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一張銀河酒店亮晶晶的照片只是因為這張我拍得很漂亮拿出來給大家皮乓一下..
完全沒有影射的意思,勿對號入座嘿~~~~




話說本座前日發了老衲每驗去啦~~~ 後,雖不至於澤被蒼生但也起了小小一咪咪的漣漪,甚感欣慰~~
除了冒著戒慎恐懼的心打開私密留言得知原來不是來罵我的,內心才稍感安穩放下(到底是自己的部落格需要怕什麼嗎?)
嗯~~是來尋求幫助解惑的~~

而今天在某論壇看到有一名苦主發文,
由於她剛畢業,尋尋覓覓找了許多工作,但大多每月的薪俸頂多只得25k,26k~~
在因緣際會下,有友人要幫介紹一份澳門的公關給她,家人男友倒是樂見其成,
但苦主的內心有些不確定遂來尋求各方鄉親的意見~~

本座我其實沒必要也不需要更不關我的事去做擋人財路的事,給你提點提點了也不收錢,甚至替你省下去算塔羅去看手相的三五百呢~
看到公關一職需要"友人介紹",說實在的在澳門這裡若有人幫忙介紹,是可以吃餅喝茶敲敲鍵盤坐辦公室的,而不需要陪笑臉的捧大陸人LP,於是疑點來了,這位友人有何居心?

於是有人就在底下回文把本座前天所寫的文章給貼上,馬上有人竄出覺得本座的文章太過偏激~~
之前說過,千萬不要得罪會寫部落格且正好在家沒事做的女人,是說不跟鄉民一番見識一鼻孔出氣,
但寡人佛心的想,可能是我寫得太艱深了,他看不懂,只好立馬振筆寫文回覆在板上~~

雖然那篇文章有可能只值5P幣~歪夭夭~~

如下就是我非常直白的回文,即使你不認同,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
事實就是孩子身上依舊流著隔壁老王的血沒錯~


賭場最喜歡你們這種什麼都不知道叫你做什麼就去做的新鮮人了!
之前曾有聽過有人遇到性騷擾,報告主管後,主管卻說被摸一下又有什麼關係?
主管若出面幫你制止,這賭客就生氣下次不來了,於是就沒了業績~~
業績和你被性騷擾哪個比較重要呢?

而賭場所面對的客人不像是一般街道上的人,
面對的是形形色色的賭客,環境相較之下較為複雜!
尤其大陸客是澳門賭場的大宗,同時也是衣食父母來著~~
新聞上曾報導過在阿里山的大陸客的畫面我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請自行想像拿著一疊比ipad還要厚上加厚非常厚的港幣百元現鈔前來沒日沒夜大賭特賭的嘴臉會是如何?
(上賭桌只能使用港幣)

不只是新鮮人,台灣人通常都是耐操有擋頭非常好用,
更是要冷豔有冷豔要小家碧玉也不是沒有的亮麗外表~
敬業+有外表這是台灣人相對於澳門人的優勢

沒有要戰*大與澳門人,
但是在澳門,大多的雇主對於三不五時會拿翹拿別家公司薪資比較高來威脅公司要離職要加薪的澳門人是有點頭疼~~

但台灣人溫良恭儉讓的性格頂多就是眼淚往肚裡吞,明早太陽升起會更好~
對欲省成本的資方來看只要開個比台灣當地薪水還要高的價,就有人山人海只差沒來抱大腿的人丟履歷,晚上做夢也會笑吧!

公關,就是要和客戶保持良好關係~~
我不知道你那個職位是不是有業績壓力?
除了上班時間外,賭客看你要下班了說要帶你去看電影你能在主管面前當下拒絕不去嗎?
賭客太久沒來了,除了電訪,有些甚至是得需要做到過關去親自把他迎接過來~~

再者,如果沒有供宿舍,就要租房吧?
一戶電梯大廈內的一個房間就可以要去你MOP4000,還不包水電網路~~
而平常總要吃飯吧,澳門這裡沒有還送你飲料的69元國民便當,
就僅僅吃個飯配湯就可以要走你MOP40以上,
屈臣氏的衛生棉沒有在八五折,更沒有加一元多一件~
萬一生病了,鏡湖醫院掛個號拿個藥就要MOP150以上,
還有,你總不會到離職才會回台灣吧,中間想念男友想念爸媽是不是得花機票錢呢?
是不是得靠自己存?

如果以拿到的報酬和台灣相比是高多了來看,而未考慮到澳門這裡比台北還要昂貴的物價~
我想等到你真正來到這邊才恍然早知如此是不是有點太慢了?

也沒有鼓吹你來也沒有命令你不準來~~
氹仔這兒以後還會有很多間外資賭場,如欲以賭場為發展前來鋪路其實這個時機還不錯~~
只是不要被一時"哇居然有四五萬台幣"好難得的薪水而覺得好稀罕被拐來了!
(其實澳門這裡和你相同背景的人的薪水比你高的滿街都是)

沒有要嚇你也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把我所知道的寫出來,雖然可能只值5P幣~
已經做好的決定就是最好的決定,Good Luck!



本座就這麼言盡於此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工作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