室沒叫他

看他超專注地盯著他的積木左看右看

這就是歲月靜好啊

聽老師說原來稍早有去操場跳圈圈

晚餐吃了好凹凹一大碗念兩本故事書就九點多自己說累了

課後留園真的棒棒!

 

 

 

 

 

IMG_5278.JPG

去挑鋼琴,想說四歲多夠大了,是可以開始接觸一下,看能不能無心插柳成另一個周杰倫,讓媽媽我住豪宅,XDDD

而我們是用租的喔,鋼琴也可以用租的真是太讚了啊~~~

 

 

 

 

IMG_5279.JPG

也去了板橋新開的怪獸溜滑梯

 

 

 

 

IMG_5280.JPG

吼~~~~大怪獸來了~~~~

 

 

 

 

IMG_5281.JPG

是的是略為挑戰性的從攀爬網往上!

 

 

 

 

 

IMG_5286.JPG

看周勇這麼認真的神情

 

 

 

 

 

IMG_5289.JPG

又到了另一個不同的攀爬網,過去了以後才能溜下來!

不過感覺周勇沒有很愛這個滑梯,可能不夠滑之類的吧哈哈!

 

 

 

 

 

IMG_5303.JPG

新操場啟用典禮,沒有邀請家長參加,但各班小朋友有小小的表演給官員們看,

反正時間還夠於是我就躲在旁邊偷看,

沒被小孩發現到是被他同學大喊:XX,你的媽媽在那邊,真是笑死我了!!

 

 

 

 

 

IMG_5306.JPG

然後也有一個和同事一起悠閒的早餐聚會~~一整個愜意無比!!

有班上真好,小孩有學校去真好,萬歲啊~~~~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