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站出陽台,迎接我們的則是無邊際令人心曠神怡的藍天與大海,.
即便光著身子坐在躺椅上也能享用的超頂級景觀只有住海上屋才有的啊~~~



其實在海島國家度蜜月也是個兩面刃,
好處就是可以不用急急忙忙的跟團並能很輕鬆的或睡或吃或走自己的行程,
但劣處就是照片存檔時會發現每天的景都大同小異,只能從照片中的衣著看出:啊原來這是不同天照的~~

距離上回的蜜月行文章已經間隔了兩個月之久,.
當時還勤勞的在每張照片上註記文字~~
礙於照片實在是太多(去年蜜月的文章可以拖半年還沒寫完)
而寡人又是個認真的部落客,.
在把照片挑出來貼上前我會仔細思考該如何為這張照片寫故事?
所以,往後的照片如真是心血來潮就會註記一下,不然照片上都是沒有文字的哦~~


這是餐廳的戶外座位區
在這享用早餐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不過太陽實在是很大,會很曬就是了!!




零雜質的大藍天與搖曳的椰子樹和細細白白的沙,
人間天堂就是這樣吧~~~~




早上正值尚未漲潮,就可以踏著小浪走到棧道去呢!!
而且都沒啥遊客,真是完全不受打擾的超甜蜜兩人世界啊~~~
(但就只能你拍我,我拍你,找不到人幫我們拍照)




這種艷陽天光線夠,隨便拍都超美的,只不過很曬,我眼睛都瞇起來啦~~




外子穿黑色的上衣只能說超吸熱~~~~但風景真的好美好舒服~~




這張可以拿去印成明信片了~~太 美 啦~~~寶傑你知道嗎?




水清見底,都可以見到魚群悠閒的游來游去~~~
每每往水裡看都能有不同的小驚喜!!




瞧我笑得這麼開心是為啥呢??
因為剛剛吃早餐時夾帶一小塊麵包出來,人家想下到我們的屋子下面去和魚魚親密接觸咩~~~



把麵包放進水裡稍微抖動一下,真的就有魚過來啄食了!!!~~
看到那隻色彩鮮艷只能在高島屋樓下看到的那種熱帶魚嗎??




住在這裡除了三餐都是全包任食又有免費的飲用水外,.
最讓我們著迷的就是它們的bar了~~~
只要是醒著的時間都可以享用免費調酒和小點心,
橘橘這杯就是讓我們回到凡間後思之念之的pussy foot~~
只要口渴就會去bar報到,至少喝了數十杯吧!



在路上偶遇寄居蟹先生~~~小朋友看到一定會超興奮的啊,.
但記得要把它放回去原來的地方啊,不然找不到媽媽它會哭哭~~




我們這個島其實沒有很大,走完一圈差不多半個小時,.
除了高大的椰子樹外,大多都是矮灌木叢,.
不過我也沒有被蚊子咬到,但曬黑了不少倒是真的!!




看這張照片拍照的時間點是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半,.
但在這也才太陽剛要下山而已,
是可以來去準備吃晚餐啦~~~~
想想今天沒做啥也就這麼過了,好與世無爭,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