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草: 真的假的???莊園??我看是和莊園大師學舞還差不多!!


阿嬌: 錯錯錯!!!這是得意的一天舉辦的活動!!
只要購買得意的一天純橄欖油系列純葡萄籽油商品,
剪下產品條碼並貼於活動回函卡上寄回,就有機會抽大獎!!
你知道頭獎是啥嗎??那就是帶你去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
不和你多說了,8/31就截止了!我要快快來去收集條碼~~~義大利等等我!!







下載活動回函卡與相關詳情請按如上圖片~~~~




現代人生活緊湊繁忙之外同時得要花心思兼顧健康飲食~~
(瞧瞧之前大陸不肖廠商爆出的地溝油!!超噁心啊~~)
我連用電鍋煮飯都會在按下按鈕前加幾滴油,為的是讓米粒不黏鍋,也易於清洗!
結論就是選油用油真的就好比丈母娘挑女婿,婆婆挑誰咖稱大就夾來當媳婦頭等重要的一件事兒~~
如果有一種食用油可以在烹調時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那無疑是一雙照顧大家健康與守護家庭幸福的手!!


橄欖油是世界公認最健康的食用油,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女孩子最在意的天然抗氧化物~~
得意的一天橄欖油與純葡萄籽油是100%義大利進口,選用最頂級的橄欖並由農夫親手摘下,直接壓榨,每一瓶橄欖油的用量居然高達2500顆!!
如此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己身之健康的用心著實比石中劍還堅毅,比比翼鳥還真心啊~~~
快快清一清家裡的櫥櫃手刀奔去超市屯幾瓶得意的一天橄欖油吧~~
(而且商品條碼還可以參加抽獎喔,消費發票又可兌統一發票獎,一次滿足三種願望呢!!)







阿草: 我去過威尼斯呢~~~

 
 
 阿草: 義大利風情當然可是有見過~~~
 

阿草,你馬幫幫忙~~~~這明明就是在澳門的威尼斯人啊~~(暈)
雖然有濃濃的義大利風情,但這並不是在義大利啦~~~
旅行的意義就是把地圖上只是文字的地標變成腦海中日後回想起來會默默微笑的記憶!!
可別因為去過威尼斯人就畫地自限吶~~~~
對於義大利你或許只知道就長的像一只靴子且要坐好久的飛機(可是持台灣護照是不需簽證喔),
但是能夠在義大利這個浪漫的國度旅遊不論是在地理人文風情或是在美食購物之間,肯定得到的比你想像中的還多!!
 




 阿草:  我也有去過古堡喝咖啡,坐在窗邊看海吹風,好愜意啊~~~



 
但我相信阿草你有可能和一群魚兒在海生館共眠的經驗但一定不曾在古堡住宿過??而且是義大利好幾百年歷史正港的歐洲古堡!!






曾經有部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敘述的是一位女作家從原本的舒適圈出走於托斯卡尼並拋下過去的一切在托斯卡尼開啟另一段截然不同的生活~~
電影中處處都是義大利的天然美景,每個畫面都可拍來做成明信片了!!
我想,得意的一天要帶團去的義大利莊園應該也是如此吧~~~
有著沒有建物做隔閡的壯闊大藍天與無邊無際的花田,想必是風吹草低見牛羊這番景色!!


除此之外義大利擁有的歷史景點眾多,即便是個轉角都有著專屬於此地的濃厚藝術氣息!!
曾在課本上出現的羅馬競技場,米蘭大教堂,龐貝城,水都威尼斯,比薩斜塔...等等,都好想好想親身經歷的去拜訪變成我腦海中不僅是為了應付考試的地理名稱的記憶,而是瘋狂的把相機記憶卡塞爆才是正途!


得意的一天這次帶團出走去義大利的行程和一般市面上的行程有好大的不同!!
除了住宿於令我期待的古堡莊園還帶我去享受正統的義大利美食(那飯後會不會有每人都戴起面具來的變裝舞會呢?ㄎㄎ),以及跟著大廚學做義大利菜!!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無師自通雖會通但有師在旁更精通,.
有了頂級橄欖油與豐富地道的新鮮食材加上專業的大廚教導下,想必只會撒撒鹽巴和把菜炒熟的我鐵定有更待開發的空間!!必定不虛此行,凱旋歸府~~~




只要剪下純橄欖油系列與純葡萄籽油系列商品條碼寄出就有機會抽中得意的一天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
截止日期為2012/8/31~~
槓龜十多次的威力彩頭獎已經送出了,別在對著過去惆悵,感嘆好運不在,沒放到颱風假很圈叉,...等等
時間是不等人的,快快去剪商品條碼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