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我還有和小紅照到相喲!!!
(其實是主辦單位說要幹麻都可以,XD~~)


上星期六本和同事有約要去給人家桑一下做個按摩,
(因為我們有一起買了課程,所以囉~~~)
無奈我的親戚報到來了,.
而且這次親戚來到沒有像先前那樣痛了,.
果然真的是壓力造成的!!!
之前好像一直在擔心會懷孕和婚期日子的關係,.
擔心煩惱到經期期間遭受前所未有的疼痛!!
這次既沒晚到也沒痛到快暈了,.
所以心理壓力真的是會影響到生理啊~~
旁人一直說放輕鬆不要想太多這根本就是很無謂的安慰,.
並不是說放鬆就放很開說不想就完全不想好ㄇ?

好吧,.
或許是我太杞人憂天太緊張兮兮了~~~


因為我們是做全身油壓,.
也就全身脫光光只穿一件免洗褲那種,.
但這裡的免洗褲並不是四角的,而是丁字的(很興奮吧)
包著靠的住尿布的我勢必是不能去的啊~~
於是我就在家大睡特睡,.
睡到我同事打電話來才醒來,.

你也知道我的生活既空虛又寂寞,.
醒來沒事做就順手拿唉鳳上個網,.
我想,.
先前左手疼痛一定是一天到晚拿唉鳳造成的!!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小玩意啊~~~


看到宅女小紅在臉書上說下大雨好怕沒有人來,.
突然覺得自己不去不行欸,.
本人也是魔羯A型又是生活很空虛寂寞的人,
不情義相挺我想這件事依然會在我老年痴呆中不停的浮現吧~~
依稀記得小紅說要打扮成參加聯誼的樣子,.
最成功的可以得到一隻電蚊拍,.
當然我只是志在湊人數沒有非拿回電蚊拍不可,.
不過還是有穿迷你裙去走跳一下,.
誰叫那天下雨嘛~~~~(轉圈圈)


 

現場人很多ㄟ,.
多到冷氣都散光光了,.
一踏出那個區塊就很涼爽非凡,.
當然為了佔好位欣賞小紅的本尊,.
也就默默的站在很前面的那邊~~~
(也不是非要瞧到她鼻頭上有幾顆粉刺啦~~)


好不容易小紅本尊出現了,.
她本人不高來著,.
但皮膚非常之好,很飽滿水潤又白皙,.
雖然有戴著面具但仍掩不住她活靈活現的雙眼啊~~
重點是她完全沒有黑眼圈,也沒有淚溝,.
完全瞧不出是個再不著床就變高齡要做羊穿的歲數!!


我看到有人還準備和小紅相似的眼鏡一起和她合照耶,.
真是太有心了~~~
然後每簽完一本就送一大一小的洗衣精(為啥阿?)
綁蝴蝶結那個就是最佳聯誼服裝的獎品~~蚊風喪膽電蚊拍!!


當天個人意見有小現身一下,.
沒多久就消失了,.
小紅說是被她嚇跑了~~
而且小紅人很正又很幽默風趣來著,.
然後我有拿回她的滑鼠畫唉鳳殼內!!
是搶答而來的喲~~
(感謝後面小小聲和我提示的朋友)

而小紅有問我需不需要來個徵友,.
雖然男友遠在蛋塔國有跟沒有一樣但還是要顧一下道義~~
(如果我視道義為糞土的話,早就超越電視上那種老愛嚷嚷同時有四五個人在追的女生惹,煙~)


於是就和小紅說讓給其他人好了,.


(其實是早早就瞄過現場沒有我喜歡的那種款啊~~~~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