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篇開箱文,是在講房子裝潢的,.
文章一開口就說"人生第一次的開箱文,要開就開大一點,開個房子吧~"
漏漏長看了好多張南歐風格的照片除了驚嘆外又多了點不可思議,
就好比老外班傑明跑去新還珠格格裡穿古裝串角一樣,
他除了越變越年輕外居然也跟著流行走在時尚前端穿越了時空,奇啊~~

對於該文的文字也沒仔細的去看,不過讓俺揪出關鍵字了,那就是總裝修費用為520萬!!!!
瞬間讓我覺得寡人的人生中似乎沒有一項值得開箱的啊~~~





點下"觀看全文"的朋友們,寡人在此庭院深深且真心真情真意的感謝您,.
不棄嫌觀看寡人區區MOP20,換算成台幣也才80的看的到又喝不到的開箱文~~~


話說澳門的飲品不似台灣賣的豐富多變,
區區一家巷口小七就可買得現榨果汁,多款鮮奶,和有椰果或山粉圓的特調飲品等等
澳門這兒的小七很小很小一間,是個幫你熱便當就無分身幫你開傳真機的規模
賣的鮮奶大多只有兩種選擇,更別提現榨果汁和有椰果或山粉圓的特調飲品了~~~

前些天突然特想念百香椰果QQ綠,不常喝飲料的我終於去了貢茶點單,.
貢茶好像是從台灣過來的連鎖飲品,除了貢茶,澳門還有comebuy,價錢當然是比台灣還貴囉~~~
選單上是沒有百香椰果QQ綠的選項,於是我們大手大腳的自費多加了椰果和粉圓,
大杯的給他叫下去,於是被搶了MOP19元~~
不過,百香果這種很普通的水果我在澳門的超市甚至是街市都未曾看過,奇!


首圖就是最近我們家的新歡,天地壹號,容量有650ml~~~
別瞧他生的一副酒池肉林的酒瓶樣,他其實是個透明罐子裝滿醋的無酒精飲品
他有兩種口味,一種就是首圖看到的那種顏色,是個蘋果醋,
另外一種是酒紅咖啡色的陳醋口味,但被我喝兩口就整瓶倒掉了,
(很有開箱文捨我其誰的精神吧,降大家就不用浪費錢去買了)
原因是味道說不出來的奇怪,不禁讓我勾起曾經為了貪圖便宜的早餐組合在小七買地瓜牛奶的難忘回憶~~



瓶上方有個金蘋果標示,Tian Di No.1就是天地壹號的英文~~~




喝起來的口味就像是蘋果西打,沒有太多醋的酸味,一點點甜甜的,冰冰喝更好喝也超解油膩啊~~~




杯內可不是空氣中的灰塵掉入,澳門沒有工業,空氣還算乾淨,
剛倒入杯時,是滿滿的小小氣泡啵啵啵的跳躍,但一下就沉寂了~~~
雖是氣泡式飲品,但口感沒有像可樂或雪碧那樣的嗆~~~



結論就是吃飯吃熱炒除了啤酒外,天地壹號更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也超適合在家當沙發馬鈴薯喀鹹酥雞東山鴨頭等等的必備~~~
不過澳門街上沒有這些夜市小吃,於是咱倆就只好剝花生湊合湊合用了!



PS.因為不知如何下標題就直接給個slogan了,
天地壹號公司的口號真的有點聳,什麼"不喝酒, 就喝天地一號","吃飯喝啥,天地一號"
像我這種反骨的人看到鐵定只會去冰箱拿天地二號啊,你叫我喝一號就一號啊?
若天地壹號公司有看到我這"天地有壹號,油膩通通掃"覺得挺順口又強調健康的slogan,
要記得來和我買嘿,讓寡人多少賺點買菜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