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想當初在寡人青春飛揚的N年前吧,是個當紅非常紅的男孩團體,可謂是亞洲天團來著,.
隨著時光飛逝,好奇號成功登上火星,各個成員早已各奔東西,該娶的都娶了,該生的也生了好幾個~

而5566依然在ptt話題不斷,
許多鄉民在當時為支持他們心中無可取代的天團,於申請帳號時都會加個56以示忠心,
如果我叫Annie,我就用Annie56去申請,
若在版上看到Andy56的發文就知道我們是同一團的安捏~
不過ptt畢竟是個可以發文不經大腦真理不見得是先知的網路世界,反串支持鬧版的人也多,鬧到最後於是站長就把5566個版給關了,但支持5566的遺民們仍不甘寂寞,遂而有"56不能亡""5566得第一"的口號~

最近的新聞就是某蔡立委批評王建煊以前做一些5566的事,遂引發眾多鄉民廣大的不滿,後來某蔡立委就在臉書上和5566道歉~~

仁甫:啥,我趕著出門買奶粉,發生了什麼事嗎?





個人一直以來對於舞龍舞獅的認知就像是5566這個天團一樣,大家一起行動一起跳舞唱歌這樣那樣點點點
那天看完奇妙的木偶世界後,外頭的塔石廣場正在架舞台架燈光,原來是等等會有個晚會表演~~
外子就說不然我們來看一下吧~~~
寡人倒是不以為然的直曰舞龍舞獅在台灣又不是沒看過,難道澳門這裡的舞龍舞獅和澳門人水漲船高的身價一樣會飛嗎?



表定時間是七點半開始,不過蹉跎約莫半小時,長官一一致詞完畢後,才見著舞龍上場~~



以前在自家巷口或是附近廟會看到的是只有舞獅而已,並不是"舞龍舞獅"~~
龍的身體比蘇菲夜用還要長上加長,得需要寬大的場地與眾多人力~~




原來是有一組人馬在前頭像是拿逗貓棒般的金球邊跑邊跳戲弄龍兒~~~
ctrl+F遍尋內建大腦資料庫後,才恍然知道原來這是第一次觀看呢!
(台灣有的澳門也不會少,果真就是一起划龍舟吃月餅的大中華地區啊)



雖然沒有飛龍在天,但場面甚是壯觀的轉了轉好幾個圈圈~~




舞龍退場後換上了武術表演,.
有非常讓我難以想像的大量婆婆媽媽們上前隨著黃飛鴻的音樂一起一二一二比劃比劃~~
對於不懂"武術"的我來說這應該是可以幫助年長者身強體壯吧~~
生活中有個興趣與重心是件好事,總比午覺睡起和隔壁三姑六婆一同碎嘴媳婦的種種還要有意義呢~




接著換上一位有模有樣的大師上前比劃比劃,
是說沒有拿出劈磚頭吊水桶的活兒是感覺不出他哪裡厲害,無法讓俺心服口服低~~(是的我口味重)
可能一個walker走近還沒來得及阿嘶阿嘶運氣腳就被啃光了吧~~~
話說在歷經近半年的漫長等待,草應該已經長得比我還要高了
walking dead第三季終於啊終於將在台灣今晚隆重登場~~~
咪哪桑記得傳好臭豆腐,炸雞,珍珠奶茶等等及格夜宵配備務必準時觀看嘿~~~
(澳門這兒要等到星期日晚上~~嗚)



中國武術這種東西對於外國人是非常有吸引力低,連我前方的小朋友都瞧得目不轉睛~~




換上小朋友們上前比劃比劃,很有模有樣,身手矯健,不愧是國家未來的棟樑,老衲望之興嘆啊。




後來上場了四名奇女子,你說是同一團嘛但也嗅不出彼此間的默契,
真要說默契那就是我的劍沒有刺向你胸口,你的刀沒往我的胳膊進吧~
各持一方,各有各的強項,各有各的種種風情,一次給你來個不同聲部的低中高特高音~
請莫做多餘聯想稱其2266啊~~~




澳門這兒過中秋會在主要的觀光景點與路口的圓環內裝飾起眾多看似浪費公帑的花燈~~
為這賭氣堅強,夜空星光不再燦爛的城市添點反璞歸真的風情,.
本以為這花燈在政府有錢不見愁的狀態下會一路點燈到聖誕,不過前幾天卻撤掉了,
不知會不會為了即將到來的halloween換上萬聖節的種種布置呢?



瞧,這兔寶寶生的活靈活現,好像在邀請小朋友們快來和我玩吧~~
或許政府實在是太有錢了幫忙把暴牙矯正讓兔寶寶變得美還要更美外,又給添了又長又翹的睫毛~~~
就推你為媚比琳的最佳代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