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我說比例尺有點不大對,但今天這碗比臉還要大的比例尺就正確多了~~~
我們來到了金沙城的美食中心大嚐特嚐正港台灣過海而來的牛肉麵!

金沙城終於完整開幕時,老衲只有稍微提到這家來自台灣的牛肉麵,
自此之後,一試成主顧,把威尼斯人當自宅廁所在行走的我們立馬換了一個地方,.
可見,食物的力量是很強大的,更不用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得先抓牢他胃啊~~~

雖然本小格沒啥一呼百應的名氣,但本著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的精神,
遂來發文大大廣宣之(雖然澳門人好像沒在看部落格)(那有什麼用?)
(不過本格很有科學精神的裝了股溝翻譯,降外國人應該能看懂就有機會來嚐嚐)


金沙城永康刀削麵就在邁入美食廣場的一兩點鐘方向~~~右邊那位大哥是老闆,台灣人,很熱情的招呼更是很熱情的叮囑湯不夠再過來添嘿~~
其中還有一位老闆,也是台灣人,更是阿莎力,看我們有事沒事就跑去報到,直接將雙寶麵換上三寶麵給外子(奇怪他明明又不像是營養不良的樣子)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好熱情啊,要說這陣子的衣食父母是金沙城永康刀削麵也不為過!!



櫃檯前還擺著一級拆除士郝市長的感謝狀~~




牆上的扛棒~~賣的東西沒有很琳瑯滿目,完完全全給你最正宗的台灣牛肉麵~~~
話說在美食廣場吃東西的優點就是選擇很多,但如果店家沒有個專精且主打的產品,其實在表面上是很容易流於沒有特色,再者,比較容易無法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吃草的兼顧到各項產品的品質~




櫃台上的辣油,可自行取用添加~~~外子說味道很棒,辣度沒有要辣到你哭爹喊娘,但卻是很有辛香味~~
不過吃火鍋完全不沾醬的寡人格局實在很小,比較喜歡原味品嚐~~~




燈燈!!!三寶麵裡頭有大塊的牛筋,大塊的牛肉和好彈牙的牛肚界中的凱達格蘭大道~~~

 

也有幾塊很入味的白蘿蔔與紅蘿蔔~~~~




還有切成薄片的牛肉片~~~




麵條就是在台灣所熟悉的麵條~~~




吃到快見底了才想到要有圖有真相的給入味很透的白蘿蔔來個特寫~~~就給他個黃金蘿蔔的特封吧!!



至於三寶麵一碗的價錢多少呢?答案是MOP100~~
如果我還沒在澳門生活前肯定會認為這實在是太貴了吧~!!
但這個價位對於源源不絕的大陸客甚至是眾多賭客來說,是可接受的~~
記得第一次去時看到架上擺著被放到涼的麵就問下老闆這是樣品嗎?老闆說不是,是剛剛有個大陸人點一點好像又跑去點別的然後忘了回來拿~~
對於店家若找錯個五塊十塊會斤斤計較的我來說(記在心裡就算了還會特別上網發文碎碎念,所以,可千萬別得罪會寫部落格的女人吶),這種不把台幣四百塊的麵當一回事的人,除了格局特別大外,更是很有口袋啊~~
再者,大陸客超ㄏㄚˋ台灣牛肉麵的程度就正如台灣人講出來的國語一樣~~


而澳門這裡的青蔥都生得細小,完全是花瓶作用沒有特別的味道,但他們的牛肉麵放的蔥卻是很粗大,舉凡剛冒出芽的翠綠色到已長成大人的深綠色,漸漸層層撒在碗內,甚是好看!!口感很脆,吃的到蔥的層次,這都是在街上買無胡椒餅的澳門吃不到低~~~

我們有事沒事就跑來吃麵的次數完完全全超過在澳門買書回家的冊數~~(誰叫澳門沒有像樣的書店)
之前在台灣的我完全就不會把牛肉麵當為我的用餐選項,更對於"新聞"頻頻報導牛肉麵節更是冷感,如真要吃牛肉麵也只有在三商巧福特價時才願意去吃~~~誰叫台灣的選擇有這麼這麼多呢??
對於被夜市養大的我來說在澳門吃來吃去都是茶餐廳實在是有夠枯燥,有些沒什麼用心的料理卻要價很高,於是沒在運動的我也就這麼地瘦了,不過自從台灣牛肉麵進駐金沙城後,不是很喜歡吃牛肉麵的我卻老是將其視為第一選項,貴?會嗎?用料實在又百分兩百台灣地道口味一點也不貴呢(是的我突然忘記乘於四了)




這是威尼斯人三樓內的異國風情美食廣場,很有氣氛,吃個飯像是在外拍~~
(雖然裡面賣的東西又貴又沒價量等值的特別好吃)




與威尼斯人同是手足也是兄妹也是姊弟的金沙集團的金沙城美食中心卻是生成蜘蛛吐絲的風貌!!
孩子到底是和誰偷生的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