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給它落拍太久了~~~~><
這部片我非常的喜歡,看完還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而個人最喜歡吹笛人出現到讓綠怪跳舞的那段了!!
好俏皮也好討喜啊!!!



劇情大意是在講史瑞克與費歐纳結婚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也養育了三個可愛的小寶寶,成就一個圓滿的家庭~~
然,.
史瑞克對於日復一日被小孩吵醒被老婆使喚被觀光客無所懼怕的種種平凡生活感到非常厭倦,.
於是就在他的生日趴上大發飆,對費歐納說真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之類的話~~
想當然爾,.
這對對家庭盡心盡力的費歐纳來說是個多麼傷人的一句話~~
後來史瑞克遇到了會魔法的小矮人,並簽下了一只合同,.
果然他回到了當初大家都怕他怕的風聲鶴唳的時光~~


他就自個兒很高興的到處捉弄以及嚇唬別人,.
還很洋洋得意~~
說實在的個人覺得他非常的幼稚!!!
這又告訴我們其實不要妄想結婚了就可改變一個人,.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就找一個相處起來不會很矮由的至少及格了就可了~~
當然也不是說那個對象可接受當面放屁的,.
你看日本女人在老公起床前早就妝水水了,.
雖然我們台灣職業婦女壓力不小但降假掰過生活也真是太累了~~~

 

我好喜歡小矮人的腳色啊~~
雖然很狡猾,但他的動作都好活靈活現好可愛欸(大心)~~~
三不五時就來換個帽子真的是很讓俺發噱,也有股淡淡的靠北啊~~~
而我也很喜歡那些女巫們,.
我由衷的覺得他們好美,應該是從小看到大這麼多電影裡女巫界的林志玲吧~~



而一群綠怪在地底下摩拳霍霍製造武器讓俺想到電影魔戒的橋段啊~~
這群綠怪隨著吹笛人跳起舞來的片段也非常精采欸~~
讓俺想到危險心靈裡面大家一起跳舞的樣子,XD~~
當吹笛人乘著老鼠出現時俺眼睛一亮說,.
因為他是這部片裡最帥氣最神秘的人了,.XD!!
不說任何話吹吹笛子就可把人擺平~~


我想小朋友看這部片可能會被嚇到晚上作惡夢吧,.
有太多太壯觀的綠怪現身了!!


當史瑞克問費歐納是怎麼逃出的時候,.
我對費歐納講的話甚感深刻,.
從小被灌輸會有王子來救她卻遲遲等不到王子,.
於是她自己逃出來了!!
俺很是體會降的心情,正如求人不如求己,.
新時代女性的我們也有受教育,也有與男人不相上下的工作,.
靠自己也是可以出頭天的,.
這又讓我想要廣宣一下宅女小紅昨天寫的"小套房對女性的重要性"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5529075.html
個人也深表贊同,.

但是ㄋ~~~~
即便是小套房,地點的選擇也是不容忽視的!!
前陣子政府好像公告性工作者除罪化,預擬定專區之類的新聞~~
自古以來買屋不如買鄰,.
當然不希望自己居住的大樓出入太過複雜(這裡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
只是稍稍擔憂單身女性的安危啊~~
經濟能力和居住安全是單身女性首要注意的呢~~


這篇文章可以瞧瞧~~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2/24/12yt.html
"溫柔吞噬著激情"好像也有它的道理~~
女人婚後溫柔的安家,但在男人眼中看來好像就是走入平淡生活的開始?
嘖!嘖!嘖!

今晚同時是犀利人妻的完結,.
最好溫瑞凡繞過了一圈回頭來才覺悟安真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然後安真也就接受他~
這實在是太可歌可泣太大愛了~~
我想有些事是不可逆的,一旦錯過就真的不會在,.
個人如是安真會選擇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實在,.
又不是資源回收做功德是不?

舉凡電影命運好好玩,日劇Chance都在告訴我們主角仍活在當時的後悔中,.
並試著想要為過去修改彌補些什麼~~
我覺得人生真的是TMD短又無常,衷於自己的選擇不要讓自己在為昨天後悔不愧於心就是了~~
要明白真實人生的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可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