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上了跟上了!!
最喜歡的就是程媽和又青講的這段!!!
為啥家母沒和我說啊~~~~~???
可能我的個性雖然有時很任性很機歪但還是知道有些該妥協的地方吧!?
此必奉為圭臬要留給我和我阿賣的女兒說啊~~~

 

一個家裡面,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唱歌的,其他人都幫他伴奏
如果兩個都很愛唱歌、都在搶麥克風,這樣是不行的。
那把麥克風讓出去?要知道那不是只讓一場婚禮而已喔,
要讓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讓一輩子…你受得了嗎?

婚姻要美滿不是要用讓出來的,是要發自內心的給他「接受
」,這樣才是默契。
我們常常在說結婚之前要想清楚,其實不是要你想清楚你有
多愛這個人
是要你想清楚,和這個人生活的日子會長成什麼樣子...

不需要誰來反對,日子是你在過,你有沒有想清楚?!
 
 
 

就是丁立威很強勢,.
用自己的想法來強迫又青就範,.
先前又青假裝剪短髮時還在那邊說好聽以後房子裡的家具擺設要經過兩個人討論溝通才去買
結果咧
自顧自的訂了婚期,看到這裡我一定會跳出來說我們家的女兒不嫁了
搞什麼東西~~只有你家的長輩才是長輩嗎?
又說要買什麼巴黎訂製婚紗還要住70坪的豪宅,.
其實女生聽到這兩樣東西眼睛就登登登的亮起來了~~
我也會亮眼啊,只不過不需要巴黎訂製的,.
Julia幫我訂製的我就會超級歡喜了~~
以後還可以留給我的阿賣女兒穿當傳家寶呢!!
而70坪的水岸觀景豪宅我也會想住啊,.
但是要揹一個月12萬的房貸我想我會變成一直追著錢跑的人,.
畢竟有多少屁股就棒多少的賽啊~~~
或許丁立威有那個屁股也或許這都是他一股腦真心真意想給的
但婚姻是兩人在走的,家庭是兩人共同組成的,.
總不能一個人說了算,另一個人總在讓甚至是在忍,.
說到底要擁有差距不大的價值觀才是真諦啊~~~

其實又青還是無法戒掉找大仁聊一聊的習慣,.
看大仁聽了又青的種種留言,可以明白距離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啊~~~
又青其實也很清楚的知道不能再和他有聯絡了
但又無法不打電話給他,於是只好默默留言在大仁台灣的手機裡~~~
很多人覺得她很賤很殘忍,為什麼明知自己被愛但沒有選擇他還這樣的去打擾
不過我很能庭院深深的理解她心中的矛盾與掙扎,
她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自己不明白一直以來想要的出口與歸巢正是大仁啊~~~
而她卻讓二分法來逃避自己內心真正的答案

之前看到網友說過的一句話,.
我覺得頗有道理的,.
"已經選擇好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如果當下無法作答的答案,就多留給時間與空間去證明~~~
畢竟砰然總是曇花一現,人心久日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