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又去金沙城閒晃,剛吃完飯特是口渴,.
當然不假思索地進入賭場取水喝,結果冷不防的在入口就被攔下(撥瀏海)
原因是未滿21歲不得進入賭場,若警衛覺得你渾身上下散發著可疑分子的氣息就會把你攔下查證件,
當然在掏出證件的我倒是皮笑肉不笑內心得意的很得意的很吶~~~~

常在微博上看到年紀如早春花開的姑娘(其實我只是看大頭照揣測的哪這麼神知道她幾歲不然我早就樂透中好幾次到處吃香喝辣去了)三不五時在抱怨說今天進賭場又被查證,更氣沖沖地說自己哪有看起來這麼小...

姐姐我看到莫不搖頭啊,不知是因為警衛妨礙了前去賭錢的良辰吉時還是怎的?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可別自忖保養得宜的姿色到了三十好幾的歲數卻前往賭場居然怎麼會暢行無阻再來感慨萬分呢~~

不過也不是因為身上的這只學生氣息的包讓警衛好生長眼給攔下了,.
或許是那時燈光美氣氛佳吧~~~喔呵呵呵呵!!
 
 
個人的舊習是很喜歡三不五時就從夜市帶東西回家,
無奈澳門沒個夜市,街上賣的東西價量完全不等值,於是從此過著今夕不知何夕深居簡出的生活,
去年12月底回台在免稅店看到了一個包,小姐一直說很難得喔打七折比百貨公司還要便宜巴拉巴拉的,.
雖不久前才包下個人此生最貴的鞋後,對於金錢的用度越發沒有愧疚感,
但那個包折扣後還要台幣三萬五!!心想也沒多便宜到哪去是想騙誰啊(翻白眼)
同時也靈光一閃,年底的澳門處處都在叮叮噹的折扣中,說不準比台灣的價錢還要來的划算~~


果真啊果真....
(請務必謹記折扣中的澳門,買名牌很是划算吶)

標價顯示直接打對折,比台灣免稅店的價錢還要便宜一萬多,實在是俗到有村,有買到賺到不買還虧到的感覺,.
這樣奇怪的價值觀其實是以前天天買夜市貨的我所不曾有過的念想,.
總覺得一個包,了不起台幣一千多塊就夠好用了,買到萬把塊去是這個包會飛,當家裡在印鈔票嗎?
不過澳門就是個這樣的地方(扶眼鏡)
尤其是在賭場工作的女孩兒,
賭客一高興萬把塊港幣的小費拍在桌上很難不被眼前鈔票所誘惑,在旁受同儕所蠱惑,
今天一個包明天另個包,不信這世上有什麼是錢砸不動,結果就.....(哎呀就到此停筆好了)

之前有一篇臉書上的文章被很多友人轉載過,.
大意是在說什麼20幾歲的女孩要怎樣,30幾歲的女孩又要怎樣,.
大體不外是你要有品味要愛自己要有主見要有視野巴拉巴拉之類的,.
草民我一言以蔽之的解讀就是,要。有。錢。。
有錢就可以去星巴克優雅的喝咖啡,站在小七前面喝咖啡是在等雨停的廣告情節吧,
個人不知道很多人愛買名牌的原因究竟是因為品質極優還是可以有些許尊榮的表徵,.
不過名牌必然的存在草民心想應該是在芸芸眾生裡做出明確的區隔吧!?
不然帝寶貴的要死也不會賣光,大家都用又輕巧又能防水的紅白塑膠袋就好了~~

雖然背名牌用名牌不免讓人有種你財大氣粗愛炫富的氛圍,
不過我想可能是你搭配出了問題,或是言行舉止透露出我有你沒有有錢屌就大的傲氣,
但名牌也不是沒有優點,
如果你突然被裁員或是怎樣之類需要用到錢,.
把Iphone拿出去賣比HTC換來的現金應該還要多吧!?
LV再怎樣還是能賣到一些錢,這是又輕巧又能防水的紅白塑膠袋所做不到的及時雨啊~~

總之,外子看我很是喜歡這個包且好死不死旁邊有三兩個大陸人蠢蠢欲動立馬就別再猶豫地給包了,
若不是此包先拿在我手上不然早就被他們帶走了反倒落得自己在家咬手帕拭淚的下場了~~~


來開箱吧~~~~


它的大小可以裝的下ipad mini,有小把手可以手提,邊的設計是皮製的,中間橘紅部分是皮,一整個是很穩重的質感~~



包包一蓋上便被牢牢的吸住(裏頭有磁鐵),開關則是旋轉鈕扣~~



附有一條肩背帶,別上可以側背,繞過身子卡在雙乳間斜背也行(不過這種背法好像被嫌棄略顯老土)



包包的背面,連圖案都至中至正的對齊了~~
會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為Burberry的經典格紋沒有滿滿都是叫人不知自己身上戴的就是Bureberry的高調鋒芒~


包包掀開看到的這兩個圈圈是磁鐵,可以看出縫製的部分很是精細~~




包包內部有兩個口袋可以放iphone和衛生紙(在澳門外食一定要自備衛生紙,店家沒有免費提供),也有一個拉鏈袋,
這個包並非為那種可以被裝的鼓鼓的材質,倒是適合作為隨身包的使用~~



防塵袋,這一個可能就要台幣一千了吧,XD




背帶取下用手提或是掛在腕上很是簡單大方,著裙裝時這樣搭準沒錯~~




別上背帶單肩背也很不錯,一整個幹練~~

 
個人最常老土的側背啦,這包其實沒裝什麼就有點重了,
而包包剛好卡在骨盆那邊,走動許久還會被磨痛了呢(看我這身略啷的褲裝就知道我身子頗嬌弱)
也不是說名牌包是個不耐重的傢伙,
而是名牌包好像並不是真正拿來裝東西反倒是只有背好看背造型用的吼?
人家走秀魔豆背的敲有型敲好看當然底下的人看著看著眼睛就亮了也就買下了~~
(我就不相信個個在魔豆身上的包包都有裝筆電裝哀鳳等等,降一趟秀走下來人不矮個五公分都難啊!)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