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JPG

看看周勇戴上火車司機叔叔的帽子並右手伸直往前比,告訴我們車子要開走啦,好是有模有樣!!

好吧,或許是男孩子的關係,從來未曾想過我要帶著他看火車坐火車,家裡有好多罐火車造型的礦泉水瓶,可說是小小鐵道迷!!

最近買了一本台灣火車小百科,裡面有台灣所有火車圖案,

其中一面是復興號,一面是平快車,兩種的外觀都是藍色的,但娃卻能分出哪一個是復興號哪一個是平快車,讓媽媽我覺得很神奇耶,怎會這樣!?

 

 

 

IMG_E2924.JPG

換頂帽子戴,這是在演娃娃版的一把青,哈~~

只能說帽子真的是加分好多的配件啊~~~~~

 

 

IMG_2944.JPG

又跑去光華樂活園區餵魚去,周勇整個趴在石頭上緊盯魚魚有沒有乖乖吃飯, XDDD

 

 

 

 

IMG_2947.JPG

可以很近很近的靠近白鵝和鴨鴨喔,白白又毛絨絨的好可愛啊~~~

 

 

 

 

IMG_2949.JPG

花蓮強震後的一個禮拜在看照片時突然看到這一張,覺得左上方的雲層蠻奇怪的,問過地震社團的人才知道這就是地震雲啊~~

然後那天周勇也有拿牧草去餵馬,其中一隻馬不吃就是不吃,一直用腳在踢地板,頗焦躁,就搞不懂是這麼回事, 事後想想應該是動物預知的本能吧~~~

後來當天晚上花蓮大地震,造成幾棟建築物倒塌,有人傷亡,快過年團聚了還這樣搞,真的好難過,這陰影一輩子都抹不掉啊!

 

 

 

 

 

IMG_2962.JPG

我們家正方形弟弟用圍巾把自己包住並拉開像是孔雀開屏一樣 , 故意去戲弄籠裡的孔雀讓牠們開屏,笑死我了!!

 

 

 

 

 

IMG_E2960.JPG

有的,開屏了開屏了,鳥中之后當然不輕易服輸呢!!

 

 

 

 

 

IMG_2992.JPG

看到shopbop sorel有打折,立馬下訂一雙,差不多等了三天就從米國飛到我手上了,超級無敵快速!!!

所以我真的好佩服那些為了省幾十塊的媽媽跟別人團購撿便宜還要得先等一周以上才能收到,有些甚至最後到頭來被騙錢,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像我就絕對不能等啊,即使下周沒有要去北海道也不能等! 錢付了就是要趕快收到貨啊~~

而且買東西就是逞個爽快,結果東西等到都快忘記了才收到還會認為靠當初買這個東西到底為什麼?!

然後好慶幸有選加大一碼,再穿上厚襪其實嘟嘟好的合腳呢~~

 

 

 

 

 

IMG_3020.JPG

一年一度除夕前的上班日和同事們一起吃龍都烤鴨,吃完又跑去唱歌,真是太爽了~~~(媽媽難得的放風日,吃完唱完就要變灰姑娘回囊部婆家去了)

 

 

 

 

 

WEBW8863.JPG

孩子的爸幫他爸媽髒亂的家徹頭徹尾的打掃ing!

所以不是他不勤快,而是我們自己住的家維持的太好了,沒有他發揮長才的空間!所以要髒成像垃圾堆他才會動手收拾,我應該要改改動不動就看不慣髒亂的壞習慣啊!

 

 

 

 

 

IMG_3045.JPG

那麼大的藍色袋子裡裝的是孩子爺奶的愛,買給周勇的兩箱玩具(結果現在也冰在客廳桌上)(孩子真的玩具玩一玩就膩了)(那可以訓練孩子叫爺奶出錢買小香包給我嗎,我不會把包晾在一旁的哈哈)

 

 

 

 

 

IMG_3066.JPG

南迴鐵路沿途也是個看山看海的美,而且沒有想像中那麼久就到台東了~~~

 

 

 

 

IMG_3071.JPG

換搭這台kitty貓太魯閣號出發去玉里阿祖家住一晚 ,怕直接坐回花蓮孩子會坐不住與看看最疼愛我的外婆~~~

小時候真的超喜歡回外婆家的啦,外婆都會給我吃糖果和零用錢!結果吃到牙齒蛀光光!!哈哈!!

時代不同了,這年頭有太多有的沒的添加物,可不要再拿糖果餅乾餵養孩子了,買玩具我覺得ok啦(或是買小香包給孩子的媽也行,哈哈)

 

 

 

 

 

IMG_3082.JPG

第二天去鎮上走走吃玉里麵,娃兒也知道刮刮樂,一直嚷嚷中一百萬就買玩具,哈哈哈哈哈~~

 

 

 

 

IMG_3088.JPG

後來北上去花蓮,途經大農大富森林園區!

娃兒硬是要背對我拍照!!

 

 

 

 

 

IMG_E3089.JPG

還在田埂裡跑來跑去,跑離我遠遠的!!

 

 

 

 

 

 

IMG_E3099.JPG

叫他躺在油菜花裡給我拍個照,一臉假鬼假怪的!

 

 

 

 

 

IMG_E3104.JPG

有一個茅草屋就在旁邊,很是有田園鄉間風情啊~~~

 

 

 

 

 

IMG_E3130.JPG

也去七星潭丟石頭!!

 

 

 

 

 

IMG_E3137.JPG

玩到穿內褲就好,超清涼的啊~~~

 

 

 

 

 

XAEO8419.JPG

也很樂的去騎馬,真的,帽子是個畫龍點睛的配件啊~~~

 

 

 

 

IMG_3119.JPG

騎完馬餵牠吃點飯飯,另一手還秀秀牠,我只能說周勇完全不怕動物有時也會讓我驚驚的,哈!!

 

 

 

 

過個年,廚房的煮婦們應該像周勇一樣這麼的瘋狂吧,狂草派大廚來著!!

不過今年在婆家過年沒有煮喔,拉去飯店高樓看夜景吃年夜飯,很是樹細吱吱啊~~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然後堅持要在家吃年夜飯的人可以怕吼一夕嗎?不是他在張羅在善後的當然用講的比較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