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就是我的捧花~~
很色彩繽紛吧~~
但是被胖胖說很像水果籃,哈!
我的捧花構思是從下圖來的

正是不想要和別人一樣都是用玫瑰為主花,也不想要單一花種和單一色系,.
所以很趕的在網路上找了一會,於是被我找到這款中意的!!

再與花店種種來來回回交涉過後,最後選擇進口的淡粉康乃馨當主花~~
(因為我要的陸蓮花和牡丹這時節沒有,大理花也剩白色漸層的,當然就不要啦)

雖然這花店要什麼沒什麼(硬是想要揶揄一下,XD)
但實品還不錯啦,比我想像中的優~~
還蠻高雅的!!

連婚攝看到都說好特別~~
(因為一束要1500,當然要來考考花店的實力呢!!)


一定要的自拍!
這張表情我很喜歡,也很像一個人但我說不上來~~~


那天透早天未明六點多就開始化妝(累),.
但昨天晚上12點才睡,
雖然85大樓的床很舒服但是並沒有睡好~~
整個臉有點腫,淚溝更是明顯,一整個憔悴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緊張的關係~~
約莫八點半多就全部喬好了,當然有時間就要多來個我的個人婚紗拍拍,.
把攝影師從男方家傳來東拍西拍的,.
個人是覺得非常過癮呢~~~
不過要拿到攝影師的照片可能要等到12月了~~
因為攝影師接下來場場爆滿啦,沒有太多時間弄照片~~


這張是攝影師幫我拍的,.
他專業的相機拍夠了,於是硬塞我的哀鳳要他幫我拍,哈哈!
這樣我才有照片先寫文章咩~~~


然後我的新秘是在非常婚禮上找來的,.
那時看了好多琳瑯滿目找的超煩的,
後來看到她的作品覺得很典雅大方,加上她的檔期只剩下那天,.
於是立馬不多說速速下訂!!
從電話中的談論聽起來她像是個媽媽,就感覺是年輕媽媽~
想不到當天房門一開的見面,居然是個高挑的小姐,美艷櫃姊型的,.
真是嚇我好大跳!!
聊天過後又更讓我嚇大跳的是她和我年紀差不多,但是她有個四歲的女兒!!
很驚吧~~~
她真的保養超好,去夜店走跳應該可以是個焦點吧~~~
另外個重點是她貼nubra的功力超好,就一整個給我崔下去,.
於是我的奶像加了一大包發粉整個給它碰起來了~~~

請看~~
溝既深胸型超飽滿的啦~~~嘖嘖嘖!!
對於我這種怕痛的人來說,有膠帶真的就很夠用了咧~~~
當然這張也是自拍來的,.
有fu吧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