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這是在水族館拍來的嗎??
不不不,這隻有鋒利牙齒的怪魚魚就這麼出現在我們水上屋下面!!
習慣一早起來到陽台邊看看的我看到它游的左搖右擺又長得這麼奇怪,於是興奮的馬上叫醒外子一同來看看,.
也餵了他吃個小麵包~~


同時遠方也出現一隻如航空母艦的魟魚正悄悄緩緩駛近~~~
才大清早的我家樓下就這麼熱鬧,海底世界真是好奇妙!!




今天的行程就是早餐吃飽飽完來去出海浮潛!!這行程是免費的~~
而浮潛的英文是snorkeling,背氧氣筒下去深潛的英文則是scuba diving,
我把這兩個單字搞錯,於是鬼打牆一番~~~
如果要參加深潛行程首先必要條件是要會游泳,然後會有人訓練你,ok後才能帶出海深潛
浮潛只需把救生衣蛙鏡蛙鞋穿好就可以下海去了



上篇文章說不時都可以看到水裡有小驚喜~~
See~~是一隻小鯊魚!!




雖然今天的天空有雲,但仍不減這海天一線的魅力啊~~~



連泳衣也要來個每天都有變化(是的,我很虛華),今天這套好亮眼!!



這張的表情就是:跟著我來去出海吧~~(招)




碼頭下方一大群魚!!
水藍的好徹底,真的會讓人很想不顧一切跳下去!!
還真的有一個外國人跳下去了,可能他覺得等太久太熱想下水沖涼一下~~~




船開到一個地方就放大家下去游水了~~
看這場景別以為是游泳池,
我可是在大海裡的!!!
(而且背心口袋又塞了兩塊麵包)



真的是超級美!!!泡在水裡飄來飄去的好舒服~~~
(外子好認分的幫我照相,真是太謝謝他了)
等他下水後,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追魚兒了~~~
雖然沒有一大群魚兒追著我的麵包,
但就三三兩兩的跟著,顏色都好鮮豔好漂亮!!
不知魚兒吃了我的加菜麵包會不會來個魚的報恩?XD




好像游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吧,.
機靈的我聽到遠方有哨音傳來,想想或許是催促我們該上船了,.
於是我們抱著怕被丟包的心情趕快游回去,距離還不短咧,
原來我們游離船這樣遠!!可怕的是自己都沒感覺~~~
也難怪會有浮潛結果後來失散的新聞~~
上船後果真我們是最後一個上船的人~~

照片中的小島就是我們的飯店,形勢超級宇宙無敵的與世隔絕~~
(也是啦,我們距馬列有一百多公里)




回到岸上我們遇到超大一群的魚!!!
外子的口水都要流下了~~~




吃完中飯後我們又出海啦~~
這次的目的是去看海豚,自費的~~



這回的航行時間比較長,開到很外面去了~~~
果真開始有海豚在與船比誰開的快啦!!
他們一下在左邊,一下又不見,再一下就從右邊出現~~好像在和我們玩躲貓貓!




途中可以看到很多群海豚在跳來跳去的~~~也有看到翻到空中去的~~
真是太有趣了!!!




海豚真的是離我們好近~~~
同時也可以感覺到它們似乎玩得很開心欸!!

看海豚的時間停留很久,大大的值回票價啦~~~
因為全程都在曬太陽,回到飯店時我們又跑去bar裡喝pussy foot
喝的好過癮!!!這家飯店讓窮酸鬼我大推~~




回房稍作休息要準備來去吃晚餐了~~
在吃晚餐前外子說來拍個夕陽的婚紗照好了~~
(但夕陽也快不夕陽了,我想他可能是怕被我唸沒幫我拍婚紗照,所以快快出此提議)




而我們今天的晚餐不是在餐廳吃,
是在叢林裡的燭光晚餐!!
好像只有假日晚上才供應的海鮮BBQ,是要自費的,.
外子想說既然來到這海島國家不吃BBQ好像有些對不住自己~~哈

現場環境就真的是在叢林裡,.
腳上踩的是沙地但也不是沒有桌椅可坐啦~~
除了幾盞燈之外,大多都是點蠟燭,
現場真的是很暗,若樹上突然有蟲掉進餐盤可能也會不知道!!



這是在煮湯,很原始吧~~~
但本人我怎麼像似極欲取暖的老太太??




有廚師現場料理現幫你服務~~



廚師在分剛烤好的魚,很大一隻哦~~



這是在烤蝦之類的,
很新鮮,好吃~~~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們合影了~~~




現場氣氛真的很棒,很安靜,
浪淘聲不絕於耳~~~
還有雙人歌唱組到每桌去獻唱~~
然,.
我點了一首Desperado~
在這麼浪漫的氣氛裡.

事後外子問我為啥點這首?
因為我英文不好沒有在聽英文歌,最近聽的就是這首,只好點啦~~
我想,他們會庭院深深地記住曾在燭光晚餐中獻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亡命之徒"的我們吧
BTW,他們的歌聲很棒,唱的很好聽~~



瞧瞧外子手中的啤酒和盤上滿滿的蝦與肉與旁邊的空盤
他大老可是吃的超滿足呢~~~ㄎㄎ!


於是今天很充實但不緊湊的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