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7.jpg 

俺身上這件洋裝從遙遠的日不落帝國好生趕上讓俺去參加有頭有臉政商雲集的晚宴,於是身旁這位的氣勢頓時被俺比下了,有種經紀人的fu~~

這樣的場合,你的名字不是重點,而是頭銜呀~~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

 

不是俺這人特別矯情,去參加宴會就自以為是女星非得傳一件新的衣服來穿,看看現場有沒富二代騙騙降,.

而是前陣子在美利堅國的購物網站上看到凱文克萊CK的洋裝下折扣中,有一件特是喜歡,但價錢換算成台幣還得要三四千塊,

又不會有人光天化日下脫妳衣服發現原來穿的是CK還真有品味這樣那樣,穿這麼貴的衣服實在不是俺所樂見(不過拿貴的包包披貴的絲巾俺倒是很歡喜)

因緣際會下俺長這麼大第一次才知道日不落帝國有個購物網站很是好逛,更可以享免運寄國外,這種讓人購物無遠弗屆的中心思想真的會大買特買,於是在ASOS網站上滑到手指頭都快抽筋眼睛都快脫窗了也樂此不彼~~

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眼尖瞧見有一件洋裝和之前俺喜歡的CK款式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當然不二話的打包,也順道一起包幾件下折扣的洋裝與手錶,結帳後就滿心期待包裹的來到~~ 

 

 

 

本人的頭毛目前正處於半長不短紮起來只會是個師姐樣的長度,若要造型勢必勞請他人幫忙(但我身旁只有個等著伺候吃喝的大老爺,更對澳門街上的髮廊不是那樣的靠譜),不求人且最簡單又各個場合皆宜的方法就是盤個包頭~

不過頭髮很少又來不及長長該怎辦??甭擔心,只要有網路,全宇宙都會來幫忙低,而這個宇宙就是淘寶囉~~是的,上淘寶買丸子頭假髮!!

 

_2.jpg

將將!丸子頭的正反面如上,也就是把自己的頭毛綁好,套上這個丸子頭,勒緊丸子頭的鬆緊帶,再把多餘的帶繞上藏在丸子頭內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又快速!?

網路上有教人盤丸子頭,我看她大熱天在浴室裡奮力刮膨自己的頭毛使丸子頭綁起來很大一顆費了好些時候的光景,她的妝還沒融我就想要脫光光了~~於是現在有了這一顆,不僅可以幫妳度過要短不長的過渡期,甚至是頭毛少扁平頭的救星啊~~(跪拜ing)

 

 

DSCF8490.JPG

掌櫃還送了一堆哩哩扣扣的贈品,是的沒看錯,只有買一顆丸子假髮就拿到這麼多,有鏡子梳假髮的鋼梳髮箍髮夾橡皮筋,超級慷慨的~只能說做生意就是要降上道啊~~~

 

廢話太多,這就來看使用前使用後的效果吧~~~

 

 

IMG_6507.jpgIMG_6502.jpg

左圖是使用前,俺已經盡力把頭毛綁高紮成一個小馬尾了,當然有一些鬚鬚綁不到,就只能出動小黑夾幫忙夾起,可以明顯看出頭形非常的扁平,頭毛少的有夠可憐,即使照片調色後仍不減逼機感,真是有夠慘~~~~

於是,咪娜桑,現在一起來見證奇蹟發生的時刻吧(咦,我不是在賣直銷產品喔)

右圖則是套上丸子頭後的樣子,只要十秒鐘,逼機樣不見了,變身成富太太有錢人家千金的樣了!!所以頭毛是不是有夠重要!?

即便頭毛不爭氣愛長不長的,有一顆漂亮的頭型就足夠救援成功,可惜我兩樣都沒有,我想以後我在坐月子的時候隔壁媽媽會擠到大哭卻一滴奶都沒有的慘案應該不會發生在俺身上(吧),擠不出來就算了,又不是我不認真,沒奶還可以喝奶粉啊旁邊的人叫什麼叫,俺的全心全意應該會放在頭型上(握拳),畢竟頭型這東西在小時候一旦給睡扁平了以後要怎麼救都救不會來了(搖肩膀)

 

 

 

IMG_6464.jpg

手機拿高高來照一張~~(同時我的側邊頭皮也和大家say hi了)

 

 

 

IMG_6466.jpg 

如果想要俏皮樣是可以再多套一個髮圈於丸子頭上,不僅更添活潑又可以多一層固定,一舉兩得,不過今天的場合不大適合,於是我脖子以上的裝扮就只有兩只貼耳的夾式耳環~~

 

 

 

_1.jpg  

如上就是俺從ASOS買的洋裝與手錶,洋裝有兩個顏色,這個綠色在台灣很少見,算是很亮眼,只不過在黃種人穿起來,不白的人只會特顯黑~~手錶是vivienne westwood,剛好有在折扣且正是俺很愛的氣質款,就一起包一起包了啊~~~

 

 

 

IMG_0738.jpg

手錶是被裝在盒子裡有完整的包裝,相較於失心瘋只是剛好而已之好險沒耳洞的Les Nereides summer sale 的掉漆包裝,真是超有誠意的~~

錶面周圍有個花紋金邊,不會過於突兀,有種蕾絲的秀氣感,錶帶則是灰粉紅色的皮製,質感比在網站上看到的還要好,非常滿意~~

 

戴起來的樣子如下~~~

 

IMG_6503.jpg

真的很美,而且這張照片有juicy豐唇欸~~

 

IMG_6506.jpg

這張看不清楚~~但手部線條很美就是了(老王賣瓜ing)

 

IMG_6463.jpg

自然光下來一張~~~

 

 

 

接著就是重頭戲-洋裝登場!!~~~~

 

_3  
我選的是白色,左邊是正面,右邊是背面,整件設計就是非常簡單,胸前挖個洞,腰間加個小短裙,下身則是比較貼身不能大步走的鉛筆窄裙~

個人覺得這樣的款式在近年來似乎特別流行,很端莊典雅又大方,舉凡像是參加紹文的頒獎典禮(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一集的梗)或是小孩的母姊會,都會是非常稱頭的一件~~

 

此次有頭有臉的宴會本來是幫忙在櫃台接待,結果大老爺臨時給我包工程,包下了禮儀小姐,至於在禮什麼呢?到現場才知道是幫重要嘉賓起立時挪椅子好讓他們順順的站起來和與會貴賓揮手降,俺是有搬到江丙坤啦~~(可惜俺無名指已戴上戒指柳~)

買來的三件洋裝看來看去就屬這件最適合,於是平日一身破爛又老兵打扮的俺進擊了,隆重重的登場~~

雖然也不會有人記得妳,但是什麼樣的場合做出什麼樣的打扮除了自己穿起來很得意同時也是現場的亮點是不? (是的俺超狂妄,XDDDDD)

 

 

IMG_6481.jpg

因為胸前有開洞的設計了,就甭需項鍊在上頭多此一舉,而這個洞洞自己低頭看是看有內衣啦,不會太曝露,畢竟俺很高,特意要看我的溝可能要踮好幾個腳尖,光天化日下應該沒有人會這麼明顯的做出下系下景的事吼~~~

 

 

接著就來看整體的感覺吧~~~

 

IMG_6489.jpg

 

IMG_6496.jpg

 

IMG_6497.jpg  

可惜我不大會穿高跟鞋,這套如果配上高跟鞋會更有氣勢,家長會會長非俺莫屬,校長在面前都要跪下來求捐款了啊,XDD~~

至於這件的缺點也不是沒有,雖然布料很厚,但沒有內裡,最好穿無縫的安全褲或內褲不然C字褲也可以啦~~~

而,肩膀的設計是有點蓋肩,並非完全無袖,畢竟照片上的模特一個個都是排骨精加上障眼法的妖嬈pose,如果擔心自己的臂膀穿上會更顯雄壯的捧由要考慮一下啦~~~

 

鞋子是:鞋子-Massimo Dutti買鞋去 

包包是:包包-富有學生氣息的Burberry Brickfield shoulder bag 

一整個把俺畢生的家當都給搬出來了~~噗噗!!至於另外兩套也是ASOS買來的洋裝,就來日再會柳~~~(揮手)

 

 

 

 

來加入我的粉絲團吧~美食。手繪。澳門生活~~~

嬌小姐的大記事本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