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看完這集我沒有特別強烈的感想
整體而言,人就是賤~
非要遇到生離死別降臨在自己身上才能領會來不及是什麼
非要傷害愛你的人才能知道原來還不錯的可能是勉強不來

所以....
就這樣嘛~~

只是丁立威有些樣子我還蠻討厭的,.
什麼叫做我無法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
要不然你都不要出差啊~~
都大人大樣的了~~
我明白這只是一種浪漫但不切實際的說詞
就如總不能直白的說你家小孩也長的太醜了
但程又青居然聽的一愣一愣的,是被下蠱了嗎?
還有這集又青急奔去新加坡在機場和歷劫歸來的丁立威擁抱時
立威的樣子也太誇張了,好生矯情啊!!
總之,.
換做是我,我就是無法接受丁立威自顧自的離開又口口聲聲的說因為愛我而回來的啦~
可能...砰然本來就不是我所想要的~


又青去機場送大仁卻沒現身時內心說了友情比愛情更來的歷久彌堅,.
或許有人覺得這句話只是替自己打個乖乖針,.
但我覺得這句是指鹿為鹿的事實!!
因為本人也是從還算深厚(?)的友情變成了愛情,.
而愛情和友情的差別在於多了期望的絕對佔有與生命共同體,.
比如說朋友間不會在意的點放到了愛情裡就會無限上綱,甚至是產生爭吵,.
而每一次的爭吵都是在提領這份名叫感情的存摺,.
久了,有時我會覺得我們的感情已經比朋友還不如~~
所以....也沒有所以,.
雖然對方口口聲聲說未來一定會好轉!
但現況的七零八落有點難讓我去想像甚至是不想去多做什麼,.
可能我的既有印象仍停留在無風不起浪吧~~

看著大仁在新加坡接到又青的第一通來電實在是有夠燦爛吱吱!!
好喜歡他那樣的表情!!比丁立威真誠多了~~
總覺得丁立威的笑容藏著邪邪的以及我就是有辦法吃定你的心態~~
下集預告好像又青收到曾經消失的錄音帶,在那邊哭說該如何嫁給丁立威?
然後大仁和那個導遊女生(我不知道她叫啥)好像有要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不知道大仁調整好心情沒還是因為寂寞或是因為這女生有程又青的影子?


不管如何,.
公平似乎不適用於愛情的世界裡,.
一定是愛對方比較多的人比較在乎,沒有愛對方這麼多的人總是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