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8.JPG

就是這ㄧ蘇!!

大家看看臭臉歪果人沒有太重太花俏的妝髮與配飾,頭毛閃閃動人柔順的像是在拍566廣告,一整個就好有氣勢!!!

 

今年有幸當尾牙主持人,算是實現十年前還是個妹妹時的小小願望!?

Dress code是藍白,主持人當然也要符合主題(我認為啦,即便台下沒有人在看),個人是不考慮去禮服店租,原因是千篇一律都那個樣子,可能還要露胸或背的,搞的好像是當新娘一樣,太over了!!

個人覺得主持服裝要有氣勢,要別出心裁,要自己可以駕馭!然後我覺得背景配色也很重要,總不能背景是紅的,硬是穿個綠的吧~~

所以我在很急迫的時間問到了背景是甚麼顏色,十萬火急的趕緊下單,千鈞一髮在尾牙前兩天到,還有時間讓我先洗過ㄧ遍再穿,一整個有夠趕,都快停止呼吸了我~~~!!

 

 

IMG_8729.JPG

楊冪穿起來是這樣,和剛剛歪果人的氛圍又不一樣了,很甜美又有氣質!

不過她腳下的鞋跟應該很高吧,當女人當女明星的腳真不是簡單的~~!!

 

 

 

 

IMG_8683.JPG

至於我穿起來的樣子呢?

是可以駕馭啦,但還是得先穿塑身衣,這就是娃兒快三歲還在偷懶不積極瘦身的下場,哈哈哈哈!

因為有披肩,所以在戴隱形眼鏡,坐著化妝時先用髮圈綁了起來,不然披肩一直掉下來很是阿雜,當然要用鯊魚夾夾起來也行(應該沒人care要用什麼吧)

 

 

 

 

IMG_8684.JPG

尾牙在圓山飯店,大門一進去就有兩列花燈迎接!

這應該是一個小男生在玩布袋戲娃娃,靠,現在有哪個小男生在玩布袋戲的,戲偶的臉就是一副鬼裡鬼氣的臉啊,小時後都會覺得他們晚上會站起來走來走去吧,好恐怖!

總之,個人覺得這花燈氛圍有點詭異,但換做是玩海賊王還差不多!

 

 

 

 

IMG_8688.JPG

先來一張慵懶迷濛自拍照~

在MAC完妝後的我,真是OMG,完全不一樣!!

且化妝師的動作有夠快,可以邊幫我化妝並招呼櫃上客人~~

 

 

 

 

IMG_8718.JPG

同事偷拍到的全身照!

我穿L號,真是量身定做的剛剛好,完全沒有空間,再胖一點都不行,柰扣痕跡都會跑出來~~

 

 

 

 

IMG_8723.JPG

側面長這樣,就是個小飛俠裝,且有恰好的遮住我肥手臂~~

 

 

 

 

IMG_8724.JPG

其實這樣的衣服不需戴項鍊就有華麗感了,衣服材質是雪紡材質但是有點厚度的,所以不會有輕挑感.

弄個妝髮,頂多再戴個耳環就可以美翻天了~~~

 

 

 

 

IMG_8692.JPG

這是六年前吧,我拍婚紗照的樣子,以前真是夭壽骨的瘦!!(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不及~~~)

因為我想要我的頭髮被弄成這樣,所以給造型師瞧瞧~~

但是.....

 

 

 

 

IMG_8694.JPG

被弄成這樣,非專業造型師的我都看出來和照片有所出入,但就只能let it go,沒太多時間修正了,反正台下也不會有人認真看啊,XDDD

前額瀏海是有蓬,但沒有空氣感且線條有些死板~~我自己拿扁梳把瀏海刮蓬就是這樣了!

然後也加重了眼唇妝和腮紅~~

 

 

 

 

IMG_8727.JPG

在台上的我,

SEE~~~瀏海線條好死啊,但沒把下巴挺出來好像也夠讓我眼神死了(就是胖,就是雙下巴,和下巴有沒挺出來沒關係吧)

 

 

 

 

IMG_8726.JPG

然後啊,個人覺得要穿上台的衣服如果可以的話,別選緞面的!

畢竟有打了燈光,緞面服裝的效果就會變成上了柔焦,如果是單ㄧ素色緞面就還好,非素色還有一些刺繡就會有點花,感覺就髒髒的,個人意見啦~~

總之這天主持人妝扮個人覺得又符合主題又端莊又特別且不過份裸露,得分!!

有同事在我照片上留言以為是在參加金馬獎,真是太會說話了啊,立馬後台給ㄧ瓶新皮膚的明采,讓她一整天看電腦畫指甲的眼睛保養保養一下,XDDD

 

 

 

 

 

IMG_8716.JPG

周勇長大了,也漸漸釋懷自己有兩個媽媽,

不會對不知哪根筋不對沒戴眼鏡化起全妝的我而怕生了,XDDD~~

然後假睫毛的毛真是太長了,長到我不存在的魚尾紋都出!現!了!啊~~~~~(吶喊)

 

 

 

小飛俠洋裝這裡買: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5325833294.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46.0.0.h4TQdx&_u=o25ck5d9d49a

同場加映2015尾牙我穿了甚麼: 噢好想衣櫥滿滿都是Self Portrait的洋裝啊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