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舉辦了尾牙,.
六年來第一次約聘員工可以參加抽獎,覺得還蠻高興的,.
於是就化個美美的妝來上班了~~

而星期二下午突然燒了起來,.
去看醫生量體溫後才發現已經燒到38度有~~真是太誇張了~~
然後公司這家診所的藥袋上面都把人家的芳齡寫的特是仔細~~
寫個30.1歲是怎樣!!!??

好啦,.
也沒怎樣,.
30.1就30.1阿不然ㄋ~~

想想民國一百年也過去了1/12,而我已經邁入了30歲又一個月,.
也沒啥特別的進展或是抱負之類的~~
只是覺得30這歲數在這年頭真是很尷尬的年紀啊~~
是要結婚還是不結?
要結婚是不是要快?
不然如有生小孩的打算未免以後無法有足夠的體力和小孩追趕跑跳碰?
(這是上次喜宴同學和我說的)
我承認年紀越大體力一定有差,.
但應該沒有必要這樣趕吧?

自己的工作也沒啥可看性,.
但說要捨棄掉在家當主婦似乎又有些不甘心,.
所以這真是矛盾啊~~

不過我很高興有班上的,.
因為我的同事們都是好人耶,.
每天都可以聊不同的話題而且她們又很貼心來著~~
像明天就要來去做SPA,做完還會去看個二輪片之類,.
是不是生活的很愜意?

所以單身真的有單身的好處啊,.
房間弄亂七八糟也沒關係,.
衣服很久沒洗也不會有人來唸,.
一整個就是自己的大世界啊,.

也不是說成家不好,.
只是成家的責任感可不能讓自己為所欲為啊,.
有了小孩更是~~~
而房價越漲越高薪水不漲的情況下要成個家真的不會釀的輕鬆~~
所以囉,.
不管做什麼決定自己都要成熟並有智慧的面對背後帶來的難題啊~~
如果只能活到60歲而我也踩進棺材一半了~~
不知道30.1歲的我夠成熟有智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