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2.JPG

喔耶,本小格的發文終於可以跟上時間的腳步即時更新了,而不是現在還在寫上個月上上個月的事!

一切的一切就是工作游刃有餘,然後天天可以準時下班去接娃兒,請假也好請,又有點老了可以作威作福!?

才沒呢,我做人超和善的,因為自己以前也是妹妹一路走來,可以了解越是基層做的事越多,公司是可以沒有出張嘴的主管但不能沒有基層人員,助理等等!!

是有想過要不要再去找更好更高薪的工作,但如果不能準時去接娃兒一切也是枉然,所以就先在這家自由的公司待到娃兒長大吧,說不準我好好幹,將來周勇也可以進來上班,有媽當back多好!

是的公司有幾位是有back的人都爽爽做且不會被罵呢!

 

 

IMG_6543.JPG

得知zara在打折有天周五下班速速接完娃兒就扛著嬰兒車搭公車去101逛逛,

之前有篇新聞是說全台最有錢的區並不是信義區,而是高雄鳥松區!

然後有朋友就想在鳥松區置產安捏,我馬上回他鳥松區很偏僻耶,不像信義區有吃有玩什麼都有,台北曼哈頓呢!!

那因為我住松山區,覺得松山區很不錯還蠻悠閒的,上班近,我要搭火車回花蓮也方便,所以會想買在松山~

 

 

 

IMG_6549.JPG

隨手拿一頂牛仔帽給周勇戴,瞬間型了好多好多~~

 

 

 

 

IMG_6548.JPG

這角度則是有文青fu~~

(但其實是看著安全帶在發呆)

 

 

 

 

IMG_6545.JPG

是的,拿下帽子的周勇就一臉皓呆呆!!所以說配件也是很重要的,不過媽媽盪森最後還是沒有衝動買下去~~

雖然周勇生的不是那種大眼翹鼻人人都會說可愛能上媽媽寶寶雜誌的臉,但倒是生的頗有人緣,愛笑,笑起來的樣子倒也蠻可愛的(如果客倌看到覺得一點也不可愛是不用特地留言來告訴我啦)(天下的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小孩世界第一可愛,康康的媽媽應該也曾經這樣想吧,oops!)

 

 

 

 

IMG_6551.JPG

101外頭有個水舞廣場,

這規模對於見過澳門處處的飯店噴泉比書店還要多的我來說,實在是有夠小家子氣啊~~~

不過周勇挺著肚子翹著嘴看的超入神!!

 

 

 

IMG_6552.JPG

是的,周勇保持著一定的安全距離,一直一直盯著看的站好久好久~~

可能有水和燈光變化,特是吸引他的目光!!

 

 

 

IMG_6553.JPG

然後離他較近的水孔噴水了,公子有被嚇到的往後退踉蹌一下~~

並沒有被嚇跑,仍挺著肚子一直看!

 

 

 

IMG_6554.JPG

哎喲哎喲,左手舉起來了!

這樣的手勢根本就是Elsa在呼喚冰雪的氣勢呢~~~

 

 

 

IMG_6559.JPG

周勇知道怎麼拍照了哦,這張就是他快狠準給按下快門~~

而媽媽我後來跑去大整理頭毛,頭一次上貴貴的髮廊店,然後錢不是問題的給開下去又染又燙,花了八千,哇哈哈哈!!

有收入的媽媽就是一個爽快,反正也買不起房,花就是了!!用不著先送審核可還外加萬般討好,哈哈哈!!

 

 

 

 

IMG_6563.JPG

公子蹲在旁等噴水,媽媽我則是蹲了一下就腳麻,站起來動一動呢馬上就被周勇拉著示意我蹲下,

是種只要皇上還沒退下眾人不得平身的概念,XDDD

 

 

 

 

IMG_6569.JPG

周勇不知不覺迷上了火車啦~~~

孝子媽媽於是淘來了偉易達的火車組,pchome也是有賣啦,但媽媽我覺得pchome賣的款式有限,就直搗偉易達的淘寶官方店去買~~

玩具的品質很不錯,沒有毛邊粗糙,色彩鮮艷又會唱歌還會講英文法文德文,軌道可任意組合排列,個人覺得很不錯,讚!!

 

 

 

 

IMG_6540.PNG

這是我在燙頭毛時逛到的一個app!Happy Fresh!

是個手機點點點就有人可以幫你東市買駿馬西市買..忘了的把菜買回來還送上門的app!!

不怕抽不出時間也不怕交待了好幾遍最後還是買錯或是覺得在找碴,菜就來了,超實用方便的啊!!

如果也有個app是點點點就有阿姨過來幫忙處理家務,那麼天龍人就只需廢到三不五時來個床上運動進行繁衍後代的任務~

於是啊少子化,減班,招生不足,人力不夠似乎都能就此解決呢(甘烏摳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