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9.JPG

六日一到又是周勇的公園日,周勇可以一直溜滑梯溜的樂此不疲,

媽媽我在旁邊站著也看的高興,娃兒的體力有消耗降就會吃比較多一點,畢竟媽媽我無法忍受小孩愛吃不吃的,

正餐吃的好,才會長的壯來對抗許多莫名其妙的病毒呢!!

 

 

 

IMG_8267.JPG

我跟周勇說那邊有鴿子,他就駕著他的三輪車,兩隻腿滑呀滑的滑的好快,奔去追鴿子,XDD

 

 

 

 

IMG_8268.JPG

只要有鴿子飛下來就會奔去追!!

這樣左追追右追追,其實也耗不少體力,XDD

 

 

 

IMG_8280.JPG

沒有一個小孩不喜歡洗泡泡澡!!

我到現在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看潘迎紫演的戲都幻想自己是娘娘每天都要洗泡泡澡,當然家母完全不鳥我,浪費水浪費時間又會著涼!!

然後寒流又要來了,是要怎麼洗澡洗碗?突然莫名羨慕家裡浴室有裝暖風有免治馬桶廚房有洗碗機的人了~~

 

 

 

 

 

IMG_8272.JPG

Pocky界中的LV真的有夠好吃的啦,只有在大阪才買的到,連周勇都一根接著一根,完全不讓,XDD

有點飲恨行李箱內沒全裝這個帶回來!!

然後尿布好大一坨尿濕線很是明顯周勇依舊沒任何不適,只能說現在的尿布技術真的好發達!!

而個人最不爽的就是每次打電話回去長輩一直在問在催有沒有在馬桶尿尿?

內心屢屢翻了好大白眼都快成海波浪了並OS老娘可是買的起尿布喔且還不會花到妳兒子的錢,現在來管我兒子何時戒尿布是有啥意見?都沒在教的意思嗎?(oops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在講孩子奶奶的壞話了)

自從我某次在電話中吼了家母三歲在慢慢練習也不遲(兒科醫生講的,國外研究寫的),家母就沒在一直碎念!

很多事都要等到比較成熟就自然而然了,那奇怪妳以前怎不會擔心自己的兒子會不會不知道要往哪個地方去才可以生小孩呢?

 

 

 

 

 

IMG_8262.JPG

有種出運的fu,大小公子在洗葡萄ing,我翹腳在沙發上等就好!!

如果跟公婆同住,哪能容我放肆的苦毒他們在冷天冰水下洗水果給我吃呢?哈哈

做家事也是一種學習,沒有說男生就該遠庖廚!!主動去做,多做一點包太太們不會老擺著臉呢,XDDDD

 

 

 

 

IMG_8282.JPG

自己栽的果實特別好吃這道理意同於自己洗的葡萄也非常好吃,周勇至少吃了半盤有!!

 

 

 

IMG_8428.JPG

孩子的爸不願領年終自動失業,於是每天都可以去保母家接娃!!每天都可以帶周勇去坐他最愛的捷運,真是開心無比!!

 

 

 

 

IMG_8340.JPG

在新租屋的房間睡覺,睡的好沉好香,菱形腳的睡姿有夠俏皮,屁股不會痠嗎?哈哈!!

 

 

 

IMG_8341.JPG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啊,又忍不住Zoom-in了一張~~

 

 

 

 

IMG_8342.JPG

是的,我孤僻,一人坐一張沙發,真是好樹細啊~~~~

家裡好大真好ㄟ!!

 

 

 

 

IMG_8354.JPG

廚房大上很多,做出來的菜也特別好吃,因為加進了用錢買不到的媽媽牌好心情調味料!!

我每次看歪果人的廚房好寬敞好明亮擺設漂亮甚麼都有難怪養不出黃臉婆,還會越煮越漂亮呢!!

這碗湯是松茸菇紅棗雞湯,加進凍豆腐也超好喝的啦~~~

 

 

 

 

IMG_8475.JPG

識貨周勇一口接一口的喝下這碗松茸雞湯,欲罷不能呀~~

 

 

 

IMG_8472.JPG

不得不說,什麼carter, GAP那些歪果來的漂亮童裝就只是漂亮而已!!(其實個人覺得GAP還蠻醜的啊不就是米國的Hang Ten?)

真要抵擋寒流天,一定要穿MIT的小乙福,於是穿出一身像是在練法輪功,哇哈哈!!

 

 

 

 

IMG_8396.JPG

有天家父家母上台北來,於是立馬趕快去驥園訂一桌!!

一進店裡,馬上就被這陣仗迎接,全部都是火滾滾的雞湯~~

 

 

 

 

IMG_8401.JPG

點餐完後不到半小時就陸續上菜啦,

重頭戲雞湯鍋也沒在拖拉,湯頭濃郁到都要凝固了啊,喝下幾碗隔天肯定長高好幾公分,XDDD

而且喝不完可以加湯打包帶走,明天再買一點菜一點菇又是鍋生鍋可以吃個三天三夜的概念!

 

 

 

 

IMG_8395.JPG

吃完飯坐捷運回家,周勇已經可以自己抓好站穩囉~~

想當年他還只是懷中的小無尾熊給媽媽揹著來來去去,時間真的過好快,難熬的襁褓時光就也這樣過去了~~(而且還無後援又有上班,蠻強的!)

 

 

 

 

IMG_8485.JPG

年底到了,總是有好多的吃吃喝喝!

是的這萬惡的甜點是再吃了披薩與三明治漢堡後又加點的,熱熱吃很好吃也有種甜膩膩的幸福感呢~~~

 

 

 

 

IMG_8486.JPG

隔天中午又去吃十二藍海鮮粥火鍋,特別在於以粥湯為底,這是繼樂烹火鍋後個人覺得好好吃的海鮮火鍋!!

所以,不吃海鮮的人可以跟著我的腳步go,因為我就是那種一丁點海產腥味都可以聞的到的人!

目前通過我那比101還要高的評鑑可吃的海鮮就屬樂烹和十二藍~~

 

 

 

 

 

IMG_8502.JPG

連兩年飯友們幫我慶生與交換聖誕禮物,禮物都是有主題的喔~~

去年是舒服,今年是經典的健康,是不是很有趣?這就是我愛上班的原因啊,如果只和小孩子每天攪和哪有這麼多樂趣與話題?

且重點是有去上班的媽媽因為沒有太多和小孩相處的時間,每天真要和小孩相處就只有短短幾小時,再怎麼沒耐性也會因為些許的愧疚感而長了出來,是個優雅又溫柔的好媽媽呢!(眨眼)

 

 

 

 

IMG_8488.JPG

然後呢,唉!!

周勇額頭撞了一個小乒乓球!!不是在外面撞的,正是在家裡!!

其實最危險的地方就是自宅啊,家有幼童真的要特別注意居家安全啊~~~

 

 

 

 

喏,這就是周勇的新玩具!!

這玩具很神奇的可以讓他不會一直吵著要看電視,他可以一直看車子倒珠珠又載珠珠!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都是周勇好專心的神情!!

 

IMG_8373.JPG

IMG_8374.JPG

IMG_8375.JPG

IMG_8376.JPG

IMG_8377.JPG

 

IMG_8427.JPG

 

IMG_8433.JPG

 

媽媽我看他玩的這麼專心,沒求必應的立馬又淘了其他組回來,

不過好光景至少維持了一個多月吧,現在那些軌道全部,全部都被他拆的亂七八糟散在不同的箱子內了~~~歪腰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驥園 樂烹 十二藍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