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4835_10155794741728150_5305550632945355923_n.jpg

那就是!!看了最新上映的電影:可可夜總會~

至於恐怖片可能還要等15年吧嗚嗚

是有點慘但如果有後援丟包小孩也是可以常常上電影院啦,上班族媽媽就自己請假去看吧,六日不要想就安分帶小孩囉!哈哈

 

 

周勇在今年初去上音樂律動課,起因是他爸怕他有自閉症..

他自己也很喜歡上但就是不大專心,也可能因為又長大了,比較喜歡多一點肢體活動,所以最近上課都坐不太住.

由於也有帶他去上肢體律動課,很明顯周勇至少有七成都跟著老師,且專心多了.

就決定好吧不要再續班了,改上可以讓他動比較多的課~~

補習班也很有意思的給大家做結業證書! BUT!!

周勇上了快一年班上有幾個同學他也講不出來,真是鈔票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啊~~~

 

上完課後因地緣關係去吃華味鳥,吃完飯就是看電影,

這種吃飯+看電影的行程真是離我好遠好遠吶(嘆)

博多華味鳥是不錯吃啦,雞肉好嫩,但青菜菇類如果多一點會更好~~

等入場看電影前在威秀逛逛給機器人猜我年紀,真是阿娘威居然猜中了!!

23歲,XDDD

肯定是大數據分析,不得不信呀(眨眼)

 

話說自從和電影院不熟後,根本不知道最近有啥新電影,

是從丹妮婊姐臉書上得知有這一部,是的我的人生聖經除了宅女小紅又多了她!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460292864 這一篇根本就是聖旨中的聖旨,每一位女娃誕生時應該被列印護貝放進育嬰百寶箱去!

甚麼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巴拉巴拉通通都該丟掉才是!!

 

本以為好吧我就是這麼的跟不上潮流,沒想到更把我推向潮流底端的是周勇!!

他不會上網也沒去電影院,居然知道可可夜總會!!

起先我還聽不懂他在講啥,後來有一次轉到disney頻道,他看到可可夜總會的預告就很興奮的指給我看~~

原來他這麼的跟上潮流就是在保母家看迪士尼頻道來的!!

於是周勇人生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可可夜總會!!

三歲半的他第一次進戲院還算坐得住,只是有被預告片的聲效嚇到以及偶而爬起來看後面的人,沒啥哭鬧,.

媽媽我有種出運的感覺,終於可以重返電影院了,即便是卡通片而已(拭淚)

 

回到這部電影可可夜總會,

兩個字不囉嗦:必!看!!

 

個人的心得是畫面好繽紛歌聲好歡樂題材好另類與很有意義!!

可能就真的是國情不同也或許是華人老祖先傳承下來的使然,我們都被灌輸死後下地獄刀山油鍋之類的,

記得台南還是哪裡還有這種嚇人的地獄公園!!其實有的時候在世生活也會活得像在地獄裡啊,幹嘛多蓋這麼恐怖的公園呢!?

但阿米狗國不是這樣的,他們超歡樂的在慶祝像是我們清明節的這一天~

突然覺得這一點好棒ㄟ!應該是相信越吵鬧越歡樂逝去的親人回來看大家過得不錯也比較開心吧,.

而且電影裡死後的世界也太華麗了吧,靠我都想搬去住了!

可是感覺死後的家人親人還是會住在一起,以台灣現今社會至少有85剖線的婆媳不和我想還是去地獄好了至少有19層要碰在一起也難,XD

 

 

第二個心得是有夢想是一件很棒的事,但若因為夢想忽略家人拋下家人,其實不過就是自我膨脹的自私罷了~

前幾天又在播星際效應,又跟著重看了第N遍,跑去宇宙拯救人類的爸爸最終還真的是後悔了吧(冷笑),他的女兒也花了一生在等待~~

可可夜總會也是,雖然所有人都忘記了可可的爸爸這件事,即便可可已是風中蟾蜍的歲數,但在她的心中還是留有與爸爸一起唱歌的那段美好時光!(淚ing)

然後我覺得可可夜總會有一個好棒的設定:真正的死亡並不是形體的消逝,而是被徹底遺忘~~

這根本就是大智慧啊,我覺得我這個年紀可以理解這個道理但還是不大能接受,更別說年紀更小時遇到死亡這件事了~

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父母自殺時卻把幼小的小孩也殺死, 其實青春期前的小孩不要你買帝寶給他住不需要帶去吃三星,最需要父母的陪伴與撒嬌就別吝嗇了啊~~

 

 

最後一個心得是不論中西,大部分的長輩都是寧可犧牲自己,寵愛晚輩~

之前曾看過一張臉書上的分享漫畫照片,照片中的爸媽不是少了一隻鞋或是少了一件衣服,但其實都添在小孩身上了,

意思就是別只執著於擁有的物質不那麼稱頭,請回頭看看,爸媽已經把最好的都留給自己了,要知足才是~

其實用"犧牲"這兩字也不是很恰當,好像是不得已,下下策的選擇~

一切應該都是因為愛而啟動,讓人性的自私最小化!

有媽的孩子真是寶這句話太實在了,但為什麼不是有爸的孩子真是寶呢?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周杰倫, end.

(看完今日周董去幫愛女參觀歐洲學校一學期學費要70萬的新聞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可夜總會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