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0_10152579709598150_7978318367279498744_n.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家裡有傭人有司機有保母有管家的富太呢??

但一切都是假像啊,哈哈哈哈哈!

 

在今年三四月的時候約了要拍孕婦寫真,很是努力維持要和蔣怡一樣,只胖肚子其他部位都瘦瘦的身材,並強調要拍像她那樣的fu,簡單又有質感,

千萬不要給我膨裙或紗裙,我離那個心存公主夢的小女孩已是太遙遠!或是光個肚子在做飯之類,明明孕婦最大為什麼還要下廚張羅呢擺明就是虐待孕婦是不是!

總之,孕婦寫真的成相很是明確,好景不常,體態是維持的還ok啦,但是周勇住的不爽快,在五月中就給我退房,於是孕婦寫真就這麼掰了~!

難不成要放到第二胎再拍嗎(攝影師當然是ok的啊,但第二胎是什麼?可以吃嗎?)

 

於是就換成寶寶寫真,說實在的,我對寶寶寫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與idea,

在這沒有特別想法下的成相就.....也沒有很特別,XDDDD

攝影師修好了四十多張給我挑吧,可以挑二十張入本,還算閒的老娘我,挑了個許久!!挑到後來還內心OS好像沒有必要入本欸~~

好吧,或許是我特別難搞,但感覺這種東西確實是很主觀的啊~~fu不對,志玲在美也不會想載上山去看夜景啊是不!!

然後攝影棚很是髒亂又破舊,還要爬樓梯累死我!!收個五百的棚費我都不知道價值在哪裡!?既然寶寶寫真都大同小異,下回我想肯定是首選有工作室自己有棚的攝影師啊~~

 

不過還是有如要參加母姊會那樣好隆重打扮的去拍照了,是人都要衣裝更何況還要施化妝這個易容術,這可是難得一見大大有別平常把屎把尿任由寶寶在身上到處抹口水頭髮亂七八糟的樣子啊

(如果家有傭人有保母有司機有管家就會和依珊一樣總是那樣的優雅與貴氣了)

 

 

接著就來看照片吧~~~~

 

 

 

QE9A1933.jpg

 

這張會被我放上來的原因是:我不知道攝影師為什麼會拍這張!!!是媽媽很盡責的在餵奶還是爸爸的袖手旁觀?

突然想到最近很紅的一段話:媽媽生,外婆養,爸爸回家就上網,外公假日上市場,爺爺奶奶來欣賞!

是想要詮釋這段話嗎??我真的不懂啊,不懂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抓頭)

不過周勇爸在孩子還是軟綿綿的時候不敢幫他洗澡,到現在天天彎腰挽袖的幫他洗而且洗完還泡奶餵他,整個過程都不需要我幫忙插手喔~~!

只有夫妻倆自己帶孩子沒有後援真的要讓老公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要不然光收拾那些被扯後腿的有得沒的就夠累人了,

是不是該給周勇爸來個掌聲呢!

 

 

 

 

QE9A1963.jpg 

一手抓著爸爸一手抓著媽媽又恰巧在看鏡頭的周勇

 

 

 

QE9A2020.jpg

 

到底是誰在逗誰呢?有了小孩的世界都不知道誰才是老萊子了呢~

 

 

 

 

 QE9A2039.jpg

 

一家三口的第一張合照~

 

 

 

 

QE9A2081.jpg  

這張的fu有到位!!!

 

 

 

QE9A2109.jpg

 

小寶寶其實是最pure,根本不需要什麼花花綠綠的衣服來遮掩他的純粹~

 

 

 

QE9A2123.jpg 

這張我喜歡!!!好像在拍尿布廣告啊,XDDDD,

台詞我都想好了,小屁屁乾爽潔淨媽媽無比滿意!!

滿意寶寶還是幫寶適快來與我聯絡吧~~~!!口桀口桀

 

 

 

 

QE9A2127.jpg

 

這張也不錯!!!

 

 

 

 

 QE9A2145.jpg

這是八月初拍的照片,實不相瞞,小犬的頭毛在兩個月後的現在,還是這個樣子,XDDDDD

喝的奶都長到肚子去不長頭髮了?!!!冬天快到了欸,先生!

 

 

 

 

QE9A2148.jpg  

這張合照有種在看"商品"的感覺,嗅不出情感的流動,而外子的怪表情則是覺得早上剛便便完的周勇似乎還留有餘味,XDDD

 

 

 

嗯,接下來就是分享寶寶的第一台車吧~~

嬰兒推車好像是必備品之一,我是覺得嬰兒又不是只會躺著,總有一天也會走的啊,買個一萬多塊的車就已經是很好很夠用了吧~~

不過呢,pp很是喜歡stokke xplory,因為看朋友推很是拉風,外子似乎也很愛,

當然,有人要出錢買一台四五萬的嬰兒車我當然是高興都來不及,可是呢,個人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的原因是,在澳門有看過歪果太太在推,他的座位可以拉高到大人胸腰之際的位置,所以和路邊看到的嬰兒車來比是可以把嬰兒架很高的,

而澳門的人行道非常的還行於民,沒有攤販瓦斯桶和違停機車與上上下下的騎樓,很是平整,但嬰兒座位卻是邊走邊晃的,有被害妄想症的我都替那位洋寶寶的腦漿感到憂心,

所以不適合在坑坑巴巴高高低低的台北街頭推行,於是作罷!!

 

對我來說,嬰兒車要夠穩並且能與台北的坑巴路相抗衡就有70分了,剩下的就是外型和收納空間,

最後我們選了qinny moodd為寶寶的第一台車,車輪大,座位又可以替換,

缺點就是收納空間不足和你家千萬不要住公寓,搬個幾星期上上下下都可以為國爭光去比舉重了~~

 

 

接著來看照片吧~~

 

 

 

ph1.JPG

 

 

富太帶長工!

沒錯,能放東西的地方就只有下面的一小籃,如果想要推著嬰兒車又順便去買菜回家確實是有些不夠放~!(所以長工要帶著走啊,XDD)

 

 

 

ph3.JPG

 

 

換富太我來推嬰兒車啦~~!

 

 

 

ph2.JPG

 

外型是很簡潔時尚,不會因為穿的比較隆重而有所格格不入~!

整體來說好推夠穩,至於顛簸程度嘛....

有一次去新生南路的無老鍋吃飯,吃完推著車走去捷運站,外子說一路上都還蠻好推的(意思就是台北的路沒有我口中說的爛),

於是我一句話打死他,"因為你在大安區啊,不然你去大同區推推看",XDDDDD!

是不是太一針見血呢,天龍國的世界就有分了更何況是天龍國外呢,歪夭!!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