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蘋果軟體sketch club畫出來的,
畫筆有很多不同的效果,只是因為我的是唉鳳,.
所以只能用手指頭畫,那如果是唉配的話,.
就可以用筆畫比較方便~~

這是胖子回蛋塔國前去試穿外拍西裝的模樣,.
畫風感覺有點委屈和無奈~~
因為老娘挑了個最貴的婚紗店啊啊啊啊~~~為啥最終會選擇Julia wedding news?
因為喜歡她們家簡單高雅又不囉唆的禮服風格,.
(我很高,自己覺得不適合也不喜歡浪漫公主風格的東西)
且往後每年都可以回去拍一張,.

網路上風評不錯,攝影造型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用加價就可以有比別家加價還要讚的禮服~

於是三月初吧,門市就打來和我約挑拍片服,.
也沒打算開始進行瘦身就一值很期待這天的來到,.
而我也有做了我的喜好表,巨細靡遺的貼圖弄成滿滿八頁word檔共3M寄給門市先準備~~
(平常上班有這樣認真就好了~~XD!)
也告知門市因為有四個同事想要一起去能否安排比較大的空間給我們?
門市馬上很爽快回覆我沒問題,.
但因為男友也想參與用skype看我穿禮服,所以有要求能否視訊?
得到的答案是無法,不過還是趁門市去幫我拿衣服時有讓胖子看到一件白紗~~
讓他感覺大爺花錢花的非常值得,XD~~


我們好像不到七點就到了,.
但門市還在吃飯,前面組的客人也還沒走,.
所以差不多約七點半才開始玩芭比娃娃的遊戲,.

門市對我真的很好,.
安排了位在十一樓可看夜景又有大沙發大抱枕大更衣間以及獨立洗手間的VIP包廂!!!
不會看到別的新娘,別的新娘也不會看到我,完全是自己的獨立空間超讚超讚的!!!


我的外拍服為兩白兩晚,訂婚一套,結婚一白兩晚,.
那如果要補請,就可從穿過的選兩套還三套來穿~~
那如果訂婚想要再多一套也可以挑拍照的其中一件來穿,.
都不用再額外加價,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就先來試晚禮服啦~~
因為我說我不喜歡大圓膨裙,細肩帶,只喜歡平口,魚尾,Aline以及斜肩,.
於是門市就拿我喜歡的款給我,.
剛好有一件新的大膨裙,顏色有黑有藍,門市也特別拿給我穿,
試穿了一下,還是不喜歡,即使它是新的,XD~~
可見俺多堅持己見不牆頭草啊~~

試穿了至少十件,.
就真的是很素雅不花俏,但俺就是喜歡啊~~
我覺得重點是人在穿衣服而不是衣服在穿人,.
衣服穿出來應該是要把這個人的特質更增添畫龍點睛才是,.
而不是衣服太過搶鏡,我覺得啦~~

其中有幾件拉鍊都只能拉一半且好緊啊~~
雖然幫我換衣服的小姐說我已經瘦到剩骨頭了,.
但都拉不上來是怎回事ㄋ?之前穿過的人不就營養不良?
反正拉不上來都還可以放就還算寬心拉,.
最後剩下五選二,真的是好難選啊,因為都很喜歡都穿起來很有味道~~~

雖然俺每天要去洗澡都愛洗不洗的(歸咎原因是浴室沒暖風機),
但下這種決定還蠻阿莎力的,不到五分鐘就選好了~~
請看~~


先決定的是這件平口胸前抓皺貼臀下擺開六片長尾裙,.
我是覺得有些紅禮服看起來會太老氣,
但這件不會,質料很好磅數不低穿起來很挺,.
一走出去時大家就哇~~~的一聲,.
雖然我問大家說這會不會像電影嚇破膽一開頭那個女伶在唱歌的樣子?
大家都說不會,自己覺得不老氣就有90分以上了,.
所以選定~!



這件選時有些猶豫,雖然拉的起來也沒有瞧見明顯小腹,
但是它不能改啊~~~門市說這是替小S訂製的,.
但剛剛股溝了一下也沒瞧見,就索性不找了~~~
是寬領掛肩但不露乳溝貼臀魚尾窄裙,窄的程度為不能翹腳,.
顏色算是金屬芥茉綠吧~~
穿起來更顯白,有氣質之外很能顯示凹凸有致S型的身材~~~
選這件的原因是顏色很特別少見,加上門市一直說"我就知道你一定穿的下它"
根本就是非我莫屬不會有人和我撞到,更符合我不想與大家一樣的想法~~~


因為個人很想要來一件旗袍,.
但說到底Julia的強項不是旗袍,所以內心有點小失望,.
俺想要的是緞面顏色很繽紛的那種旗袍,.
雖然同事說我穿這件也很好看,拍照效果應該也不賴,.
但個人還是默默的在心中把這件旗袍割捨~~

因為不是那種緞面穿起來會挺的材質,加上又是白底,.
所以我左看右看怎感覺有凸肚?
上頭有那種中國山水墨畫的花朵,拿本四書推個眼鏡不就成了私塾老師嗎?
門市看我對這件和綠色那件舉旗不定,就說不然先幫我留起來好了,.
等拍照當天在和攝影師協調哪一款的感覺比較好~~~



接下來就選白紗啦,.
這就容易多了,因為都是白色的,只要選款式和版型不一樣的就好了~~~


穿第一件一走出大家就哇~~~~的好大聲,.
它著重在衣服上面的珠珠刺繡與亮片還有超長超大的裙擺,
穿起來很挺一整個很端莊隆重~~~
顏色也很乾淨至少不會黃黃舊舊的,款式是典雅馬甲非蛋糕的膨裙~~
一整個很有氣勢~~~



相較於兩晚的貼身裙這件白紗是aline的,
材質好像是輕盈的雪紡紗吧,就是裙擺可以飛起來的那種,.
腰際間有不規則抓皺,增添修飾效果~~~
而此時門市小姐剛好走開,印度胖剛好打來就有看到我穿這件的樣子,.
且同事還眼明手快的偷偷幫我照了幾張~~
請看~


再墊個nubra就一整個完美了~~~


Julia的禮服真的是心服口服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可能就剛好有合到我的喜好啦,.
保存的很好,白紗也很新,
不像同事說她去隔壁隔壁家挑拍照禮服挑的超久,.
因為都很舊還掉珠珠的很難挑~~
我們差不多九點半前就離開了,還來的及回家看那集令人爽快的犀利人妻~~~


因為自己記成訂婚可多借的一套是可另外選的,.
隔天就打電話回去問門市說如果我訂婚不多借那一套能否把那套加在拍照裡,.
也就是變成拍照有三個晚禮服?
但我記錯了,當然是不行的,但門市問我想要哪套不然先幫我留下來,.
當天拍照再來個四選二好了,.
真的是配合度好高啊,也或許是我的喜好跟一般人不一樣所以放著也是放著,.
盡量滿足顧客需求留好口碑啊~~~

所以多出來可供選擇的這套長降~~~

也是輕盈裙擺會飄的材質,典雅的深紫色前擺岔開A字裙,
胸前和腰際都有抓皺,內裡為粉金色的絲襯,有雙層次變化~~


拍照的日期是下週四,.
而到現在還是沒有要少吃瘦身的打算,.
有啦,我現在就在喝統一陽光高纖豆漿當晚餐,.
然後回家就不再吃了,睡前做個仰臥起坐與凱格爾運動提臀~~
目前這週的計畫是降,.
希望拍照當天別下雨最好是出個太陽,.
因為有陽光的出現呈現的畫面是最自然的啊~~~~




PS.我同事是說我把這些禮服畫的唯妙唯肖,.
所以能理解婚紗店不能拍照的原因,.
連我這種外行人都可以把大致上的型記的還算清楚,.
如果有照片不就讓人給抄襲走了?
可現在大家都在網路上放婚紗照不也是一樣?
所以為啥不能拍照還是個謎啊~~~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