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9.JPG

不出門沒有加FB粉絲團不代表就不知天下事,是的,這是從好萬能的PTT上得到的訊息~~

本還意興闌珊,原因是上周在版上看到有Zara...等眾品牌穿過一次甚至沒穿只要一百起的廣告服在大直的特賣會,

好高興不辭千里頂著豔陽的過去,結果現場一看真是個大!歪!腰!場面頂多一個客廳大小,

傻眼的是Zara只有一件吧,看到好多件NET和ASOS,連佐丹奴都出來了,一百的東西不是沒有,就是女生內搭背心,真是超級無敵傻眼,於是回家的時候怒買了快四百塊的鹽酥雞!!!看我多生氣!!!

瞧瞧克洛絲特賣會的地址,啊不就在住家旁邊,當然拋家棄子的速速前去啊~~~~~

 

 

我是昨天去的,約莫10:45分到,現場早已排起了人,就只能排到樓梯間的一樓去了,

樓梯間好悶,站著就開始流汗,但卻看到好多男生陪著女友又是遞面紙又是送水的貼心隨伺一旁,雖然覺得很貼心,但對於我這個上了年紀毛又多的女人來說,會覺得這男的是不是不上進沒事做,所以一路相陪(但是我年輕的時候真的不會這樣想,當然是非要和男友黏的緊緊緊啊,還會覺得不陪非!常!不!應!該! 所以我這款應該就會被上進的男友給甩了吧,XDDD)

雖然人這麼多,但還是拿到了66號號碼牌,是第一場入場,11點放人進去,可以在裡面挑一個半小時,

不定時會有促銷活動,T恤一件100,長褲一件300,比打折還低價,當然是吸引現場民眾蜂擁而上,不過我一件都沒挑,因為不是我喜歡的款式,XDDD

 

 

一個半小時後來看姐帶回了什麼??

 

 

 

 

IMG_3870.JPG

除了右下的花布包和上方的一件襯衫外,都 是  我  買  的!!

是很好買嗎?其實也不盡然,要挑一下,因為有些款式比較舊,有些洋裝倒是比較適合媽媽穿的~~

那倒底是買了多少呢???買了18件,11K多~~~XDDDDD

 

 

接著就來看我的穿搭吧~~

 

 

 

0726_1.jpg

這其實是同一件,左邊看起來好像沾滿了灰塵其實是我想要照衣服上閃亮亮但卻照不出來的樣子

是件深墨綠色滿滿亮晶晶的洋裝,這件一看就知道是虛華如我的style,配上我到現在還沒穿出門的F鞋,出席尾牙或各式宴會無比貴氣外,穿去娃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人家會以為我家住帝寶吧,XDDDD

 

 

 

IMG_3874.JPG

這也是綠色的洋裝,只不過是大地綠,陽明山綠,當下看是覺得不會是我這年紀穿的,但看看它是日本製且打完折才一千多,就買了吧買了吧,給我媽穿正好,

結果呢,自己在家試穿,唉呀呀居然我這年紀穿也不會太老,戴上珍珠鍊就可以坐上主座了,還蠻好看的耶!!

我媽若不要的話正好自己穿,結果她還真的不要,她說她少穿裙子喝喜酒隨便穿就好是個不買衣服的人,那倒底是為何會生出這麼虛華的女兒咧??

 

 

 

IMG_3878.JPG

這件甜美粉色洋裝架上只剩S號,又是日本製只要一千多,晚上不吃飯也要減肥把它穿下啊~~~

(拉鍊是可以拉的上啦只是有點繃,XDDDD)

 

 

 

IMG_3875.JPG

這件後背有收腰,材質很舒服,白色又好搭外,更可以當比基尼的罩衫~~

 

 

 

IMG_3882.JPG

 

藕灰色造型上衣與雪紡紗短褲~~

 

 

 

接下來這五件是SM2,買一件五折,買五件有三折,於是我就硬買了六件,但不會後悔ㄟ,有夠好穿!!!

 

IMG_3876.JPG

卡其色棉麻製的短袖上衣

 

 

 

0726_2.jpg

左邊是棉麻製的洋裝,很寬鬆很舒服,當孕婦裝也不錯,右邊是小碎花長裙,戴上草帽隨時出發去關島呦,耶~~~~~

 

 

 

 

0726_3.jpg

這兩件上衣也很好穿,只是右邊這樣搭根本就是國文老師啊~~~~

 

 

 

 

IMG_3880.JPG

於是換了一件自己的上衣,根本就時尚感十足,再戴上黑寬帽和墨鏡,走在路上路人可能會以為是哪個明星吧,XDDDD

寬褲是後來才看到的,雖然不是SM2,但也好好穿~~~值!

 

 

IMG_3884.JPG

這件外套適合初秋穿,隨意搭就很有日式的風格~~

 

 

 

0726_4.jpg  

配件類是1.5折,有很多可以挑不過我只挑髮飾,因為我的心頭好是配件-失心瘋只是剛好而已之好險沒耳洞的Les Nereides summer sale ,我不能背叛它!!

更虛華的買了一個少女頭飾,都已經不是少女了還這樣假掰,啊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兩件長袖線衫沒拍出來,它是背後挖空綁蝴蝶結,還蠻有巧思的,不過當然裡面要穿一件小背心(不想穿也可以拉,現在的阿妹仔都身體很好不怕冷,已羨慕ing)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