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看吧,也才130元,俗到烏村!
哪來越老越值錢ㄋ?

這樣便宜的老男人就是公司對面的15區買來低,.
昨天下班想說很久沒餵企鵝北鼻吃好吃的蛋糕,.
於是就轉過去瞧瞧看有啥蛋糕?

自從N年前蘇非妹妹介紹我吃栗子蒙布朗後,.
俺一試之後就成老主顧了,
每回去買必點之,就如炒熱場子必點"脫掉"那樣~~
昨天算是六點四十分抵達的,.
就還蠻早的,但店內蛋糕選擇不多說,.
可能最近景氣好轉,都妝水水來吃下午茶把蛋糕嗑光光了吧,.
所以奢侈稅趕快上路吧~~~

架上沒有栗子蒙布朗(嘆),.
頓時很難選擇說~~
因為剩下的都是黑黑長塊很中規中矩的那些款,.
就賣相看起來很一般~~
但我想十五區的招牌怎會任由一顆老鼠屎出現,.
於是左思右量就選了這個"老男人"

老男人是由香蕉巧克力瑪芬+蘭姆酒甘那許+香蕉軟凍+蘭姆酒巧克力淋醬~~
(我也不知甘那許是啥,照抄牌子上來的)
同時俺也把這張照片分享在我的臉書上,.
就有同學冒出來說是因為香蕉軟凍=老男人嗎?
哈哈,不知是否真有如此意有所指??
不過吃起來也不是真的很軟啦,.
比蘿蔔糕在硬一些~~所以是中年男子?XD~~
(這方面俺就不熟悉了,無法給個較確切的評價~~!)


 


 
縱切面長這樣~~
一樣很多層,一口就可以吃到不同的風味但又不會打架~~
很綿密又甜的好生幸福~~
上面的核桃很脆不會苦很好吃ㄋ!


好像是美利堅合眾國的大峽谷喔~~~XD!

雖然這蛋糕巧克力味已經不那麼重了,也有被濃郁的甜味蓋過,.
但俺不似如栗子蒙布朗那樣的瘋狂愛戀說~~~
或許是個人只喜歡兩條25元的建達和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
也許是週四要拍照的關係就只嚐一小口~~
其他全都拿去一口一口的餵企鵝北鼻了,XD~~
看他吃ㄉ意猶未竟眼睛一小一大的,.
就表示讚啦,很好吃~~!
所以咪哪桑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老男人"囉,.
還頗有風味的~嗝!



PS.消基會可別來鬧場說什麼"老男人"裡沒有老男人,.
不然就自己咬咬看咩~~
我想,就如我同學的想太多釀,
意有所指的"香蕉軟凍"應該就可多少證明一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