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去了趟蛋塔國,.
回台後在忙月底結帳所以有大半月沒有碰PS,
八月中碰的時候有點生疏,.
不過多虧網路上有很多教學,至少之前會的都能回的來了~~

雖然我們的補請是訂在十一月初,.
以老納有被害妄想症的症頭覺得還是要趕快把帖子生出來比較好,.
怕萬一哪邊有錯還是怎樣到時候要改至少還來的及~~
在做喜帖之前遍尋了網路上的印刷公司,.
把它們的印刷守則和規定一遍又一遍的看~
但只是看,所得到的並不會從錯誤中得到的多!
關於這部分的故事老納會留到下集再寫~~~


其實差不多該送印了,所以就認真的想一下帖子的主題來做~~




這個是以Tiffany藍為底,正方形下開的帖~~
上面的花朵都是筆刷用來的,就層層疊疊放大縮小選取不同的花朵來的~
很是繽紛吧~~
於是此款的風格就是hanolulu夏威夷風~~
上個局部光或凸版就會有卡片的感覺與層次感了~~



後來胖子問說台北的宴客要不要有主題?進場音樂要哪首呢?
討論到後來,胖子說那就來個XX風好了,老納也覺得不錯~~
雖然我本來想要在舞台搭個城堡,胖子就打扮成史瑞克的樣子躺在城堡裡,.
那我自己進場,把胖子吻醒變成一個帥王子(?),把他牽出來~
史瑞克的頭套和上衣我也找好了,但是我要搭的城堡卻價格不菲,.
其實我只需用珍珠板架個牆,牆上寫著"我是城堡"旁邊用海報紙做樹和開個只能看到上半身的窗讓大家看到裡面躺的是史瑞克就好,就像小學時佈置教室釀就好~~~
但給的報價好像都是很真的城堡,報下來很多錢,害我心一橫想去去汪踢板徵人來幫忙搭惹!
這樣的橋段結合了睡美人,只是睡著的是史瑞克,上去親吻的是公主我罷了~~! 呵~

這裡先不明示是哪個風格,因為這個風格和我們的進場音樂有很大的關聯,科科~~
不過老納的捧又們不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所以還是不小氣的先給提示好了,XX是指某個國家~~





這個也是設計成正方下開帖,
因為要配合XX風,所以下方我先填了有著XX風的圖樣~~
於是其他空白地方的底色就要和這個圖樣有配,.
千挑萬選選中這個比芥末黃還淺又偏草綠色的底色,.
講具體點應該可能就是乾芥菜的顏色吧~~!
上方的花是筆刷來的,.
Wedding Invitation下方未免空白太多太單薄,
所以就從網路上找來適合的句子給它放上去~~






這個是設計成正方形但是開口是在右側~~
底色非正紅應該是紅色比較多的桃紅,.
上面的花紋也是筆刷來的,顏色就是淺灰粉紅~
那畫面已經很豐富了,就不需多加什麼文字,
把Wedding Invitation不置中靠右,使畫面更有質感~~


完成了兩個和XX風有關的封面,.
想說事不過三,無三不成禮~好吧,好人做到底,
於是就用了胖子喜歡的藍色,但卻是Tiffany藍為底的封面做了最後一個~~


也是正方下開帖,
周圍我倒了兩層圖樣,中間圖案與文字的顏色則是用上了個人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土耳其藍~~
為突顯主題,如果這張要送印的話,我會讓中間的圖案與字上局部光~~
當然這圖案也是筆刷來的~~


呼,完工啦~~~
這三張是在8/28晚上一口氣完成的,可能那天老納我特別有fu吧~~
完成後就...全送交給胖胖來選擇啦!!
咪哪桑你們覺得最後會是誰雀屏中選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