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去港澳玩沒有吃豬扒包和波羅油就如去花蓮玩沒帶回曾記蔴糬一樣,.
就是少了點好像沒有走過的痕跡~~
(但我上回去蛋塔國還真的沒有吃豬扒包和波羅油呢!)
幾年前吧,.
台北有些百貨樓下都可以買到曾記蔴糬哦~~
是比花蓮賣的貴一點,.
但都是從花蓮現做來的,有運費增加於是會貴一些倒還不算太超過~~
不過後來這些蔴糬店都收攤了,.
或許是台北店租比較貴也或許是後來他們有改良成可以讓產品通過宅配的考驗~~
所以不需額外展店~~
但記得那時候去買時好像生意也沒有特好,可能是沒有太多廣宣吧!?



回到主題上,.
俺去蛋塔國的第一天陪完胖胖看醫生後就返回我們住的地方,.
胖胖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豬扒包,.
那時候其實很餓了,因為沒吃早餐,前一晚也沒吃啥晚餐,.
過著要準備去做大腸鏡檢查的日子只差沒有喝瀉藥~~
(也才不到一天有必要降誇張的抱怨咩?)


店名就叫EOD,在乙水仔,店是在一樓,地址卻寫地下B樓,.
可能港澳那邊的一樓就是降稱的吧~~
就如台灣把Super8翻成超級8,大陸把電影明天過後翻成後天一樣~
很是直爽吧~~赫!


那由於太過飢餓了,且本記事本的主軸不是走美食紀實(那所以是走..?)
因此食物的照片就只有...四張~~那麼...加減看吧!!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常過去吃的,店裡餐點又多肯定是可以寫個沒完沒了~~
就來看圖吧~~

熱騰騰的豬扒包上來囉~~
份量還蠻大份的,裡面的肉好大一塊!!
肉質咬起來不會很乾澀,也沒有魚目渾珠的大塊肥肉,.
而麵包有烤過吧,很酥脆也很扎實~~
會不會是蛋塔國的麵粉都拿去配給豬扒包的外皮於是對於其他麵包就愛做不做了?
(又再次把蛋塔國的土司很薄拿出來唸一下,哈~~)
說不定也有降的可能欸,畢竟蛋塔國也算是共產國家??
總之,這個豬扒包很好吃~~~
雖然平實但很有誠意不馬虎!!



這是我點的波蘿油~~
烤熱熱的波蘿麵包,對切中間夾著冰冰的奶油,.
又甜又鹹又酥脆實在是好好食呢~~
而且份量也蠻大一個!!



這是胖胖點的焗烤肉醬意粉吧?
詳細名我忘記了,不過依然記得這道餐的好滋味哦~~
肉醬的味道非常有誠意的很夠很濃厚,即使有焗烤卻不會膩,
除了肉之外裡面還有一些豆子和紅蘿蔔丁~~
重點是好大一盤來著,兩人一起吃一定綽綽有餘~~~



這是鴛鴦奶茶,.
我只能說一級棒的好喝!!!
就像在泰國喝泰國奶茶一樣,.
雖然番薯國也喝的到,但當地的東西才是最道地的啊~~


我還有點一碗馬鈴薯蔬菜湯,.
樣子很普通也沒有很多蔬菜,.
但是湯好濃啊,很有馬鈴薯味,.
比麥當勞的玉米醬料湯來的誠意多了~~~


總結這一餐印象中不貴,約莫台幣兩三百吧~~
重點是很好吃很有誠意,大推特推這家~~
只不過裡頭雖然有無煙區但也有吸煙區重點是沒有隔間!!
(其實整間正是吸煙區了唄~~)
所以如離吸煙區近的話還是會聞到煙味低~~~
比較care煙味的就先和服務員說一下囉~~!
 



2013/1/10更新:目前這家店似乎搬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