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和企鵝北鼻去建國花市買來的,.
因為這週四要拍照啦~~
雖然婚紗公司會準備捧花,.
但就只是紅色的玫瑰花,.
個人想要多點變化,不想和別人一樣,.
於是就親自去花市逛一趟~~

果真去對了,.
這兩小束花配上簡單包紮就只要100元~~~
建國花市大多是賣盆栽,.
俺沿路看盆栽看的很不亦樂乎說,.
都開的很漂亮讓人很舒服而且幾百塊就有了~~
真想要有個小庭院來種些花花草草啊~~
降感覺就比較有生命力的感覺~~
而花市裡的花攤比較少,約莫兩三攤~~
而這兩三攤都有五隻一百的活動,.
所以就挑了五隻變成兩束很簡單的小捧花~~


第一張圖白色的部分是由兩隻白桔梗配上紫色不知名的草,.
相較活潑的紫紅色小菊花,這束是用來呈現典雅知性的風格(吧),.

企鵝北鼻說有些花看起來很"羞咪"~
只能說企鵝北鼻真的是錯怪它們了~~
它們只是被放在垃圾桶裡又擺在日光燈下,.
當然需要像我降擁有"絶對美感"的人挑選才會脫胎換骨啊~~~
雖然俺不知他們叫啥名,但東抓抓西比比,.
就可以拼湊出我想要的模樣~~
當然還是得謝謝花店人員幫我包紮ㄋ~~


從上星期就一直在關注這禮拜的天氣變化,.
也不幸的知道會有冷氣團報到,.
今天早上出門感覺天空霧霧的且濕氣很重,.
查了一下一週天氣,拍照那天目前預估是陰時陣雨,.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那時在選拍照日期時是考量到避開四五月的梅雨季,.
且3/24這天已過了春分,氣候應該大致上會趨近穩定才是,.
誰知道居然還有冷氣團!!真是給它很生氣欸~~
一下熱一下又冷到底是要反覆到何時啊?
都已經是杜鵑花開的春分時刻怎會又要濕冷啊~~是到底要怎樣!~~(翻桌)

雖然今天也是被畫成烏雲又下雨的,但好像沒有下雨,還偶爾看的到陽光,.
可見氣象預報也不是太準咩~~
反正就是希望拍照那天不要碰到下雨就算是了了俺一樁心事啊~~~
拜託太陽公公幫幫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嬌小姐 的頭像
嬌小姐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