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秘除了人正又美又苗條之外,.
她還帶了相機幫我側拍呢~~
也就是做完一個造型就抓空檔來拍我,.
然後照片隔天就給我了,是不是很有效率?

當初在和新秘討論造型時,.
說實在我沒啥頭緒,.
後來新秘說她要做個PPT檔給我,裡面有圖檔,如不喜歡ㄉ就刪掉再回傳給她~
那時聽到就覺得挖塞,這新秘好有心啊~~
後來就決定好我的一白兩晚造型~~

白紗造型就是露額頭但不是貼死的髮流,後頭編髮,側面別花~~
結婚日的前一天新秘在買花還特地打來問我要結梗還是繡球,.
只能說超有心~~
於是寡人二話不說就要繡球~~
其實往上梳卻沒有貼死的瀏海很容易在蓋上頭紗後就亂了,.
因為我就是~~而且我的頭紗尾部還有珠珠和鑽,一整個就加重了許多啊~~
所以有要露額頭的新娘子這點要考慮一下呢~~

不過後來進場前有再重新弄過啦~~
裙擺超長的!!因為有好多blingbling所以好重一個!!
好在在過火爐的時候沒給它燒到呢~~~


飯店還有上台倒香檳和切蛋糕的僑段,.
寡人是覺得這到底是意義何在咧?
好吧~~既然無才出唱片暢銷到可以來開香檳慶祝,在這裡做做樣子也是不賴啦~


然後回座吃沒兩口就要去換裝啦,.
第二套是寶藍色的敬酒服,也是頭髮往後梳,但是是洩長髮的造型~~~
可我原生頭髮沒那樣長,當然是接假髮來的囉!

飯店還有提供進場小禮物咧,還蠻貼心的啦,.
雖然胖胖很不喜歡大家在搶的感覺,但既然有免費的就用啦,.
不過這張照片的胖胖讓我想到一直追著楚曼跑的三東老粗啊~~笑死我了!

敬的是蔓越莓果汁,也沒人灌我們,可能因為座上都是男方父母的朋友的關係吧,.
下週的台北補請可就沒那樣輕鬆了呢,ㄎㄎ~~


看到這邊,都沒有李正方他媽的項鍊出現不覺得奇怪嗎?
不不不,最後一套就給他戴上啦~~
想說等送客和吃茶在戴就好了~~白紗戴的珍珠也是婆婆之前送的~~
而且我這麼漏咖賓客們要仰頭才能看著我究竟戴了什麼也會累吧,
所以其實這東西會在意的都是自己呢,.

於是一進房我就速速把李正方她媽的項鍊戴上,
因為在敬酒時婆婆有問怎沒戴項鍊?
後來婆婆有進來換鞋關切一下項鍊的事,
好在新秘也幫我搭腔要戴適當的才會咖水啦~~真是太謝謝她了!!
所以囉,.
最後一套就是乖巧樣了~~

頭髮是盤起來的~~
其實我的背上有很多拉沙咪押,就痘痘或痘痘疤痕之類的,
但照片完全看不出來,只能說太謝謝新秘的打點了!!

正面是這樣,很好媳婦的樣子吧~~~


背面是降~~
綁帶的好處就是你不用知道前一個新娘有多瘦而且可以勒很緊~~
但是穿脫耗了很多時間呢~~
然後這件很重非常重,因為它也有很多珠珠,是個典雅中帶著華麗的送客服!
對了,我的白紗背後也是綁帶的,.
婚紗店說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樣式~~


全程我都沒上廁所,.
而我有好些天沒大解,所以肚子有些脹脹的且禮服又緊於是人就有些妹送快~~
真心真情真意庭院深深的推薦有嚴重便秘的人可以在結婚前幾天去給腳底按摩加強腸胃蠕動一下!
醬結婚當天除了免不了的睡不飽之外就不會有大肚肚跑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